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初見

 

「汪嗚……汪嗚……」

茫茫細雨中,冰炎突然聽見了微弱的叫聲。

當他停下腳步打算仔細再聽一次時,那個微弱的叫聲卻停止了。

冰炎忍不住瞇起眼,回憶一下剛才聽到的聲音方位,快速的朝那個方向走去。

他不懂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變得那麼好心,明明那隻小動物的死活不關他的事,但是那微弱的低鳴卻一下一下敲擊著他的心臟,讓他忍不住擰起眉來。

「汪……」

鳴叫聲再度出現,但是比起剛才來要變得虛弱許多,冰炎忍不住加快腳步。

當他終於來到發出鳴叫的地方時,他看到的是一隻被雨淋的溼透的瘦弱身軀。那是一隻,有著黑髮黑眼,蜷縮著身子在紙箱當中發抖的,人型寵物狗。

鳴叫聲已經不再出現,冰炎蹲下身探手摸了摸那瘦弱的身軀,驚訝的發現對方渾身滾燙,正發著高燒。

「喂,你振作點。」冰炎伸手將對方瘦小的身軀抱進懷裡,拍拍他的臉頰試圖喚醒對方的神智,但是那孩子卻只微微睜開眼看了他一眼,再來就徹底失去了意識。

「嘖!」冰炎當機立斷的站起身就將人往懷中塞,正打算快速往自家的方向衝去時,一個名牌啪噠一聲掉了出來。

褚冥漾三個字映入他的眼簾。

冰炎只看了名牌一眼就動作快速的蹲下身將名牌撿起塞進口袋當中,然後急忙往自家的方向奔去。

那是,他與他初次見面的情形。

 

 

他在一片溫暖中睜開了眼。

首先看到的是一片白的天花板。

疑惑的轉頭看了看左右兩邊,他發現自己現在正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被層層疊疊的棉被包圍。

緩慢的從棉被堆中爬起身,他眨了眨眼,歪著頭打量著目前所在的環境。

這是一間看起來相當簡樸的房間,應該是房間沒錯吧?

除了身下這張大床之外,入目所及就只有一個擺滿書籍的書櫃,以及在窗邊的書桌而已,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這是不是就是人類說的那個什麼……貧瘠的意思呢?

「醒了?」

正思索時,一個低沉的嗓音自他後方響起,他下意識轉過頭去。

出現在他眼前的是個有著一頭銀白長髮,左額前摻雜了點艷紅,連雙眼也是豔紅的,一個看起來頗冷漠的青年。

青年捧著一個散發著香氣的碗,緩步靠近床邊。

他把碗放在一旁的小桌子上,接著坐在床邊,伸出一隻手來往他的額頭摸去。

「汪?」

「看來燒終於退了。」青年似乎鬆了口氣的樣子。

而他只是呆呆的看著那個湊到自己面前的俊美臉孔出神。

「會餓嗎,褚?」青年開口問道,一邊端起桌上的碗。

「汪?」褚?是在叫他嗎?

看出了小狗臉上的疑問,青年笑著將一個名牌自懷中拿出。

「我想這上面的字應該是你的名字吧?」難不成他弄錯了?

看到名牌上寫著褚冥漾三個字,他下意識的點點頭,嘴裡低聲說道。

「以前主人都叫我漾漾,從來沒人喊過我的姓……」所以他剛才才會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原來如此。」青年點了點頭,將手上冒著騰騰熱氣的碗遞上前。

「你應該餓了吧?我煮了些粥,快趁熱吃吧。」

褚冥漾眨了眨眼,看看青年又看看對方手中的碗,直到肚子傳來咕嚕聲響才把碗接過來。

「你趁熱吃吧,我先去幫你把藥拿進來。」摸了摸小狗的頭,青年起身往門外走去。

「啊……」褚冥漾啊了一聲,想要道謝卻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主人,謝謝你。」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對方,所以他只好稱呼對方為主人。

「冰炎,我叫冰炎。」冰炎的眉頭輕輕皺了起來,「別喊我主人,叫我冰炎就好。」

「冰炎,謝謝你。」眨了眨眼,褚冥漾從善如流的改正稱呼。

冰炎這才滿意一笑,離開了房間。

 

 

 

 

TBC

 

汪汪很可愛對不對?
我就是因為被汪汪萌殺了所以才會冒出這個坑出來的XD
其實這張圖原本是我的大頭照,但是汪汪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拿到圖之後我就有了這樣的梗出現,試著打了這篇之後丟給小月看,小月也說很可愛。
後來我們就在MSN上面討論起來了。
等到發現的時候之後的篇章也已經一一冒出來了。
成坑,確定。(蓋章)
然後呢~
Love Love Pet幾乎已經確定會出本了,不過不會在今年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