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蹟似出現的番外篇。
◎ 這是因為某個"惡質"讀者的要求!XD
◎ 這篇是生日賀文唷~
◎ 某紫在這裡祝那個「惡質讀者」生日快樂啦~
◎ 咳咳,另外,此篇有H,請慎入……


*     *     *


自從那次的事件過後,褚冥漾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與平常無意,依舊是那一臉呆呆傻傻的笑容,依然整天腦殘然後被冰炎巴,他的同學們也盡量以一貫的方式來對待他。

但是,大家都知道,有些事情早已經改變了……

那時的創傷,依然留在褚冥漾的心中,難以抹滅。

這可以從褚冥漾一些下意識的動作得知。

例如,有一天奴勒麗跟往常一樣,從褚冥漾背後一把抱住他,並打算開始對他上下其手做著名為性騷擾的動作,但是那一次,褚冥漾被抱住之後,反倒是一臉驚恐不斷的掙扎,牙齒還死死咬著嘴唇,都咬到流血了,暗暗發抖……

察覺不對勁的奴勒麗趕緊放開人,一個閃身移動到褚冥漾面前,接著捧起他的臉,讓他別再咬傷自己,並趕緊施了個治癒術治療他嘴上的傷口,環抱著他柔聲說:「沒事了漾漾,我們都在你身邊。」雙手輕輕拍撫他的後背,直到褚冥漾的顫抖停止下來為止。

在那之後褚冥漾還逞強的笑了笑,反過來安慰她:「我沒事啦,只是突然被嚇了一跳而已。」

那虛弱的聲音和僵硬的笑容,讓當時也在大廳裡的其他黑袍們,心中接連冒出了一種名為心疼的情緒。

看到那勉強又僵硬的笑容,他們多想告訴他,別再那樣笑了!你這樣笑讓我們看了很心疼!我們寧願你哭出來,也好過這樣將自己的情緒藏在心中!

他們多希望少年可以恢復往昔那天真的微笑!

但是,在那件事發生之後,一切都變調了。

少年或許有恢復的一天,但……

那天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呢?


*     *     *


冰炎很煩惱也很鬱悶。

煩惱戀人所受到的創傷,鬱悶戀人拒絕自己的求歡!

雖然他知道戀人心中存在著陰影,因此會下意識的抗拒他,但是……事情都過一個月了,戀人還是很抗拒他!

這令冰炎感覺到異常的挫敗!

這一個月以來,因為怕戀人再度做惡夢,所以冰炎索性跟戀人一起睡,希望對方能不要再做惡夢了。

那淒厲的哭聲實在是讓人很心疼,每當褚做惡夢時,自己總是只能抱著他,在他耳邊低語:「沒事了!我在這裡!」,然後看著戀人的掙扎漸漸減弱,終至回覆平靜,直到繼續沉睡為止。

看著因為做惡夢而導致滿頭大汗的褚,冰炎心疼的將戀人的溼髮撥開,愛憐的親吻他的額頭,看著他再度安穩入睡後,才將人攬進懷裡跟著入睡。

有時早上醒來,看見戀人沐浴在日光之下,一頭長髮閃爍著淡淡的光澤,紅唇燦燦,安穩沉睡時,冰炎總感覺到有一股熱流往自己的小腹衝,差點就要上演餓虎撲羊的戲碼了。

冰炎也不是沒嘗試過直接撲上,發動柔情攻勢,吻的戀人不知道東南西北,最後乖乖就範。

但是,每到他開始脫戀人的衣服,細微的掙扎就會漸漸轉變為劇烈。

褚冥漾會一臉驚恐,臉色蒼白,不斷尖叫掙扎著,思緒似乎就這樣回到事發那天,彷彿眼前的人也全變成了那三個混蛋一樣,這時的冰炎就算再怎麼有遐想,也只能先停下手邊的動作,抱著人安撫一番,什麼火都這樣熄了……

在試了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之後,冰炎漸漸死心了。

為了不讓戀人再度想起那恐怖的經過,自己也只好稍微忍耐一下了……

但是,沒想到這一忍,兩個月又這樣過去了。


*     *     *


在歷經了三個月的禁慾生活後,冰炎明顯變的比較暴躁易怒,連他的搭檔也嘲笑他是欲求不滿。

是的,冰炎的確是欲求不滿!

畢竟,看的到卻吃不到,這對他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阿!

