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手中拿著任務資料,坐在沙發上安靜的看著。

一旁,式青手上拿著遙控器,無聊的轉著電視頻道。

「阿~好無聊喔,都沒有比較好看的節目嗎?」一邊轉著頻道,式青一邊抱怨。

頻道從新聞換過綜藝節目換過卡通換過電影,就是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如果不看的話就關掉。」皺著眉,褚冥漾說。現在這時間也沒什麼好看的節目,那還不如關掉的好,更何況,他明天早上還有任務,得抓緊時間熟悉一下任務內容才行,沒空在那邊聽式青發牢騷。

突然,式青手中的動作停下來了,眼睛直直的盯著電視螢幕看。

感覺到身旁的人停下切換頻道的動作,褚冥漾好奇的將視線從手上的文件移開,瞥了一眼之後又回到文件上面。

沒想到式青居然會對這種芭樂劇情有興趣。

聳聳肩,讓思緒沉浸在手上的資料中。

耳邊持續傳來電視機的聲音。

『阿哈哈~來追我阿~♥』

『不要跑妳這個小壞蛋☆』





隔天,褚冥漾準時來到任務地點,附帶硬是要跟來的獨角獸一隻,此刻為人型。

在得知他的任務地點是原世界某個知名的海灘之後,式青說什麼都要跟來。

『是海邊耶~海邊就會有很多美人,我怎麼能不去呢~』馬臉漾著詭異的笑容,讓褚冥漾看了很想揍下去。

『帶我去啦帶我去啦~對你的任務會有幫助的。』眨眼。

式青昨天有稍微看過褚冥漾的任務資料,知道他今天的任務是要解決在海邊作亂、快要變成低階鬼族的惡靈,他的力量可以有效抑制那名惡靈變成鬼族,因此他才這麼說,而且他知道,褚冥漾一定會答應的。

翻了個白眼,褚冥漾在拒絕不能、時間又快到的情況之下,也只好由著對方了。

而式青也果真如他所說的,幫了他的忙,讓他得以順利解決掉今天的任務。

在那名惡靈還沒變化成為鬼族之前除掉他。

一切都圓滿結束了,只除了………

『阿阿~美人,好多的美人~』

『那邊那個小辣妹,看看我呀~』

『阿,這邊這個也不錯,是鄰家大姐姐型的。』

『小可愛~』

『大美女~』

褚冥漾額頭上的青筋跳阿跳,他就知道那傢伙安分不了多久!!

「式青。」褚冥漾沉聲喊道。

「小美人,我們做個朋友吧?」露出笑容搭訕。

「好呀~」女生露出害羞的笑容回應。

「式青!」褚冥漾忍不下去了。

「咦?漾漾你回報完任務了嗎?」聽到叫喚,式青回過身,卻看到褚冥漾一臉皮笑肉不笑的接近自己。

「回去了。」褚冥漾不爽的揪著式青的領子拖行。

「咦咦?要回去了嗎?人家都還沒有好好玩到耶。」式青一臉不願的嘟嘴。

「阿阿,人家都還沒玩到『喔呵呵阿哈哈遊戲』耶……」喃喃抱怨。

「想玩是吧?那我就陪你玩吧!」

兩人不知何時已來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褚冥漾露出一臉獰笑,喚出米納斯來。

「跑阿,你不是要玩,快點說出那句台詞來阿!」褚冥漾暴怒的邊開槍邊追趕著式青。

「哇阿阿阿阿阿────漾漾你瘋啦!」式青狼狽的竄逃。

「你不是要玩『喔呵呵阿哈哈遊戲』嗎?我這是在實現你的願望阿。」褚冥漾露出溫柔的笑容,聲音也變的柔和,整個人看起來如沐春風的樣子,只要忽略他手上的掌心雷的話……

「哇────住手阿!」

「別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