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哇哈哈~』

『看到他的反應沒?』

『喂!他跑走了!』

『快點追上去啊!』

『換我了換我了!』

『快點!別讓他跑了!』

『哎呀~』

『居然這樣就暈倒了?』

『真是不中用阿……』

『現在怎麼辦?』

『我哪知道?』


*     *     *


在聽到褚的尖叫聲後,冰炎一顆心提到心口。

那淒厲的慘叫聲讓他以為褚發生了什麼很嚴重的事,急忙跑出那條走了很久的狹長走廊。

沒想到一出通道,看到的卻是圍繞在褚身邊的眾多鬼影。

之後,他看到褚兩腿一軟,身子往地上倒去。

冰炎急忙衝上前去接住他。

「褚!」

抱住那失去意識的人兒,冰炎心疼的撥開蓋在褚冥漾額前的頭髮。

慘白的容顏和失去光彩的嘴唇,讓褚在月光下的照射下,看來更加脆弱。

「學長!」喵喵的聲音從另一邊的通道傳來「漾漾怎麼了?」急忙跑上前,喵喵蹲下身查看著被我抱在懷裡的褚。

「哎呀呀~小朋友昏倒啦?」奴勒麗的聲音也隨之傳出。

「漾漾怎麼樣了?」庚擔心的聲音跟著響起。

「褚冥漾他怎麼了?」莉莉亞皺眉。

「這是怎麼回事?」夏碎問著冰炎。

「漾漾怎麼會昏倒的?」千冬歲走上前一臉擔心。

「漾漾是在睡覺嗎?」小亭疑惑的問著一旁的夏碎。

「漾學長!」丹恩看到失去意識的褚冥漾,不由地大喊出聲。

「漾漾!」雅多抱著小炎走進圍著漾漾的一群人。

「咪~」看到自家主人躺在冰炎懷裡,小炎不禁跳下雅多的懷抱,爬到褚冥漾身上擔心的看著他。

「發生什麼事了?」伊多如沐春風的聲音從後方傳出。

「漾漾還好吧?」阿斯利安也是一臉的擔心。

「漾漾怎麼了?」黎沚跟著圍上前問。

「看來大家都沒事的樣子!」蘭德爾慢悠悠走過來,身後跟著狼人管家。

「怎麼大家都在這裡阿?」光頭黑袍戲謔的聲音在眾人身後響起。

「漾漾受傷了嗎?」歐蘿妲跟在班導身後走了過來。

「漾~本大爺來了!」某隻雞的聲音也跟著響起,但眾人並不想理會他。

「西瑞~別走那麼快啦!」雷多追著西瑞跑了出來「咦?原來大家都在阿!」看到這麼多人聚在這裡,腳步頓了一下。

冰炎絲毫不理會眾人的問題,只是著急著問著在一邊給褚做檢查的喵喵。

「米可蕥,褚的情況怎麼樣了?」

「漾漾沒事啦,只要休息一下就會醒了!」喵喵檢查了一陣之後,做出這個結論。

「是嗎……」聽到這個回答,冰炎緊繃的情緒才緩緩鬆懈。

「不過,漾漾怎麼會無緣無故昏倒呢?」庚疑惑的提問。

「有發生什麼事嗎?」夏碎也是一臉疑惑。

冰炎也想知道褚昏倒的原因。

「這個就由我來說明吧!」雅多的聲音在一片疑惑聲中響起。

「雅多,你知道原因嗎?」伊多轉頭看著一旁的弟弟。

「嗯,在漾漾昏倒之前我們還走在一起!」雅多點點頭。

「漾學長好像是被那些鬼捉弄了!」丹恩指指漂浮在大家上方,一直咯咯笑個不停的鬼魂們。


*     *     *


「我們剛遇到漾漾的時候,他好像就被這些鬼追了!」雅多把自己所知道的通通說出來。

「他說他看到有人頭朝他飛過去。聽到黑暗中傳來的腳步聲和鬼來電的鈴聲,還有一個半張臉爛掉的小妹妹要漾漾陪他玩!」

「那時候漾漾一邊尖叫一邊從我們面前衝過去,要不是我把他攔下來,他還不知道會跑到哪去。」