為了自己好(其實是為了自己的福利),也為了褚冥漾好,冰炎決定做點什麼來打破目前的僵局。


不能再任由事情這樣發展下去了!


非得做點什麼才行!!


*     *     *


於是,某天晚上,冰炎與褚冥漾面對面坐好,打算解開目前這個僵局。

「學長?」褚冥漾疑惑的看著坐在對面一臉嚴肅的冰炎,心裡想著對方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訴自己?

但是,都已經過了十分鐘了,學長都沒有開口,讓他也越來越迷糊了,學長到底打算說什麼?

「褚……」終於,冰炎開口打破了沉默。

「什麼事?」褚冥漾帶著一臉的不解回問。

「你……」冰炎頓了頓,他知道這樣做可能又會傷害褚冥漾一次,但他實在沒辦法眼睜睜看著戀人陷在過去的痛苦回憶中,勉強度日阿!

褚冥漾只是歪著頭,等待冰炎的下文。

「你還是很在意那天的事對不對?」冰炎開口詢問。

「那天的事?」褚冥漾一臉疑惑,明顯搞不懂那天是指哪天。

「我是指……你昏倒那天!」冰炎為難的吐出這句話。

褚冥漾的表情從疑惑,漸漸變為了然,然後似乎是因為想起那天的景況,動作也跟著變僵硬了。

「沒有阿,為什麼這麼問?」褚冥漾撇開頭故做不在意。

「別騙我!我知道你很在意,你甚至沒辦法忘記那天發生的事情!你是不是在怪我?怪我沒有及時趕去救你?」冰炎大聲質問著。

「學長,我們別說這個好不好?」褚冥漾表情僵硬,視線看看沙發看看窗外,就是不看面前的冰炎。

「褚!你看著我!」冰炎強勢的將他的臉轉過來,視線對著自己。「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彌補你所受到的傷害……告訴我!」冰炎神色哀戚,接著猛的將褚冥漾往懷裡拉,一把抱住。

「我……」褚冥漾開口想說話,但眼淚卻早一步奪眶而出。

「我沒有怪學長……」眼淚撲簌簌流下,褚冥漾哽咽的說:「我只是沒辦法忘記那天的事情,每次只要一想到那些人對我做的事,我就覺得自己好髒,我配不上學長……」褚冥漾泣不成聲。

「你別怪自己,那根本不是你的錯!」冰炎愛憐的吻去戀人不斷滑落的淚水,「更何況,在我心中你一點也不髒,你一直都是那麼的純潔……」冰炎捧著褚冥漾的臉,親了親他的眼睫,最後落到他的唇上。

「可是……」褚冥漾想反駁,但冰炎再度吻上,讓他開不了口。

「我是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你髒!」冰炎正色道,神情帶著前所未有的認真。

「但……」

「噓……別說了,讓我愛你!」

冰炎的吻不斷落下,從嘴唇、下巴、脖子,乃至於鎖骨,都留下一個個紅痕。

冰炎溫柔的將戀人的衣物脫掉,先是上衣,而後是長褲,沒多久,褚冥漾光裸一如初生的嬰兒一樣。冰炎輕輕的將手放上去,一手緩緩的揉捏戀人胸前的紅櫻,使之慢慢綻放。

「嗚……阿阿……」

褚冥漾搖著頭,淡淡的呻吟從嘴角溢出。

「褚……」冰炎低頭含吮著一邊的紅櫻,另一手也加入攻勢,搓揉著另一邊,雙管齊下。

「阿阿……學……長……不……要……」

褚冥漾斷斷續續的呻吟著,一手抱著冰炎的頭,身體開始輕輕顫抖。

「褚,別怕,放心把一切都交給我!」察覺到戀人開始輕顫,冰炎安撫的吻了吻戀人的嘴角,然後又開始繼續之前的動作。

一邊舔吮著戀人的白皙的胸膛,印下一個個吻痕,一邊將手往下伸,碰觸到戀人半昂著頭的分身之後,輕柔的握住,開始上下套弄。

「學長……」褚冥漾害怕的想將雙腳併攏,但冰炎整個人卡在他身體中間,就算併攏了雙腳,也只是將冰炎的手夾住而已。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冰炎安慰的親了親褚冥漾的嘴唇,並緩慢加深這個吻,直到褚冥漾再度感到意亂情迷為止。

