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一

學長:〈一臉僵硬〉「啊哈哈,我、我來追你了= =+」
漾漾:「學長拜託你不要來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版本二

學長:「〈滿面春風〉褚,我來追你了~」
漾漾:「你這安地爾= =+」

版本三

學長:「褚,乖乖在那裏跑著讓我追!」
漾漾:「要跑多久?」
學長:「大概三十秒。」
漾漾:「甚麼樣的跑法?」
學長:「電視上那種白癡跑法。」
漾漾:〈開始跑〉「啊哈哈,學長來追我呀~」
學長:「不要跑我來ㄓㄨ....夏碎你拉著我幹嘛?」
夏碎:「很抱歉打擾你跟褚培養感情,但是我們的任務時間到了〈拖走冰炎〉」

版本四

學弟:啊哈哈學長來追我啊~
學長:你不要跑我來追你了~

這時,褚冥漾與颯彌亞正冷眼看著偽裝成他們的夏●與千●歲,一臉無奈。

版本五

學長:「呀哈哈你來追我啊~」
漾漾:「冰炎你這小壞壞我來追你了~」
褚冥漾與颯彌亞一秒摔劇本。

版本六

漾漾:「阿哈哈,來追我阿學長~」
冰炎:「可惡別跑阿你這個小壞蛋~」
漾漾:「阿哈哈學長跑快點~」
冰炎:「我來了你這個小妖.....幹我演不下去了!」
一秒叫出烽云凋戈衝上去毆打導演扇董。

版本七

學長:褚,走了。
式青:啊哈哈大美人我來追你了~
學長:幹!褚呢?〈狂奔
褚:學長,我在這裡〈看到冰炎的臉色太差所以嚇跑
式青:大美人你不要跑啊
學長:褚你給我停下來、還有你這白癡不要追著我!
〈背景時間:遠征隊〉

版本八

雷多:「阿哈哈~西瑞瑞快點來追我阿~」
西瑞:「幹你這死神經病不要跑,把我的染髮劑還來!」
雷多:「追的到我就還給你~」
西瑞:「幹拎爸打死你!」

版本九

提爾:九瀾你不要跑!
九瀾:怎麼可能不跑,來抓我啊~
提爾:把你手上的內臟放下!!!不要跑!
九瀾:你抓得到我我就還給你~

版本十

安地爾:「別跑!把我的薪水交出來!」
比申:「喔呵呵來抓我阿~」
安地爾:「幹你再不發薪我就曠工給你看!」
比申:「喔呵呵呵~」

版本十一

阿利:我沒有跑〈拔腿狂奔〉
戴洛:阿利我來追你了〈把阿摔踹走〉
阿利:不、請你也不要來追我!

版本十二

凡斯:「亞那瑟恩你給我站住!」
亞那:「阿哈哈~來追我阿凡斯~」
凡斯:「幹你別跑給我把洞穴打掃乾淨!」
亞那:「喔呵呵~快來追我阿~」

版本十三

水妖魔:啊哈哈~來追我啊~
火妖魔:你給我停下來啊!
水妖魔:來追我啊來追我~
火妖魔:幹現在是你拖著我走我追個屁!

版本十四

扇:「喔呵呵小冰炎快來追我阿~」
冰炎:「站住!老妖婆妳別跑!」
扇:「阿哈哈來追我阿~」
冰炎:「幹快點把我的蜜豆奶還來!」

版本十五

傘:……
扇:喔呵呵傘你快來追我~
傘:……
扇:傘你快來追我呀~
鏡:你就死了那條心吧,扇

版本十六

莉莉亞:阿哈哈萊恩你快點來追我阿~
萊恩:站住!把飯糰還我(綁起頭髮一秒殺氣騰騰)
莉莉亞:到底是我重要還是飯糰重要阿你這死飯糰控
萊恩:飯糰!(一秒速答)
莉莉亞:去死吧!(把飯糰丟進湖中)
萊恩:飯糰!!!(跟著跳進去)
莉莉亞:去死啦你這個爛人!(中指)

版本十七

喵喵:「喔呵呵來追我阿漾漾~」
漾漾:「喵喵快點把制服還給我啦!」QAQ(邊跑邊拉著身上過短的裙子)
喵喵:「才不要呢!漾漾這樣很好看阿!」(加快速度)
漾漾:「一點都不好看啦!」(噴淚)

版本十八

千冬歲:啊哈哈哥你來追我啊~
夏碎:千冬歲你把任務書還給我!
千冬歲:不要,哥才不能去出任務
夏碎:快還來!

版本十九

雷多:阿哈哈雅多快來追我~
雅多:雷多別跑,把書還我!
雷多:咧~才不要呢,你都不陪我玩!
雅多:雷多‧葛蘭多!!

版本二十

教室:轟隆轟隆轟隆轟隆──〈翻譯:來追我笨蛋〉
漾漾:〈駕著斯林〉你不要跑!
教室:轟轟隆轟隆轟隆轟隆──〈翻譯:喔呵呵快來追我~〉
漾漾:不要跑!

版本二十一

白川主:阿哈哈小黑來追我阿~
黑山君:你這該死的混蛋不要跑!
白川主:笨蛋才不跑呢!我可不想被你打斷腿!(吐舌)
黑山君:不,我不只會打斷你的腿,我還會把你捆綁在宮殿裡面讓你永遠都出不來!!

 

──依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