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漾漾長髮設定有
◎ 漾漾女性化設定有
◎ 學長形象崩壞有 XD


*     *     *


「輔長在嗎?」拉開醫療班的門,我虛弱的問著。

「呀──漾漾你怎麼受傷了?」正在處理手邊事情的喵喵,看到我臉色蒼白,滿身血跡的樣子,嚇的趕緊跑過來。

「阿勒?喵喵妳也在阿,輔長呢?」我轉頭看了看醫療班,就是沒看到篷毛獅人。

「提爾被他姊姊叫回族裡去了,說是有事要拜託他!先不說這個了,漾漾你傷的好嚴重喔,發生什麼事了嗎?」喵喵連忙快手快腳的幫我包紮傷口,邊擔心的問著。

「沒什麼事啦…只是又被人睹而已…」想到剛剛那丟臉的場景,我怎麼樣就是說不出口。

剛剛下課時,我難得一個人走在路上,正想回黑館時就被兩個人睹,大叫著「滾出這個學園,妖師!」然後不由分說的就發動攻擊。

一時被驚嚇到傻在原地的我,當場就被對方打到掛彩。被痛處嚇到回過神的我,馬上叫出米納斯各自給了一槍之後就用就快的速度丟下移動符到醫療班報到了,沒想到輔長卻不在…

「好了!漾漾你失血過多,先在這邊休息一下再回去吧!喵喵待會還有任務所以得先走了!要乖乖休息喔~」說著說著急忙把手邊東西整理一下,喵喵又倒了一杯東西要我喝下去就急急忙忙跑走了。

在喵喵走後,整個醫療班好安靜,都沒有半點聲音,只有我呼吸的聲音。

又發呆了好一下後,我才把喵喵給我的飲料喝下去。

等到我覺得身體恢復的差不多時,才起身離開醫療班。

不久後────

「咦?不在這邊嗎?喵喵記得是放在這裡阿,難不成記錯了嗎?」金髮女孩疑惑的打開醫療班的門又關上離去了。


*     *     *


一早,睜開眼睛的我,還沒注意到發生在我身上的驚人變化。

只是自顧自的開始例行性的晨間思考,直到房間門被某隻紅眼殺人兔踹開為止。

「你是要腦殘到什麼時候!?」伴隨著巨大著踹門聲響起的,是紅眼殺人兔的怒罵聲。

「你說誰是紅眼殺人兔?」紅眼狠狠的瞪著我,大有再腦殘下去就把你種在黑館的氣勢。

「知道就好!還不起來!?」

「是是!我馬上起來!」嚇的馬上起身,卻感覺到頭有點重重的,疑惑的伸手一摸…

咦咦?我怎麼變長髮了?就連胸前也怪怪的,這時我寧願當初沒有低頭,不然就不會看到…

阿阿阿阿阿阿!胸部胸部我長出胸部來了阿阿阿阿!

我拼命在腦中尖叫著。

”啪”

「吵死了!給我閉腦!」學長用力巴了我的頭。

揉著頭,我一秒停止腦內的尖叫。

「學學學長!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抬起頭,驚疑不定的大眼盯著冰炎看。

「我怎麼會知道!」冰炎口氣很衝的回答完,馬上把頭撇到一邊去。

「咦?那我怎麼辦?」大叫一聲。

「吵死了!先去刷牙,待會去再陪你去一趟醫療班!」

「喔!」說完我連忙跳下床,抱起盥洗用具直接往學長房裡衝。

看著往他房間衝過去的褚,冰炎微微失神了一下。

老實說,剛剛看到褚變成那樣他也嚇了一跳。但某個笨蛋的尖叫聲吵的讓他受不了,為了杜絕噪音他馬上狠狠的巴下去。

沒想到褚會抬起泛著淚光的眼盯著他看,配上他現在的樣子,讓他受到不小的衝擊,鼻血差點沒流下來。

想到褚現在的模樣…嘖!到底是誰幹的?他一定要把人抓出來!!

 

*     *     *

 

欲哭無淚的回到黑館,我打定主意最近這幾天都不出門了!!

想到稍早之前跟學長殺去醫療班的結果,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醫療班──────


「提爾!」來人一腳踹開大門,大聲喊著。

「喂喂喂!是誰這麼沒禮貌阿!?」輔長被踹開的門嚇了一跳。

全學院會這麼做的也只有學長了,輔長難道還沒認清事實嗎?我跟在學長後面進門邊這麼想。

「你有意見?」紅眼瞪過來。

沒有沒有我怎麼敢有意見!

