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你穿起黑袍來還滿有模有樣的嘛!」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站在鏡子前的褚冥漾,驚訝的看著出現在自己身後,那抹閃著銀光的熟悉身影。

「學長……」淡淡的呼喚。

我做到了喔,學長!

我沒有辜負你的期望,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考上黑袍了!!

忍不住的,他在心裡驕傲的訴說。

黑眸從鏡子裡一瞬也不瞬的盯視著同樣看著鏡子的那雙紅眸。

纏綿的視線,一眨也不眨,只是專注的看著那人的雙眸。

「嗯。」身後傳來一個單音。

兩人的視線仍舊交纏在一起。

就這樣?

沒想到會得到這樣單調的回應,褚冥漾不滿的嘟起嘴。

感覺到戀人不滿的情緒,冰炎失笑的搖搖頭。

接著,大步一跨,上前一把抱住褚冥漾。

「做的好!」附耳輕聲低語。

聽到戀人的稱讚,褚冥漾終於開心的露出笑容來。

他一臉滿足的在冰炎懷中轉過身,主動讓自己更貼近冰炎的懷抱,甚至伸出手環抱住冰炎的頸子。

「學長,謝謝你!」用力抱緊冰炎,褚冥漾笑的好滿足。

謝謝你在忙碌之餘還要抽空幫我訓練!

謝謝你帶著我一起去出任務,讓我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謝謝你盯著我吃飯睡覺,如果沒有你盯著我,我大概哪一天會因為餓死而去找提爾報到吧!

想到那丟臉的畫面,褚冥漾不自覺的噗哧一聲笑出來。

他可以想像的到,當提爾看到自己居然是因為餓死而去找他復活時,提爾那傻眼外加目瞪口呆的樣子!

頭上傳來一記輕敲,感覺到冰炎的無奈,褚冥漾笑的更加開心了。

謝謝學長為了我做的一切一切!

如果沒有學長,我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不用謝我!」冰炎看著那貼在自己胸懷中,笑的很滿足也很開心的小臉,不自覺的跟著露出笑容來。

「你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你能成功考上黑袍,相信大家都不會太意外!」將下巴擱在褚冥漾的頭上,冰炎抱著人,感到與有榮焉。

雖然褚常常抱怨說他訓練他的方式太過變態,也太操了,但是褚抱怨歸抱怨,還是乖乖的,一步一步照著做。

褚的努力、褚的堅強、褚的毅力、褚的堅持,他都看在眼裡。

當初褚自己跟他說想要考取黑袍時,自己也嚇了一跳!

畢竟,依照褚那怕麻煩的個性,會自己主動往麻煩跑,實在是很難得。

要考上黑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期間所要做的準備很多。

先不說褚的實力,如果不是因為黑袍的測驗相當複雜又麻煩,冰炎早就要褚去考黑袍了!

褚的實力他很清楚,褚絕對夠資格考上黑袍,妖師的力量在近幾年來,褚已經可以很好的運用了!

但是,他一方面希望褚去考黑袍,一方面卻又不希望褚去考。

如果褚真的考上黑袍的話,那就代表他們相處的時間會更加的縮短了!

在褚是紫袍的時候,就經常因為任務而沒有回來,冰炎自己也常常有任務,兩人兩三天沒有見到面都已經快成習慣了!

更何況,黑袍的任務會比紫袍的任務更加困難,也更加複雜了……

另外一點就是,他並不想讓褚和太多人接觸!

他知道,褚其實有很多追求者,他也曾經看過有人跟褚告白的畫面。

褚的房間也常常會出現一些小禮物或是蛋糕之類的甜點,冰炎會在褚發現之前將那些東西全都燒掉。

光是紫袍的褚追求者就已經有那麼多了,如今又頂著黑袍的身分……

想到那個畫面,冰炎的臉不禁有點扭曲!

不!他不會讓其他人有機會接近褚的!

褚是他的!

冰炎不自覺的加重環抱的力道,褚冥漾吃痛,開始掙扎。

「學長,你弄痛我了!」拍拍冰炎的胸口,褚冥漾抗議。

直到這時,冰炎才回過神來,趕緊放鬆力道。

「學長,怎麼了嗎?」面對戀人疑惑的視線,冰炎沒辦法解釋他是在忌妒。

「沒事!」冰炎撇過頭去不看褚冥漾那疑惑的眼神。

「對了!米可蕥他們說要幫你辦一個慶祝會,就在今天晚上。」想起學妹傳來的簡訊,冰炎趕緊轉移話題。

「慶祝會?不用那麼麻煩啦!」友人的心意他心領了。

況且,這群火星人辦的慶祝會,到最後通常都會出現一堆狀況讓場面混亂不已,如果可以的話,他實在很不想去阿阿阿!

「餐廳都已經訂好了,由不得你不去!」冰炎掛著惡意的微笑這麼說。

「不會又是那種金光閃閃,很高級的店吧?」一想到那種高級裝潢的店面,褚冥漾頭頂一陣發麻。

「不是,聽夏碎說好像是辦在蝶館!」冰炎搖頭,否定了褚冥漾的猜測,直接說出正確答案來。

「蝶館?就是上次的───」菲兒娜菈的店嗎?

「就是那裡。」冰炎點頭。

喔!如果是那裡的話應該還好吧,喵喵他們不至於會在那邊亂來的!

褚冥漾自我安慰的想道。

「時間差不多了,走吧!」冰炎拉了人就要往外走。

「等一下啦學長,我先換個衣服!」褚冥漾掙扎著不被往外拖。

「換什麼衣服,直接穿著黑袍過去就好啦!就讓大家看看你穿黑袍的樣子吧!」冰炎沒有放開手,這樣對褚冥漾說。

「也對……」褚冥漾點點頭,順從的被拉著走。

白光閃過之後,他們已經來到了蝶館。

「學長、漾漾,這邊!」喵喵大力的朝他們揮手。

看著出現在眼前的一群朋友,褚冥漾由衷的感到開心。

他有預感,今晚會是個美麗的夜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