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德爾,夜行人種。

就是一般俗稱的吸血鬼啦!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蘭德爾學長時,我真的不是很敢接近他!

畢竟,對方可是吸血鬼阿!

而且,每次都用一種很詭異,別有所圖的眼神盯著我看!

你說,在這樣的情況下,有誰敢接近!?

更別說當時我才剛接觸這個世界不久,還是個十足十的菜鳥一個了!

萬一發生什麼事,我有辦法逃嗎我?

對方可是黑袍耶!

萬能的黑袍!

變態到極點的黑袍!

對當時沒啥反擊能力的我而言,接近他可是很危險的!

尤其蘭德爾學長身邊……還有一個忠心耿耿的狼人管家……

是說……

對於尼羅是蘭德爾學長管家的這件事,我一直以來都感到很疑惑。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吸血鬼跟狼人不是死對頭嗎?

不是應該一見面就打的你死我活的嗎?

既然如此,這樣的兩個人是怎麼湊到一起的?

而且還是主僕關係阿……

這真是令人好奇!


*     *     *


比起蘭德爾學長,我跟尼羅的交情還比較好!

畢竟,有很多事都受到他的幫助。

像是之前舞會跟蘭德爾學長借禮服那一次!

尼羅不但拿了禮服到我房間去,還準備了很多配件。

讓尼羅幫我服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而尼羅也真不愧是管家!

做事真的有條不絮,不僅動作迅速,效率也極高!

就連只讓尼羅服務過那麼幾次的我,也在心中興起想把人挖角過來當自己管家的念頭了!!

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第一,我沒那麼多錢請一個專職管家。

第二,要想從蘭德爾學長身邊挖人,就憑我怎麼可能辦的到阿!?更別說,尼羅有多麼忠心了!!

綜合以上兩點,我如果要請管家……就算不是尼羅!

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反正,我也只是想像一下而已阿……

怎麼?

難不成我連想像的權利都沒有嗎?

反正我自己也知道我沒有那種可以請管家的條件啦!

哼!


*     *     *


蘭德爾想到當初那個一臉警戒盯著他瞧的小學弟,不由地感到一陣好笑。

一開始看到褚冥漾時,他只覺得那是個有趣的人!

而且,血也很美味的樣子。

他不否認,自己曾經有動過想嚐嚐看那個人血液的念頭。

不過,每次只要稍微動念,盯著小學弟看時,小學弟就會馬上一臉警戒的看著自己,似乎知道自己心裡正轉著什麼念頭一樣。

呵,真是有趣!

明明那樣害怕,卻又要裝做不在意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想發笑。

蘭德爾再次回想褚冥漾當時的表情,不由地輕笑出聲。

這個小學弟阿~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他跟冰炎之間的互動,蘭德爾每次都看的津津有味。

他第一次看到冰炎臉上的表情可以這麼多!

一直以來,冰炎臉上可不會顯露太多情緒的。

他大都冷著一張臉,冷靜處理所有事情。

很少有機會看到他臉上會出現怒氣,還是那麼明顯的怒火。

那時他就有預感……

褚冥漾會是冰炎重要的人!

而他的預感也果真沒有出錯,他們倆人成為一對戀人!

但那相處模式倒是沒有什麼改變!

他還是整天看到小學弟被冰炎巴頭的畫面。

通常這時候,小學弟會一臉委屈的捂著頭看著冰炎,然後下一秒,你會看到一個冒著頭上青筋的人,再度下手巴人。

八成是又在心裡想了些什麼吧!

對於這兩人的互動,蘭德爾只能搖搖頭。

這也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一種呈現……吧?


*     *     *


在尼羅心中,褚冥漾一直是個很善良的人!

就算如今那人已是名符其實的黑袍了,他還是這麼認為。

就算眾人都說,褚冥漾變了很多……

是!

褚冥漾的確是變了!

行事變的更為果斷,不再如以往一樣猶豫不決!

該出手就會出手,該放棄就會放棄。

他的變化,眾人都看在眼裡。

但,那雙清澈的黑眸,卻還是如初見那時一樣,那樣深邃而純粹。

被那雙黑眸盯著,彷彿藏在心中所有的秘密,都會不自覺的對著黑眸的主人傾訴一樣。

闇黑的眼朣中,光芒一閃而過。

褚冥漾唯一沒變的地方,大概就是那一顆善良的心了吧!

那顆善良的心,一直以來都存在他的心中,並沒有因為拿到黑袍而被抹滅。

眾人為這點感到欣慰。

畢竟,他們可不願看到他們所重視的那個孩子,變成一個殘暴的人!

尼羅因為跟他相處過的時間比自家主人多,所以他知道,褚冥漾其實不如外表看起來一樣無害。

這是他的直覺!

雖然沒能有機會親眼見識到他厲害的地方……

不過,聽主人說,他曾看過褚冥漾出手教訓一個蓄意找碴的人。

那時的褚同學,下手毫不手軟,一瞬間就讓那找碴的人沒辦法再開口辱罵他!

記得主人講到這件事的表情,是很開心的。

尼羅想起,也跟著會心一笑。


*     *     *


褚冥漾,是他們所重視之人!

同時,也是他們黑館的吉祥物!

如果有誰想找褚冥漾的麻煩,就得有跟黑館裡全體黑袍對抗的心理準備。

敢欺負褚冥漾的人,黑館當中的眾人絕對不會輕饒。

因為,褚冥漾是黑館眾人所珍視的對象。

黑館的大廳,今天依然很熱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