「唷~冰炎小親親~」一秒飛奔過來的輔長,馬上被一股力道給摔到牆上去。

看著不會記取教訓的輔長,我為他默哀了三秒。

「怎麼了?你會到醫療班還真稀奇!」自立救濟從牆上下來的輔長這麼問。

「不是我,是褚!」

「喔?漾漾怎麼了?」

「呃…輔長早安!」從學長身後走出來,我尷尬的打招呼。

「咦?」看到我的那瞬間,輔長愣了好大一下。

「知道原因嗎?」學長口氣很不好的問著。

「這個…可能要問喵喵喔!」提爾想起某個鳳凰族的藍袍最近在試做的藥水。

「米可蕥?」學長皺起眉。

喵喵?為什麼要問她?我疑惑的想著。
「先把她叫來再說吧!」提爾只說了這麼一句就沒下文了。


之後────


「漾漾!找我有事嗎?咦?學長也在?」打開的門邊傳來了這句話。

「喵喵…」

「呀──漾漾好漂亮喔!」這是喵喵看到我的那瞬間所說的話。

「米可蕥,妳知道褚他為什麼會變這樣嗎?」這是學長的問話。

看了看我的長髮,再看看我胸前掩藏不住的隆起,喵喵沉默了一下。

「漾漾…你昨天是不是喝掉了我試做的藥水阿?」然後吐出這麼一句話來。

「藥水?」努力回想。

「就是喵喵放在桌上的那杯阿!」

難道是我昨天喝掉的那杯?

「咦?那不是你拿給我喝的嗎!?」驚訝。

「喵喵拿給你的不是那杯,是另外一杯,你沒看到嗎?」大眼眨了眨。

「沒有!當時桌上只有那杯而已!」搖搖頭,我這麼回答。

「耶?喵喵不是有倒一杯東西要給你補充體力嗎?」

「我沒看到阿!」還是搖頭。

「那就奇怪了…」

「好了!先不要追究這件事了!到底妳試做的藥水是什麼?」學長打斷了我們一來一往的對答。

對吼!這才是重點!我趕緊專心聽。

「喔!那個阿?那是有人委託喵喵試做的豐胸藥水,是給女生用的喔!因為還沒實驗過,所以不知道成效如何…不過看漾漾現在這樣,應該是成功了吧!」喵喵很樂的這麼回答,頗有一種實驗成功的志得意滿。

而我就是那倒楣的白老鼠…

”啪”

後腦傳來熟悉的痛楚。

「那褚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巴我的兇手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問。

「頭髮阿…可能因為漾漾是男生所產生的副作用吧!」喵喵看了看我的那頭長髮,最後下了這個結論。

「不過長髮的漾漾也很好看喔!」順便還笑嘻嘻的補了這麼一句。

「呃…謝謝!」這算是讚美嗎?我可不可以不要!

「藥水的作用會持續多久?」學長繼續問。

「不知道耶…因為是試做品,還沒實驗過也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不過時效應該不會太長啦!漾漾你放心!」

這樣是要我怎麼放心阿阿阿阿阿!

這副鬼樣子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那我最近這幾天要怎麼辦?我不想頂著這副樣子去上課阿阿阿阿阿!!!!!

「吵死了!」

被我的腦殘吵到受不了,學長額冒青筋的用力巴了我一下。

之後又問了喵喵一些會不會有其他副作用之類的問題,我們就回到黑館了。

然後學長只丟下一句「這幾天給我乖乖待在黑館別亂跑」就去出任務了。

回想結束。

是說現在這副樣子我也不想讓其他人看見阿!

我看我這幾天都待在房間打電腦好了,嗯!就這麼辦!

下了決定後,我就直接回房間了。


*     *     *

 

回到房間後,我就真的窩到電腦前狂打電動,連午餐都沒吃。

之後打到累就直接趴下去睡了。

現在,我是被餓醒的。

抬起頭,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太陽都已經下山了…

唔~幾點了?

甩甩因為剛睡醒還有點混沌的腦袋,我抬起手看了一下手錶。

原來已經七點啦,難怪我會覺得餓。

先下樓去找點東西吃吧!


*     *     *


我後悔了!

我後悔踏出房門了!

我應該直接傳送到學校餐廳去的!

看著樓下的天使、精靈、惡魔、吸血鬼及狼人管家、狩人、夏碎學長、千冬歲和難得沒消失的萊恩(因為他正在吃飯糰)。

幾乎我認識的人全都出現了!

