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準備出發的日子,換言之,今天就是鬼門開的日子……

嗚嗚……我不只一次祈禱這天不要來了!

結果時間卻過的這麼快!

果然是天要亡我嗎?

"啪"

「腦殘什麼!全部人就等你一個了,你是好了沒?」不耐煩的聲音,伴隨著一記攻擊從我腦後傳來。

「好了好了!」不敢再多待一秒,我拿起隨身的小包包,抱起正對著學長低低鳴叫的小炎就準備往外走。

「等一下!」學長叫住我!

「怎麼了?」有什麼東西忘了拿嗎?

「你要帶牠一起去?」學長皺眉,伸手指著趴在我懷裡的小狐狸。

「對阿!不然留牠一個在黑館也沒人幫我照顧,那還不如自己帶著!」不可以帶小炎一起去嗎?

「……算了,你要帶就給我顧好牠!」冰炎思索了一下,最後還是妥協。

「我當然會顧好牠!」小炎是那麼可愛,難保不會被壞人拐走!我當然得顧好牠囉!

接收到戀人心聲的冰炎,皺著眉似乎想說點什麼,最終還是作罷。

算了!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     *     *


「漾漾,學長,這邊!」一踏出黑館,就看到喵喵在前方揮手的身影。

一旁還有千冬歲、夏碎學長跟小亭、半透明狀態的萊恩、就連丹恩也來了!

還有莉莉亞、歐蘿妲、班導、庚學姊、水妖精三兄弟、奴勒麗、阿利學長、黎沚甚至連蘭德爾學長跟尼羅也出現在人群中!

看著眼前這一片黑壓壓的人群,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我們是要去鬼屋探險的耶!這麼多人一起去鬼屋真的好嗎!?

「漾~有這麼好玩的事你居然沒有通知我!」突然,熟悉的聲音在人群中響起。

是誰跟這隻雞說的!?

我故意不通知他就是怕這趟旅程會更混亂阿阿阿阿!

到底是誰跟他說的!?

「西瑞~」雷多開心的向五色雞飛撲過去。

我想,我知道是誰通知他的了……

「靠!你這個笑臉神經病不要隨便靠近我!」五色雞一臉嫌惡的拍飛雷多。

下一秒,我看到神奇的雙胞胎感應再次出現。

站在伊多旁邊的雅多,頭上緩緩留出血來……

接著,雅多爆青筋朝雷多大吼!

「雷多!!」怒吼聲響徹雲霄。

看著眼前這混亂的景象,我為接下來的行程感到擔憂。


*     *     *


「蘭德爾,你也要去?」冰炎走到蘭德爾前面,開口詢問。

「他們好像要做什麼有趣的事,反正我也沒事做!就一起去看看囉~」蘭德爾噙著笑,這麼回答。

「奴勒麗妳離開了,校園的安全誰來管?」冰炎轉頭問著另一邊的惡魔。

「哎呀~偶爾翹個班沒關係啦!反正我已經找了親愛的弟弟們來幫我代班了!」奴勒麗身後的尾巴甩阿甩的,這樣回答。

「那黎沚你呢?」冰炎轉向另一邊。

「我沒去過鬼屋,我也想去看看!」娃娃臉黑袍興奮的這麼說。

「冰炎,我記得公會那邊好像有幾件關於鬼屋的案件。」夏碎走了過來,一開口就說出自己也打算過的事。

「我知道!」冰炎點點頭,看到阿利也跟著走過來了。

「阿利也要去嗎?」黎沚抬起頭問道。

「嗯,前幾天聽夏碎說到這件事,覺得還滿有趣的就跟來了,會打擾到你們嗎?」阿利帶著一臉溫和的笑意這樣回答。

「不會!反正多一個人也沒差!」冰炎轉頭看著眼前這一票黑壓壓的人群。

「說的也是……」夏碎也跟著轉頭。

眼前頭上冒血的雷多正追著西瑞跑過去,後面則是跟著同樣頭上冒血的雅多火大的追在後面叫罵著……

另一邊光頭黑袍似乎又跟班上的小班長打賭,看樣子似乎又輸了,正一臉灰敗的低著頭喃喃唸著「怎麼可能又輸了,這次我明明那麼有把握……」

而另外一邊米可蕥、庚、莉莉亞還有奴勒麗,則開心的聊著天,不知道講到什麼,莉莉亞頓時面紅耳赤。

千冬歲與丹恩正在互嗆,丹恩大聲說著「總有一天取代你!」,千冬歲也回嘴說「來阿!怕你不成!」

而伊多則是揚起一臉如沐春風的笑意跟漾漾站在一邊話家常……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就連夏碎也開始擔心了。

冰炎看著眼前混亂的場面,開始覺得頭痛了起來。

他是不是不該答應跟著一起來的?

頭痛的撫著額,冰炎開口叫喚千冬歲。

「千冬歲,講解一下行程吧!」

「是!」千冬歲丟下跟他吵到一半的丹恩跑了過來。

「我們待會要去的地方是原世界的台灣,就是漾漾的故鄉。」翻開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千冬歲開始講解接下來的行程。

而聽到熟悉的「台灣」這兩個字,漾漾也停止跟伊多話家常,跟著走到旁邊來。

「我事先查過了,台灣的鬼屋有很多個!剔除掉那些假造的傳說,我挑了其中一個比較有名的,最有名的就是位於嘉義的民雄鬼屋!是台灣十大鬼屋的第一名!這棟鬼屋位於嘉義縣民雄鄉興中村義橋附近,是全省四大鬼屋之一。年代很久遠了,是日據時代興建的,由紅磚砌成的西班牙式建築,總共有三層樓,屋內殘破不堪長滿藤蔓類的植物,外觀幽美,屋前有一口貼著符的井,旁邊還有舊式民宅,現在已經無人居住了。」千冬歲一口氣將查到的情報說出來。

民雄鬼屋嗎?的確是很有名沒錯!我在旁邊點點頭。

電視上那些靈異節目幾乎每一個都會講到民雄鬼屋,有時候還會看到觀眾親身體驗過的照片在節目上播出,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

默默聽完褚冥漾心裡所想的話,冰炎沉思不語。

照這樣看來,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才對!

「那,準備出發吧!」冰炎開口,要眾人靠攏過來,還有在遠處打鬧的西瑞、雷多和雅多三人過來。

「都過來了吧?沒過來的就不管了!」冰炎抬頭看看周圍,確定每個人都進入移動陣的範圍之後,就將手上的移動符往地上一丟。

一陣白光閃過之後,剛剛還在廣場的眾人在瞬間消失了身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