「之後呢?」冰炎為著雅多所說的話皺眉。

「後來有個鬼把頭捧在手上,問漾漾有沒有看到他的頭!」

「把頭捧在手上?」千冬歲忍不住重複這句話。

「嗯,漾漾被嚇到之後就尖叫著往前衝,之後又飛來一顆頭要找他的身體,然後有一張爬滿蛆,整張臉爛到看不出五官的臉問漾漾她長的漂不漂亮,再來就是出現另一個禿頭的老人臉問漾漾他長的帥不帥……」雅多滔滔不絕的說出自己看到的一切經過。

「漾漾似乎受到不小的驚嚇,用很快的速度一邊尖叫一邊往前衝,因為太突然了,漾漾速度又很快,所以等我追上的時候,就是現在這樣了!」雅多聳聳肩,結束敘述。

「漾漾……好慘阿……」喵喵轉過頭,不忍心聽。

「為什麼那些鬼都跑去嚇漾漾?」黎沚一臉問號。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漾漾最容易被嚇吧……」夏碎咳了聲,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個結論。

其他幾個人聽到之後都安靜無聲沒有說半句話。

因為他們都知道,這的確是事實。

「所以說,漾漾會昏倒是這些鬼魂害的囉?」伊多抬頭看著在他們頭上飄來飄去的鬼魂。

「我想是的!」雅多點點頭,也跟著抬頭往上看。

「本大爺的小弟居然這樣就被嚇昏了!?」西瑞不敢置信的看著昏倒的褚冥漾。

「不過,這些東西的確是滿欠扁的!」光頭黑袍搓搓下巴,提出他的看法。

他還記得剛剛其中一隻罵他的那些話,只要一想起來就覺得有一股火在燒。

「居然敢欺負我們黑館的吉祥物阿~我們是不是該給他們一點教訓阿?」奴勒麗跟著抬頭,一臉興味的往上看。

「的確該教訓一下了!」蘭德爾抬頭,亮晃晃的尖牙在黑暗中閃爍了一下。

「漾~你放心!為了替天行道,我會幫你報仇的!!」西瑞亮出獸爪,摩拳擦掌準備幹架了!!

「敢欺負漾漾,喵喵不會原諒你們的!」喵喵站起身,一臉忿忿不平的盯著在上方飄,尤不知所活的鬼魂們。

「身為漾漾的朋友,這股氣我一定會幫你出的!」千冬歲推推眼鏡,眼鏡下的雙眼閃過一道光芒。

「作為班長,班上同學被欺負成這樣,我若不有點表示似乎也說不過去!」歐蘿妲雙手環胸,抬頭盯著頭上的鬼魂瞧。

「自己班的學生被欺負成這樣,做為班導我就幫你出點氣吧!」更何況,他從剛剛開始就很想扁他們了!

「敢欺負我的人,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冰炎眼露凶光,直直瞪視著那群飄來飄去的鬼魂。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夏碎笑咪咪的,但笑容背後似乎隱藏了一股黑氣。

「我沒打過鬼呢~」黎沚一臉躍躍欲試。

「就拿這個來當下一次雕刻的參考吧!」雷多雙眼放光。

「褚冥漾,本小姐都還沒打敗你,我不許你敗在這些沒用的東西身上!」莉莉亞死死瞪著在空中飄的那些鬼魂們。

「大家可別把房子給拆了阿!」阿斯利安看著眾人一臉殺氣,苦笑道。

「我想他們已經聽不進去了!」庚站在阿斯利安身旁說道。

兩人轉過頭去,看著眼前這群一臉欲除之而後快的眾人,都無奈的搖了搖頭。

他們知道,這些鬼絕對死定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