甚至連伊多也在…

現在是怎樣?

這些人難道都沒事做嗎?

還有,黑袍不是很忙的嗎?為什麼這裡一次會出現這麼多個!?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

「漾漾快點來讓大家看看!」喵喵推著我往前走。

她一說完的同時,大廳裡正在聊天的眾人全都抬頭往上看。

完了!現在想跑也跑不掉了。

「大家好。」虛弱的招呼聲從我口中發出來。

天知道這群人聚在這邊想做啥!我絕對不想淌渾水阿…不過也來不及了,都被發現了我能怎麼辦?

「漾漾你這樣真好看!」推著眼鏡,千冬歲這麼說。

「漾漾這樣真漂亮呢。」這是來自天使的讚美。

「漾漾小朋友真是可愛~大姊姊真想好好疼愛你呢」惡魔大姊邊說邊拋了一個媚眼過來。

「讓我有蠢蠢欲動的感覺,介意讓我吸一口嗎?」

「很介意!」誰要讓你吸血,還有那個蠢蠢欲動是怎麼回事阿!?

「對吧!喵喵說的沒錯吧!」大眼開心的瞇了起來。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轉頭看著喵喵。

可惡!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妳!變成女生就已經夠丟臉了,妳居然還給我打扮成這樣!我努力瞪著喵喵。

想起稍早之前的畫面,我真想一頭撞死算了!

在我正想踏出房門覓食前,喵喵打了電話來說要找我。

我還來不及問她要做什麼,房門外就傳來喵喵的聲音。

「漾漾!」

「來了來了!」我趕緊打開門。

一打開門喵喵馬上進來並且把門關上。

「怎麼了嗎,喵喵?」我疑惑的看著她的動作。

喵喵沒說話,只是低頭從她帶來的袋子裡翻了翻,拿出一件水藍色的…內衣?

「漾漾來,我幫你穿上這個!」

「等一下!為什麼我要穿這個阿!?」我嚇的頻頻後退。

「要穿這個胸部才不會下垂呀!」喵喵嚴肅的說。

「可是…」

「就算只有幾天也是要穿喔!」喵喵一秒打斷我想講的話。

「哇──我不要穿這個啦!」

完全不理會我的拒絕,喵喵一把脫了我的衣服就幫我套上那件內衣,接著又拿出一件水藍色綴滿蕾絲的及膝洋裝幫我換上,過作之快之熟練,讓我看的很佩服。

你說我怎麼沒抗拒?

我抗拒過了阿混蛋!

就是因為掙扎的太厲害了,喵喵直接下了一個定身咒在我身上讓我不得動彈,之後就隨她擺佈了…

「嗯?漾漾你肚子餓了嗎?這裡有蛋糕喔!」完全沒發覺到我現在憤恨的心情,喵喵招呼著我吃蛋糕。

是說我也真的餓了!反正我本來就要去找吃的,現在有這麼多蛋糕在眼前,不吃白不吃。

眼睛瞄了大廳一眼,位子都被坐滿了,那我要坐哪?

阿哈!我可以拿回房間去吃!就這麼辦!

「漾漾!」伊多朝我招手。

我疑惑的走了過去,誰知道他卻一把將我拉到他大腿上坐。

「伊多你幹麻?」我慌亂的掙扎著,想從伊多腿上下來。

耳朵還聽到很謎的對話。

「嘖!被搶先了!」

「算了!反正還有機會。」

什麼東西被搶先了?

「漾漾不是肚子餓了嗎?來,吃蛋糕!」笑咪咪的拿起一盤蛋糕,伊多雙手環住我的腰。

「可是…」讓我下去阿!我在心裡吶喊。

「沒關係!反正沒位子坐了,而且漾漾你很輕!」伊多笑嘻嘻的打斷了我的拒絕。

算了!伊多看起來真的沒事的樣子,況且也真的沒位子坐了,雖然坐在人家腿上吃東西感覺很奇怪,不過我以前也不是沒坐過。學長每次在他房間都喜歡把我抱到他腿上吃東西,我也習慣了!

