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看到友人,月芽兒開心的撲過去抱住他。

「小月!?」驚訝的看著往自己撲過來的人,褚冥漾一邊感到驚訝一邊伸出手接住往自己撲過來的月芽兒。

「好久不見了!漾漾!」月芽兒開心的打著招呼。

月芽兒原本也想邀請褚冥漾他們前來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但是只要一想到自己的身分還有她背後所代表的勢力,她開始躊躇不前。

要是真的邀請褚冥漾前來,月芽兒敢肯定絕對會發生一些她無法收拾的事情,所以到最後,她還是沒有通知她的友人關於今天的事,就怕會給褚冥漾等人帶來麻煩。

沒想到,她才在會場逛沒有多久,就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等到她確定對方的確是她的友人之後,她馬上開心的撲上前去打招呼。

「小月,妳怎麼會在這裡?」褚冥漾難掩一絲驚訝的反問。

「這裡是我家阿!」月芽兒完全不覺得這有什麼,這裡是她家,她當然會在這裡啦!

「妳家!?這麼說,今天的生日宴會不就是……」褚冥漾感到頭皮開始發麻。

「今天是我的生日!」月芽兒點點頭,因為友人的到訪而開心。

「所以,那些人真的都是……」褚冥漾慘白著一張臉,顫抖的環顧週遭的人群!

「嗯!就是那樣沒錯!」月芽兒點點頭,證實了褚冥漾的猜測。

鬼族!這裡的全部人都是鬼族!

難怪他會覺得那個守衛怪怪的!難怪他會覺得有一股令人討厭的感覺從那些人身上散發出來!

難怪……安地爾會出現在這裡……

釐清思緒之後,褚冥漾只能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學長肯定知道這些人是鬼族,也知道這裡是殊那律恩鬼王的地盤吧!他之所以不跟自己說,大概是怕自己知道之後就不敢跟他來了吧!

雖然他現在的確有想落跑的衝動……

是說……原來今天是小月的生日阿……

「小月,生日快樂!對不起,我不知道今天是妳的生日,早知道是妳的生日的話,我一定會準備一份禮物的!」褚冥漾帶著一絲尷尬搔搔頭。

都是學長啦,說什麼不用準備禮物,現在好了,尷尬了吧!宴會的主角就站在他面前,他卻沒有禮物可以送人……

「沒關係啦!你能來我就很開心了!」月芽兒一臉不在意的搖頭「不過,你怎麼會來這裡阿?」對於這點,月芽兒感到疑惑。

「我是跟我們學校的學長來的!」褚冥漾將學長收到邀請函的事,還有被學長威脅要陪他來的事講了一遍。

「原來是這樣阿……」月芽兒理解的點點頭「那你剛剛在做什麼阿?我好像看到你在跟一個人說話?」月芽兒偏頭,看著被他們冷落已久的安地爾。

「總算想起我的存在了嗎?」安地爾嘴邊掛起一抹笑容,似笑非笑的瞅著眼前狀似親暱的兩人。

對吼!都忘了安地爾還站在一邊了!

褚冥漾轉過視線,看著依舊是一臉氣定神閒的安地爾。

「看來今天是沒機會請你喝杯咖啡了,改天有機會再來找你吧!」看了看目前的局勢,安地爾知道自己已經錯過最佳的機會了!於是,丟下這句話之後,他轉身就往另一個方向走。

「說過了我不喜歡喝咖啡!」褚冥漾在安地爾背後吐舌咧嘴。


*     *     *


看著安地爾離開褚的身邊,冰炎立刻快步上前。

「褚,安地爾有沒有對你做什麼!?」冰炎緊張的上上下下檢查。

「我沒事!」褚冥漾一臉餘悸猶存的搖搖頭,還好小月及時出現,不然他可能會被安地爾給偷偷帶走吧!

「沒事就好!」冰炎確定褚冥漾真的平安無事之後,總算放下一顆心來。

「對了,你們認識?」然後,他才想到一個問題,抬起頭來來回回看著褚冥漾跟月芽兒。

「呃……之前偶然在蛋糕店遇到,因為一樣喜歡吃甜食,所以就成了朋友。」褚冥漾期期艾艾的解釋。

完了,一直沒有跟學長說過這件事,不知道學長會不會生氣?

