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早就知道有「東西」在他附近晃來晃去的了!

而且似乎正在找機會伺機而動。

因為不知道對方要做什麼,所以他也裝作沒看到,繼續往前走。

沒想到他等了老半天,對方卻只是作出一些讓人很火大的嚇唬人的動作而已。

想嚇我?

冰炎對此嗤之以鼻。

最後他實在不耐煩了,於是轉頭對著那隻一直跟在他身後的鬼破口大罵。

「煩死了!給我滾開!再過來我劈了你!」惡狠狠的語氣配上凌厲的眼神,果真讓那隻鬼嚇的一溜煙消失在他眼前。

冰炎看著總算安靜下來的空間,滿意的點點頭。

轉回頭,繼續往黑暗當中走去。


*     *     *


「哥……」千冬歲拉拉夏碎的袖子。

「什麼事?」夏碎停下腳步,看著親愛的弟弟。

「好像有什麼東西跟著我們!」千冬歲警戒的看著四周。

「我知道!」夏碎還是笑笑的。

「那……」千冬歲想說要不要把那個鬼鬼祟祟的傢伙解決掉。

「沒關係!不用在意他們!」沒想到夏碎卻這麼說。

「可是──」千冬歲想說點什麼,卻被夏碎給打斷了。

「反正他也沒有傷害我們阿!」夏碎摸摸弟弟的頭,安撫著。

「主人,小亭可以吃掉他嗎?」小亭抬起頭,看著在他們身後鬼鬼祟祟的傢伙,這樣詢問。

「不行喔!隨便亂吃會吃壞肚子的!」夏碎蹲下身,拍拍小亭的頭,笑笑的告誡。

千冬歲摸摸自己的頭,有點賭氣的想著『哥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

站起身,夏碎笑看自家弟弟鬧彆扭的表情,主動走上前去牽起他的手。

「走吧,歲!」

那一臉溫柔的笑容,讓千冬歲的臉頰緩緩發燙著。

「嗯……」害羞的低應一聲,千冬歲舉步跟上。


*     *     *


喵喵看著瞬間飄過眼前的白影,一臉興奮。

「剛剛那就是鬼嗎?」

「應該是吧!」庚看了看那個白影,再想想原世界對於鬼的描述,點了點頭。

「就是那種沒用的東西嗎?」莉莉亞嫌惡的看著飄過去的白影。

那種東西哪裡恐怖啦?她只覺得很噁心而已!

用一塊白布蓋著就想裝神弄鬼嗎!?

想起剛剛白影飄過身邊的那種觸感,莉莉亞一陣雞皮疙瘩。

好噁心阿!那種感覺!

「看起來好像很有趣呢~」奴勒麗一臉興味的看著在空中飄的白影「過來阿~讓姊姊好好陪你玩吧!」將手伸到半空中,邀請著。


*     *     *



『這些人難道不怕我嗎?』鬼魂三號心想。

『居然還嘻皮笑臉的!真是太可惡了!』

『那個小女生是什麼意思!?居然說我沒用!?』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麼看不起我!』

『可惡!就讓妳看看我的厲害吧!』

『既然你自己找罪受,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我一定要讓你們收回那句話!!

鬼魂三號決定跟她們槓上了!!


*     *     *


看著俯衝而下的白影,喵喵興奮的伸長手想抓住,沒想到白影卻從她的指縫穿過去了。

「咦?抓不到耶!」喵喵看了看空空的手,疑惑的歪著頭。

「讓我來!」莉莉亞衝上前想抓住那團白影,沒想到也是撲了個空。

白影的動作很迅速,在被她們抓到之前就先一步移動到另一個方向去。

庚笑看兩個學妹伸手在空中撲來撲去的想抓住那陣白影,就只是看著,沒有過去幫忙。

「妳不過去幫忙嗎?」奴勒麗看著氣定神閒的庚,也跟著走過來。

「應該不需要我幫忙吧!況且她們也玩的很開心阿!」庚只是笑笑的。

「說的也是!」奴勒麗跟著轉頭看過去,慵懶的將身子倚在牆上看著眼前的兩人抓「鬼」!

