*【特傳】災難(冰漾)from夜幽語(魚羊兩百櫃文)

 

 

「嗚~哇哇~~~~~」本來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但偏偏就是會被人打擾。

”碰!”

「褚!你在吵什麼!」冰炎一腳踹自家戀人的房門。

「沒!什麼都沒有!」早在學長踹開門的那一瞬間,漾漾就已經衝進浴室裡了,順便替自己下了幾道言靈,以免自己的腦殘被學長聽到。

「褚!現在立刻給我開門!」冰炎站在浴室前,狠狠的盯著浴室。

「不要!」絕不能讓學長看到我現在的模樣!漾漾抬起手摸摸頭上那對狗耳朵,對!就是狗耳朵!漾漾今早一起來就發現自己無緣無故多出了一對狗耳朵外加一條尾巴,如果讓學長看到我現在這副模樣......嗚~~我不敢想像了QQ

但學長又是什麼人?他可是偉大的黑袍耶!所以呢.......

”碰!”浴室的門就這樣壽終正寢了。

「嗚啊!!!!」漾漾趕緊將手壓在自己的頭上,更正!是那對狗耳朵上。

「褚,你這是在做什麼?」冰炎一走進浴室就看到自家的戀人,正縮在角落。

「沒什麼.....」漾漾虛弱的回答,嗚~學長拜託你不要過來。

冰炎挑著眉,他當然不相信褚的話,因為從剛剛開始他就聽不到褚的心聲了,那就表示褚他有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所以特地對自己下了言靈。

「那個.....學長.....可以請你先出去嗎.....?」漾漾戰戰兢兢的說著。

冰炎再次挑了眉,趁著褚不注意時,將他的手從頭上拉開,結果.......

「褚,這是怎麼一回事?」冰炎黑著臉看著褚頭上的那對狗耳朵。

「我也想知道啊QQ」一睡醒就發現自己多了這對耳朵跟一條尾巴。

「尾巴?」原來剛剛在冰炎拉開褚的時候,褚因為被嚇到所以也把言靈給解開了。

「嗯QQ」我也只不過昨天跟白川主一起去喝個下午茶而已,回來吃完晚餐東西弄完就直接睡了.....啊!!!!難道是.....

「看來你也想到了!」冰炎的臉更黑了。

「QQ」白川主!!!我跟你有仇嗎?!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啊!!!!!!!!!!!!!!!!!!!!!

”啪!”

「吵死了!」

「痛!」

「還知道痛?」

「QQ」學長是魔鬼!

「嗯?」挑眉

「.......」對不起!請當我腦殘。

「你還要呆到什麼時候?別忘了你等等有任務,而且你要遲到了。」

遲到?任務?

遲到..........任務.................

我的任務要遲到了!!!!!!!!!!!!!!!!!!

「褚,你還有五分鐘」冰炎納納的說。

「哇啊啊啊!!!!!!!」

漾漾大叫一聲後,就衝出浴室。

「學長!!QQ」但在衝出浴室沒多久,又衝進來了,我不要用這副模樣去解任務!!!

「嘖!你給我乖乖的待在房裡!」就算褚不說,我也不會讓他用這副模樣去出任務的,這模樣只有我才能看!

「喔」我會乖乖的,乖乖的......吃著我的蛋糕。

”啪!”

「痛!QQ」

「哼!」冰炎哼了一聲,就去幫褚出任務了。

但是他絕對沒有想到,在他回來後會有一個他絕對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不過這些都要等到他回來才會知道XD

在學長回來的這段時間裡,漾漾則是拿出他前天剛買回來的遊戲玩,順便跟某位重柳族的人喝茶聊是非,而且還聊的非常的開心。

嗯?你問我怎麼知道?

笨啊!看漾漾那條來回擺動的尾巴就知道了咩~

呵呵....

現在就來等待那學長絕對想不到的事情了(奸笑)


*   *   *

 

「嗚...嗯....好熱....」漾漾在床上來回的翻轉。

「學...長....」漾漾喃喃的喊著。

不過,在這間房裡就只有漾漾一個人,因為冰炎在幫漾漾解決完任務後,他也來了一個任務到現在還沒回來。

「好..熱啊....」漾漾不停的磨蹭被單。

「嗯.....」漾漾不自覺的撫摸著稚嫩。

原來現在剛好是動物的發情期,真不愧是一代衰人,連這也剛剛好被漾漾遇到(漾:你分明在幸災樂禍QQ)

「嗯....啊....」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另一隻手也不自覺的蹂躪著胸前的乳尖。

「嗚!啊!呼...呼....」漾漾慢慢平息著高潮的快感,但對於發情期的動物來說,並不是一次的高潮就可以解決的。

「學...長....你在..哪...?」漾漾邊說邊把手指往後庭移去,緩緩的將手指藉由精液深入後庭裡。

「嗯~啊~啊~」一聲聲的呻吟不斷刺激著漾漾,同樣的也刺激到剛回來的冰炎。

「褚....?」冰炎看著躺在床上的戀人。

「嗯~學...長....」漾漾抽出手指,跑向冰炎的懷裡不停的磨蹭。

想當然聰明的冰炎當然知道漾漾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就一把抱起他往床上走去,開始享用他的戀人,畢竟美食在前不吃白不吃。

「褚......」冰炎吻上褚的唇,一隻手蹂躪著他的乳尖,另一隻手則是把玩著他的稚嫩。

「嗯~學長~給我~」漾漾伸出手環住學長的脖子。

冰炎沒有回話,只是從床頭拿出一條繩子綁在褚的稚嫩上,然後將手緩緩深入褚的後庭裡。

「學長....不要....」漾漾啜泣著,就在要達到第二次高潮時就這樣被打斷了。

「褚....乖」冰炎的眼神也逐漸的染上了情慾。

一隻、兩隻、三隻,三隻手指頭不停的在漾漾的後庭中抽差,企圖找尋他的敏感點。

「嗯~啊~啊~」漾漾忽然的感到一陣快感。

「是這裡嗎?」冰炎注意到褚的動作,就開始往剛剛那一點不停的刺激。

「嗚~哇阿~學長~」受不了了,學長給我......漾漾淚眼汪汪的看著學長。

「褚,忍著點!」冰炎抽出手指後,就將巨大的分身插進褚的後庭中。

「嗚!好脹...」漾漾不停的搖晃著腰。

「嗚!褚,這是你自找的!」冰炎說完就快速的抽動著。

「啊...慢點....慢.....」漾漾的身體跟不上速度,但卻又不自覺的擺動著腰。

「解開....學長...拜託.....」想射卻又不能射的感覺,讓漾漾很難受。

「褚,等等,我們一起!」說完就一把拉起褚,而這樣的姿勢更是讓分身更深入漾漾的後庭中。

「嗚!不要...太深了.....會壞的....會壞掉....」

「不會壞的」冰炎不停的抽動著,手也不停的蹂躪著漾漾的乳尖。

「要射了....學長...解開...」漾漾不停的求饒。

冰炎聽了,也加快速度,最後將熱液射進褚的體內,當然也不忘解開綁在漾漾分身上的繩子。

「嗚!」漾漾射完後就睡著了,而冰炎則是抱著漾漾也跟著睡。

然後漾漾的狗耳朵跟尾巴有沒有消失呢?

嘿嘿.....

看漾漾在隔天早上喊的第一句話就知道了。

那句話就是....

「狗耳朵消失了!!尾巴也是!!」某位小妖師很顯然的忘了,有位大魔王正躺在他的身旁。

”啪!”

「吵死了!信不信我會再讓你多出其他動物的耳朵出來!」

「QQ」我會閉嘴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