「你為什麼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冰炎的確生氣了!這麼嚴重的事情褚居然沒跟自己說!?

「因為我怕你會反對我跟小月交朋友嘛!」畢竟小月身上留的血有三分之一是屬於鬼族的,而且她又是那個鬼王殊那律恩的女兒阿!

「………」的確,如果褚真的跟他說了,冰炎肯定會反對他們倆個交朋友的!

畢竟月芽兒可是鬼族,誰知道她存著什麼心?

看到褚冥漾一臉畏懼的盯著自己,冰炎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下次要是再瞞我任何事,你就等著瞧!」冰炎湊近褚冥漾身邊,威脅的在他耳邊低語著。

「是!」感覺到耳邊吹來的氣息,褚冥漾抖了一下。

下次一定不敢再瞞你了!


*     *     *


地點轉換到廚房。

「萊恩!不要只顧著吃飯糰,快點過來幫忙啦!」千冬歲對著蹲在角落,一臉滿足吃著飯糰的萊恩怒吼。

「飯糰冷掉會不好吃……」萊恩悠悠的說出這個回答,一手又拿起一個飯糰往嘴裡塞。

千冬歲氣極,忍不住口出威脅「你再不過來幫忙我下次就不做飯糰給你吃!!」

萊恩聽到這話,臉色一變,急忙一口吞掉手中那顆飯糰,跑到千冬歲身邊。

絲毫不理會兩個友人的爭執,褚冥漾只是自顧自地做著他負責的部分。

「喵喵,再來要怎麼做?」褚冥漾手上拿著攪拌器,看著已經攪拌均勻、顏色變白,也變的更蓬鬆的奶油,停下手上的動作,問著一邊的喵喵。

「接著把蛋液分三到四次慢慢加進去慢速攪拌,每次都要攪拌到蛋液完全被吸收了才能再次加入蛋液喔!」喵喵停下手邊的動作,看了一眼褚冥漾的方向,接著發出指示。

「好!」褚冥漾點頭,拿起桌上的蛋液緩慢的加進去,一邊慢慢的攪拌。

他們現在正在幫小月做生日蛋糕,因為事先不知道今天是小月的生日,所以大家都沒有帶禮物來,因此而感到有些愧對小月,最後大家決定要合力做一個蛋糕來幫小月慶生。

小月知道他們要做蛋糕幫她慶生時,開心的笑開了一張臉,那燦爛的笑顏讓他們更加認為這個想法是正確的,也因此卯起來更認真的做。

小月說,光是蛋糕似乎有點不夠,所以她打算另外做一些小餅乾來吃!

決定了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移動到小月家的廚房,開始分工合作了。

冰炎跟夏碎安靜的坐在一邊,看著眼前的眾人臉上漾著開心的笑容,分工合作的模樣。

「真沒想到褚他們跟殊那律恩的女兒會是舊識!」夏碎看著合作無間的褚冥漾等人,喟嘆了一聲。

真正令他在意的是,歲居然也沒跟他說過這件事!

夏碎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有些鬱悶。

「看他們的態度,應該認識好些時候了!」冰炎雙手環胸觀察著那個月芽兒,看她熟稔的叫著褚他們的綽號,還有存在她們之間的那一些些默契,他敢肯定,褚他們幾個跟月芽兒私下一定常見面!

居然瞞了他這麼久!!

對於這點,冰炎同樣感到不滿!不過冰炎絕不承認自己是在吃醋!

他只是在心裡想著回去之後要如何教訓褚,如何讓他知道自己的不滿!

遠方的褚冥漾身體突然抖了一下,似乎感應到了什麼而往冰炎的方向看過來。

冰炎嘴邊露出一絲惡意的微笑,突然想要捉弄褚,於是故意對著褚笑的一臉燦爛,對方果然如他所預期的急急忙忙撇開視線,低垂的耳根微微發紅。

呵,好可愛!冰炎在心裡低低地笑了一聲,對於褚冥漾這樣可愛的反應感到滿意。

看著身邊的友人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欺負褚,夏碎無奈的搖了搖頭。

看來褚依舊被冰炎吃的死死的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