「好好吃喔~」帶著滿足的表情,我小口小口的吃起蛋糕,因而沒看到周圍短暫的騷動。

「好可愛!」喵喵捂著鼻子轉過臉,手上還有可疑的紅色液體。

眾人也都做出一樣的動作。

「褚!」

嗯?聽到叫聲,我疑惑的轉過頭。

「你這裡沾到奶油了。」夏碎學長說著就把我的臉扳過去,低頭替我舔去嘴邊的奶油。

「咦?」我的臉瞬間爆紅。

「好甜!」夏碎學長噙著一抹我看不懂的笑容這麼說。

不甜才怪!這是其他人的心聲。

看到自家哥哥都動手了,千冬歲也開始行動。

「漾漾,你這裡也沾到囉。」說著就跟萊恩各自把頭埋在我的脖子上舔著。

「唔~好癢!」我邊笑邊縮著脖子。

「清乾淨了!」千冬歲看了看我的頸子,滿意的這麼說著。

伯爵更是把手直接一伸,從伊多懷裡把我拉到他腿上。

看著原本在他懷裡的人被搶走,伊多嘖了一聲。

「做什麼?」疑惑的轉頭看著伯爵。

「這是尼羅做的蛋糕,我餵你吃吧!」蘭德爾漾著一抹勝利的微笑,看著我這麼說。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吃!」

但伯爵好像沒聽到我的拒絕,笑咪咪的挖起一口蛋糕到我嘴邊。

讓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僵持了一下之後,我還是遲疑的張開口吃下蛋糕。

「好吃!尼羅你真會做蛋糕耶!」入口的綿密蛋糕,讓我笑彎了眼衷心稱贊尼羅。

這一笑讓周圍的人又開始掏面紙擦鼻血了。

「漾漾,這是木之天使一族做的點心,送給你!」安因溫和的聲音從我前方傳來。

「謝謝!」抬起頭,又是一抹燦爛的笑容。

「唔!不客氣!」安因頓了一下,手捂著鼻子轉過頭去。

眾人輪流大吃著漾漾的豆腐,但當事人卻毫不知情,自顧自的開心吃著蛋糕。

或許應該說,當事人遲鈍的不知道他們在對自己做什麼。

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冰炎出完任務回到黑館為止。


*     *     *


還沒走到黑館,冰炎就感覺到黑館的不一樣了!

比平常還吵鬧,甚至燈火通明。

都這麼晚了,難道還沒人去休息嗎?

冰炎疑惑的步近黑館,緩緩推開門。

入眼的景象讓他青筋滿佈。

褚冥漾被打扮成女生,正被眾人大吃豆腐。

重˙點˙是!

本人毫無被吃豆腐的知覺!!

想到這,冰炎更火大了!

我都還沒吃到豆腐,就憑你們也敢跟我搶!?

他憤怒的打斷了眾人大吃某笨蛋豆腐的舉動。

「你們在幹什麼?」寒冷到極點的聲音。

「喔!冰炎你回來啦?還真慢呢!」這句話是來自他的搭檔。

「冰炎殿下,晚安!」賽塔手拿茶杯,溫和的打了聲招呼。

「學長!你回來啦~」開心的朝門口跑去,我朝著學長露出一抹笑容。

冰炎皺著眉,看著眼前臉色異常紅潤的學弟。

他好像聞到空氣中飄散著一股酒的味道?

難道!?

一把拉過我,冰炎低頭聞了一下。

「學長?你做什麼啦?」我掙扎了一下。

「褚!你喝酒了?」眉頭皺的更深了。

「酒?我沒有喝酒阿~我只有吃蛋糕而已喔!學長要不要吃,很好吃的喔~」手捧著一盤蛋糕。

「蛋糕?」看了一眼那盤飄著淡淡酒味的蛋糕,冰炎心下了然。「這盤蛋糕是誰給你吃的?」然後低頭問我。

「是奴勒麗帶來的喔!」一提起蛋糕,笑容更加燦爛了,就連冰炎也快招架不住。

果然!

「奴勒麗!」轉頭,怒瞪。

「唉呀呀~我只是從族裡帶來一些蛋糕想讓漾漾小朋友品嘗看看而已,哪知道小朋友只吃一塊就不行了呢~」紅唇揚著幸災樂禍的笑容。

她當然不會告訴冰炎她帶來的蛋糕都含有不少的酒精成分,畢竟是惡魔做的蛋糕,怎麼可能不含酒精呢?

看著懷中臉色紅潤神態不清的褚冥漾,冰炎決定要馬上帶他回房間去!

再讓他留在這裡絕對會被吃了!

「我先帶他回房了!」丟下這句話,冰炎馬上轉身上樓。

「哎呀~這樣就走了唷!」身後傳來某惡魔不滿的聲音。

算了!

反正他們豆腐也吃夠了!再不把人還給他,天曉得會得到怎樣的報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