喵喵正一個用力往前撲往那團白影想抓住,沒想到白影又溜走了。

而莉莉亞則在喵喵撲空之後跟著補上,快速的探出手想抓住對方,沒想到也讓他逃掉。

「嘖!動作還真快!」莉莉亞嘖了一聲。

「莉莉亞,右邊!」喵喵大叫提醒著。

「知道了!」莉莉亞回應了一聲,跟著撲往右邊去。


*     *     *


鬼魂三號飛到天花板下方稍作休息,剛剛被喵喵和莉莉亞追來追去的,他累了。

『呼呼───』

『累死我了!』

『她們到底是什麼人阿?』

『好險!差點被抓到!』

『可惡!』

『這些人到底想怎麼樣!?』

『嚇也嚇不到她們,而且她們居然還想抓鬼!?』

『就算抓了我又能怎樣?』

『真是奇怪耶!』

再跟她們這樣鬧下去,說不定真的會被抓住。

算了!

還是先撤退好了!

去看看其他人進行的怎麼樣了!

嗯,就這麼辦!

鬼魂三號點點頭,身影漸漸消失在半空中。


*     *     *


「阿阿……不見了……」喵喵看著白影在空中漸漸消失,失望的嘟噥著。

「鬥不過我們就跑了!還真是膽小!」莉莉亞驕傲的昂高頭,嗤之以鼻。

「庚庚好過份,都不來幫我們!」喵喵挽住庚的手臂,撒嬌的抱怨著。

「我看妳們玩的很開心阿,就不想打擾妳們了!」庚笑著摸摸喵喵的頭。

「那奴勒麗呢?」喵喵將苗頭轉到奴勒麗身上。

「喵喵小朋友~那種小角色相信不用我出場妳們就能搞定啦,所以我才沒出手幫忙的阿~」奴勒麗捏捏喵喵軟軟嫩嫩的臉頰,看著喵喵的臉頰在自己的輕捏之下泛紅。

「奴勒麗別捏啦~莉莉亞救我!」喵喵笑著閃躲,躲到莉莉亞身後去。

「莉莉亞小朋友的臉看起來也很可口呢~」奴勒麗笑著接近。

「別過來!」莉莉亞一邊甩開喵喵的抓握,一邊往後退去!

「好了,別鬧了!我們該繼續往前走了!」庚笑著打圓場。

「說的也是~」奴勒麗這才放下手。


*     *     *


「這是……」伊多看著剛剛在他們面前冒出來的鬼影,疑惑的皺起眉。

「這應該就是漾漾所說的鬼吧!」阿斯利安看著眼前不斷冒出來試圖嚇唬他們的白影,這樣說。

「這就是鬼嗎?」聽到鬼終於出現,黎沚似乎很開心。

這時,飄在三人上方的鬼魂疑惑了。

『看到我這麼嚇人的樣子,他們為什麼都不害怕?』

『其中一個看起來甚至還很興奮呢!』

『明明那張臉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

真是奇怪!

「下來阿!」黎沚朝著鬼魂的方向伸出手,想摸摸看。

「黎沚,這樣不好吧?還不知道有沒有害……」阿斯利安皺眉。

「我想應該不會有關係的!」伊多看了看空中那團白影,作出結論。

「可是他不下來耶……」黎沚仰起頭,疑惑的看著只是在空中飄來飄去的白影。

『算了!我還是轉移目標好了!』

『嚇這三個人根本沒有樂趣可言!』

鬼魂四號下定決心要轉移目標了。

於是,三人看著那團白影緩緩飄走。

「咦?你要走了嗎?」黎沚一臉失望的看著白影飄走,踏出步伐想追上去。

「別追了,還是先找到其他人吧!」阿斯利安拉住他。

「是阿,其他人應該也跟我們一樣會碰到那個!」伊多猜測著。

「就是說等一下還能看到他們囉?」黎沚眼睛一亮。

「嗯!」伊多點點頭。

「好耶!那我們快走吧!」這次,換成黎沚拉著阿斯利安的手往前走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