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長形象崩毀,慎入


*     *     *


「褚!跟他這種人沒必要廢話太多!」

聽出聲音的主人是誰,褚冥漾的身體瞬間僵了一下,飛快抬頭看了一眼又低下頭去。

「唷唷唷~這不是偉大的冰炎殿下嗎,怎麼會有空來這裡阿?」看著褚冥漾明顯的反應,安地爾嘴邊浮出一抹笑容,興致高昂的看著眼前怒氣沖沖的人。

「不干你的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安地爾!?」

「我只是約褚同學一起來喝杯咖啡而已阿!不信你自己問他。」

「褚!他說的是真的嗎?」

「是又怎麼樣!?難道我不能來喝咖啡嗎!?」沒想到都那麼久沒見面了,學長一看到他就是這種質問的語氣,不禁又讓他想起被誤會的事情,怒氣上升,很衝的回嘴。

「褚!你───」冰炎沒想到會得到這種回應,一下子怒氣哽在胸口,想罵人,但看到他好不容易找到的戀人似乎也並不好過,臉色呈現有點病態的蒼白,凝在嘴邊的話怎麼就是罵不出口,火氣也不禁消去一大半。

安地爾看著眼前的兩人,端起咖啡來輕啜一口又繼續看戲。

「褚!跟我回去!大家都很擔心你!」

「我不要!」

「你說什麼!?」

被這回答氣到的冰炎,手一伸就想把人拉走,但褚冥漾死命掙扎就是不肯跟冰炎走。

「學長你放開我!」褚冥漾拼命扭動,想掙脫開被握住的那隻手。

「不放!除非你跟我回去!」堅定的口氣表明了不放手的決心。

「我說兩位,你們要不要先坐下來好好聊一聊阿?」安地爾出聲了。

兩人的爭吵已經引來店內所有人的關注。

原本就有很多人一直在注意褚冥漾了,現在又冒出一個長相俊美的男生跟他當眾拉拉扯扯,於是閒言閒語也就開始冒了出來。

『哇!難不成是三角關係!?』

『一定是那個後來出現的男生始亂終棄啦!你沒看到我們剛剛來得時候,那個黑色長髮的男生一直在嘆氣的樣子!他一定是被拋棄了!!』

『那個男的好可憐喔,都快要被拋棄了居然還能鎮定的喝咖啡!!』

『呀~好萌喔!』

聽到周圍的竊竊私語,兩人的拉扯動作馬上停了下來。

見鬼!那個好萌是怎麼回事!?是在說誰阿?

而且安地爾哪裡可憐了!他根本就只是在旁邊看戲而已好嗎!?

還有還有,我什麼時候被拋棄了我怎麼不知道!?

你們這些路人甲乙丙丁別亂說話行不行!!

”啪”

「學長你幹麻打我!?」委屈的揉著頭,褚冥漾說道。

「給我閉腦!再腦殘下去我就直接送你去見提爾!」殺人般的紅眼瞪過來。

我閉腦就是了嘛…

「哎呀~不吵了嗎?」涼涼的聲音飄過來。

「安地爾我警告你,別再亂對我們學院的人搭訕!」十足凶惡的口氣。

「怎麼這麼說呢~我只是看褚同學心情不好,好意帶他來喝咖啡轉換一下心情的!」他不否認剛才對褚冥漾說的那些話是事實,畢竟他真的想把褚冥漾拉到己方的陣營來,如果能成果自然是再好不過了,但看來今天是沒機會了。

「不用你多費心!」說完就拉著人離開咖啡店。

「哎呀~真的走掉了!那我也該回去了!希望下次還有再次見到你的機會,妖師。」


*     *     *


「學長!你放開我啦!我的手被你抓的很痛!」褚冥漾一路被拖回黑館。

冰炎不理會學弟的痛呼,只是抓著人直直走到他房間去。然後用很快的速度打開房間,把人往他床上丟。

「好痛!學長你幹麻啦!?」又抓又丟的,我身上又沒有貼”請隨便抓或丟”的字樣。

冰炎額冒青筋,雙眼凌厲的瞪著褚冥漾,大有”你再腦殘我就巴你”的意思在。

我閉腦了!

雙方就這樣沉默著,就在褚冥漾想開口說要先回房時,冰炎總算開口了。

「為什麼要躲我?」

「我哪有躲你!」一秒反駁。

「你敢說沒有嗎?我去水妖精聖地裡找不到人,去你家也找不到人,你還敢說你沒有在躲我!?」

「我…我又沒有錯!你那麼兇幹麻!」褚冥漾想到那日的情景,悲從中來,眼淚也有蓄勢待發的狀態。

「你走開啦!我要回房間了!」反正你又不相信我,幹麻還找我回來!?褚冥漾委屈的從床上站起身,越過冰炎就打算回房。

「對不起!」冰炎從後面抱住褚冥漾,阻止他離開。

「…」褚冥漾還以為他聽錯了,就那樣僵在冰炎的懷中。

「對不起!事情的真相我已經聽千冬歲說過了,誤會你我很抱歉。」

褚冥漾眼中的淚水已經決堤,開始撲簌簌的往下掉落。

「那天我出完任務回來已經很累了,又聽到那種謠言,一時忌妒之下才會對你做出那種事,對不起!」冰炎緩慢的道歉著,感覺滴到他手上的淚水有擴大的傾向,馬上將人轉過身抱著。

「原諒我好嗎?」柔聲問著。

「嗚…你好過份!都不聽我解釋…」

「對不起!」

「你還隨便誤會我!」

「對不起!」

「還…還那樣”處罰”我!」說到這,褚冥漾的臉瞬間紅透。

「怎麼?你不喜歡我那樣對你嗎?」冰炎邪笑著問道。

「我…我…我…」褚冥漾紅著臉,就是說不出下一句話來,之後更是逃避現實的把臉埋入冰炎胸口。

「原諒我了嗎?」冰炎低下頭,看著害羞的情人這麼問。

看著埋在他胸前的頭輕輕的點了一下,冰炎開心的笑了。

「下…下次不准再誤會我!」悶悶的聲音傳出。

「不會了!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柔聲保證。

「褚…」冰炎低喚著。

「嗯?」害羞的抬起頭來。

「我愛你!」說完後瞬間吻住眼前人兒的唇瓣。

瞬間的驚嚇過後,褚冥漾只覺得心裡甜茲茲的!

我也愛你,學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