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有,慎入!!


*     *     *


在冰炎將褚冥漾輕柔的放上床鋪時,褚冥漾已緩緩張開了眼睛。

「醒了?要不要再睡一會?你才睡沒多久而已。」冰炎摸摸褚冥漾的頭,柔聲的說。

「學長。」褚冥漾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一時還沒想起發生了什麼事。直到他發覺目前自己所處的環境並不是黑館時,才想起今晚發生的所有事來。

「這裡是哪裡?」褚冥漾怯怯的問著。

「附近的飯店。」冰炎很快的回答,一隻手仍安撫似的摸著褚冥漾的頭。

「那…那個犯人呢?」說到那個犯人,褚冥漾身體還抖了一下,似乎是想起了自己如何被對待。

「沒事了!犯人已經被制服,現在應該送回去公會等制裁下來。」冰炎憐惜的抱起褚冥漾,原本拍撫著頭的手,轉移到背部去,一下一下的安撫著褚冥漾受驚嚇的心情。

一會過後,冰炎看褚冥漾心情鎮定下來了,稍微挪開一點位置看著他,問道:「要繼續睡嗎?還是你想去洗個澡?」冰炎知道,自己的小情人很愛乾淨,故提議道。

「我…想去洗澡。」褚冥漾小小聲的說。

「浴室裡面有浴袍,先將就著穿吧,明天我再帶你去買衣服。」原本以為任務結束後就能直接回黑館,因此他們並沒有帶換洗衣物來,誰知道會出狀況。而褚現在身上穿的衣服是女裝,雖然冰炎很喜歡褚的這種打扮,但衣服早已破碎不堪,沒辦法再穿了。

「嗯。」點點頭,褚冥漾起身緩緩往浴室走去。

冰炎看著褚冥漾進入浴室後,才轉身坐到一旁的沙發上,拿起一本書看著。

三十分鐘過後,方才進浴室的人還沒出來,冰炎開始感到有些奇怪。

只是洗個澡而已應該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吧?

難不成,他又睡著了嗎?

冰炎好笑的想著,起身準備去叫人。

「褚?」冰炎站在浴室門外,輕聲喊著。

「……」裡面的人沒有回答他,只有水灑下來的聲音。

「褚,你洗好了嗎?」敲敲門,冰炎開始感到有些不對勁。

「……」還是沒有人回答他。

那個笨蛋該不會做了什麼傻事吧!?

一驚之下,冰炎立刻破門而入。

映入眼簾的,是拿著絲巾拼命往自己身上擦的單薄身影。

那白皙的肌膚,已經因為主人的用力搓揉而到處紅痕遍佈。

「你在做什麼!?」冰炎大驚,立刻上前阻止那人幾近自虐的舉動。

「還我!我要洗乾淨!」褚冥漾淚流滿面大吼著,伸手欲奪回絲巾。

「還洗!?再洗下去你就要脫皮了!」冰炎也吼回去,對於戀人這自虐的舉動很是心疼。

「我洗不乾淨…我好髒…我要洗乾淨…」褚冥漾語無倫次的說著。

好噁心,那個人留在我身上的痕跡讓我覺得好噁心,我要洗乾淨…我要把他留在我身上的痕跡洗乾淨……

冰炎聽到褚冥漾心裡的話,總算懂了,但他也因此而心疼不已。

「褚,你不髒!是誰說你髒的!?」冰炎愛憐的拿浴巾將戀人身上的水滴全數擦乾,接著抱出浴室。

「可是…」褚冥漾哽咽著。

「噓…在我眼裡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乾淨。」冰炎將人放置在房中的大床上。

「忘掉吧!我會讓你忘了今晚發生的事情…」邊說,邊一一的將那個犯人印在褚冥漾身上的痕跡蓋過去。

冰炎動作溫柔的給了褚冥漾一記輕吻,接著緩緩移動到脖子,蓋過那些青紫痕跡。

接著緩緩移動到鎖骨處,一一將自己的痕跡烙印上去。

褚冥漾的眼淚緩緩從眼角滑落,他感覺到身上的人真的不在乎今晚發生的那件事,他真的不覺得自己很髒。

冰炎的唇來到褚冥漾胸前,一邊用手輕捻胸前的朱果,一邊用嘴輕輕吸吮著。

「阿…」褚冥漾感覺到有股熱氣蔓延上來,身體微微拱起,聲聲嬌喘從嘴唇流瀉而出。

冰炎看到戀人明顯動情的反應,更是惡意的加重了嘴上的力道。

「學…長…」褚冥漾原本黑沉的眼,如今已是一片朦朧。

冰炎的嘴離開了褚冥漾胸前,緩緩往下移動,一隻手更是緩緩握住褚冥漾的分身套弄著。

「嗚…阿阿…」褚冥漾喘息不已,腦袋早已無法思考。

學長……

冰炎緩緩加快手上的動作,直到戀人在一陣呻吟之後,溢出一陣白濃的稠液。

之後,冰炎站起身,開始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

「學…長?」好半天沒有動作,褚冥漾疑惑的張開眼。

然後他看到了,冰炎正慢慢脫去自己身上衣物的動作,看到冰炎裸露出來的肌膚越來越多,褚冥漾害羞的閉上眼,不敢多看。

冰炎好笑的看著戀人那害羞閉上眼的舉動,覺得他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害羞了?」冰炎輕笑著伏在褚冥漾耳邊,低聲問著。

褚冥漾感覺到冰炎在自己耳邊說話的氣息,一張臉更是紅透,連身體也浮上一層淡淡的紅。

著迷於這樣的反應,冰炎伸出手,輕輕撫摸著褚冥漾的身軀。

接著,冰炎利用褚冥漾方才溢出的白濁液體,探指到褚冥漾的兩股之間。

「嗚…」異物入侵的感覺,讓褚冥漾縮了一下身子。

「放鬆,你好緊!」冰炎感覺到探入的手指無法再前進,故拍拍褚冥漾的臀部,要他放鬆。

褚冥漾試著如冰炎所說的放鬆自己,冰炎的手指才得以進入。

探入的手指,從一根變為兩根,在褚冥漾體內緩緩抽動著。

「阿阿…」褚冥漾急切的喘息著,無法再承受更多。

第三根手指,緊接著進入。

等到冰炎覺得褚冥漾已準備好,才撤出手指,分開戀人的雙腿,將自己早已蓄勢待發的昂揚往褚冥漾溼熱的幽穴緩緩挺進。

旖旎的夜色,於焉展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