在此同時手下的動作也沒停,緩緩套弄著戀人的分身,直到分身的鈴口緩緩滲出白液。

「阿阿……嗯……嗚阿……」

「學長……」褚冥漾迷亂的呻吟著。

「褚……」冰炎加快套弄的速度,沒多久,他就感覺到一股灼熱的液體噴濺在自己的胸膛上。

「學長……」褚冥漾眼角掉下眼淚,雙頰潮紅,明顯還沒從高潮的餘韻中恢復過來,雙眼失神的看著懸在他上方的冰炎。

此刻的褚冥漾,平常黑的發亮的眼因為情慾的感染,水氣氤氳,兩眼因此霧濛濛的,配上那紅透的雙頰,因為喘氣不斷開闔的雙唇,還有變的紅嫩的肌膚,說有多嫵媚就有多嫵媚。

冰炎多想現在就直接衝入戀人體內,與戀人共享這份歡娛,但他知道他不能太躁進,不然會傷害到他寶貝的戀人。

愛憐的吻了吻戀人的雙唇,冰炎趁著對方失神的時候,用手抹了戀人射出來的液體往他身後的穴口抹去,嘗試著讓一指緩緩進入。

「學長!」異物入侵的感覺讓褚冥漾回了神,不安的動了動下身,拉著冰炎的手臂不讓他繼續動作。

「乖……相信我,我不會傷害你的!」安撫的拍拍抓住自己的手臂,冰炎動了動手指,用手指括搔著溫暖的內壁,只要想到待會自己的分身也將進入這溫暖潮濕的穴內,分身因此又漲大了一圈。

之後,緩緩加入第二指。

「唔唔……阿……嗯阿……」

然後是第三指。

「阿阿……不……」

「嗯嗯……」

突然,手指觸碰到某個點,褚冥漾整個人彈跳了一下,身手抓住冰炎的手不讓他繼續動。

「呀───!那裡……不要……」泛著淚光的雙眼哀求的看著懸宕在自己上方的人。

「好好,我不碰就是了!」冰炎避開那個讓褚冥漾感到興奮的點,繼續開拓甬道,直到褚冥漾可以完全適應自己的手指之後,才緩慢抽出自己的手。

「學……長……?」由於對方突然撤出手指,褚冥漾感到空虛的動了動身體。

扶著自己的分身,調整好角度之後,冰炎開口:「褚,我愛你!」說完,一股作氣地衝入了褚冥漾的體內。

「阿阿……學長!」褚冥漾抱緊戀人的腰,雙腿更是緊緊扣著。

冰炎使力衝擊,每一下都衝撞到最深處,讓褚冥漾呻吟連連。

「嗯阿……阿阿……嗚……嗯……」

找到剛才讓褚冥漾興奮的點之後,冰炎每一下都使力往那個點衝撞,一下比一下用力。

「不要……學長……那裡…不要阿……」褚冥漾狂亂的搖擺著頭,汗水沾濕了臉龐,淚水也從眼角流下。

「褚……」冰炎低聲在戀人耳邊喃喃訴說著:「我愛你!永遠愛你!」

「學長……我也愛你!」褚冥漾張開雙眼,看到冰炎溫柔凝視著自己的眼神,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掉下來,用力抱緊上方的戀人。

冰炎同樣地用力抱緊戀人,身下的動作不斷加快。

「阿阿……」

「褚……」

然後,在褚冥漾一聲細細的尖叫聲中,釋放出自己的灼熱,感覺到一股熱流衝入自己體內,褚冥漾顫了顫,也同樣釋放出自己的灼熱。

完事後,褚冥漾累的睜不開眼,他只感覺到冰炎將黏在自己臉上的溼髮撥開,親了親他的額頭。

迷迷糊糊中感覺到自己被抱到浴室清理一番,溫熱的水讓疲勞消減了不少,接著再度回到床上後,自己被攬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冰炎柔聲的說:「睡吧,我會在你身邊的!」

「唔……」學長,晚安……

冰炎好笑的看著戀人像隻小狗在自己的胸膛蹭了蹭,尋了個舒服的位置才終於安穩睡下。

看著自己懷中那一臉安心的睡容,冰炎在心中暗暗發誓。

他要守護戀人的笑容,他絕對不會再讓戀人遇到那種事了,他會好好保護戀人,連同他的心一起,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