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冰漾)


「颯彌亞。」輕啟雙唇,你對著那低頭正專心看著手上課本的人道。
黑髮少年一臉疑惑的回視著你。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這是我的真名。」
看著黑髮少年依然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你笑了。
「我的真名除了我的父母之外,只有一個人可以知道。」
「───那就是我的伴侶。」
「疑?」少年的臉上慢慢出現了紅潮。
「──所以,你逃不掉了,褚。」

這輩子你都是屬於我的。



14.KISS(式漾)


「褚~」
沒聽見。
「褚~」
沒聽到啦!
「褚~褚~」
吵死了閉嘴啦!
「褚褚褚褚褚褚褚褚褚褚~」
「吵死了你沒看到我在趕報告嗎!?」
終於忍無可忍的褚冥漾,憤怒地丟下筆轉過頭去朝著身後那不斷吵著他的某隻笨蛋獨角獸怒吼。
誰知道此舉中重對方的下懷。
只聽到啾的一聲響起。
愣愣的看著面前那張掛著笑意的臉蛋,褚冥漾直到一分鐘過後才意識到自己被親了的事實。
「你幹麻啦!?」
於是,捂著嘴、紅著臉,快速地將雙方的距離拉開。
「愚人節快樂♥」
獨角獸只是瞇著眼,開心地對著他說道。
「就、就算今天是愚人節好了,但那跟你這個做有什麼關聯!?」褚冥漾惡狠狠瞪著對方。
但是此刻紅著一張臉又捂著嘴巴的他,瞪人的樣子看起來一點魄力也沒有。
「愚人節不是一個不管做什麼都沒關係、大家都會原諒你的日子嗎?」獨角獸眨眨眼,一臉理所當然。
「…………」褚冥漾傻眼,愣愣的放下雙手問道:「是誰告訴你愚人節可以這樣做的?」到底是哪個白痴亂教人阿!?
「是你的搭檔告訴我的啊!」獨角獸歪著頭,語氣多麼無辜多麼天真。「我今天在餐廳遇到他,他跟我說在愚人節這天,不管做什麼大家都不可以跟你生氣,不然會被說沒有風度,最後就丟下一句他要趁今天去找平常看不爽的人聊聊之後就跑開了。」獨角獸在無意間出賣了某人。
幾秒過後,褚冥漾的房間裡爆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怒吼。
「西瑞.羅耶伊亞我要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