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有,慎入!!




*     *     *


回到黑館後,累積了一天的疲勞再加上喝了酒的關係,褚冥漾開始感到昏昏欲睡。

褚冥漾在外面待了一天,途中也遇到找碴的人,衣服沾有血跡,也有點破損,這副樣子讓冰炎看了直皺眉,於是對著一臉想睡的人說:「褚,要睡等等再睡,先去洗澡!」

「喔……」抱著衣服,褚冥漾搖搖晃晃的走進浴室裡。

看到褚冥漾進去浴室,冰炎轉身拿起看了一半的書走到沙發邊坐下,繼續看著。

半個小時過後,褚冥漾還沒出來,浴室裡也毫無動靜。

該不會真的睡著了吧?冰炎站起身,心想。

走到浴室門前,抬起手敲了敲:「褚?」

「……」浴室裡毫無回應。

於是冰炎打開浴室門,果然看到某個笨蛋躺在浴缸裡睡著了。

「這個笨蛋!」喃喃罵著,冰炎上前將人給抱出浴缸,拿起浴巾將他身上的水滴擦乾之後,抱到床上去。

幫褚冥漾換上睡衣後,用棉被密實的將人裹住,不露出一絲肌膚。

然後,冰炎坐回原位,繼續看書。


*     *     *


褚冥漾睡到半夜時,悠悠轉醒。

睜開眼,迷濛的看著頭上的天花板……

這裡是…學長的房間…

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現在又是幾點了?

「半夜兩點。」淡淡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學長?」原來已經半夜兩點了喔…是說,都半夜了學長你幹麻不睡?歪著頭,褚冥漾感到疑惑。

「還不是為了照顧你這個笨蛋!」冰炎凌厲的視線看過去,讓褚冥漾抖了一抖。

「照顧我?」為什麼要照顧我?我又沒怎樣……褚冥漾歪著頭不解。

「都喝醉了還沒有怎樣!?」冰炎聲音提高。

「喝醉?我沒喝酒阿!」褚冥漾一臉疑惑。

「奴勒麗給你的果汁。」淡淡道出答案。

「奴勒麗的果汁?」很好喝阿!味道也不錯。

「你這個笨蛋!那瓶果汁含有酒精成分!!」冰炎不禁放大音量。

「咦!?」真的假的!?那瓶果汁含有酒精成分?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惡魔給的東西不要亂吃,裡面十之八九都含有酒精成分,你還學不會教訓嗎?」

惡魔怎麼可能送你沒酒精成份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喝醉了嗎?」怎麼都沒印象……

「喝醉了當然沒印象!」冰炎沒好氣的說。

「我……有做出什麼奇怪的行為嗎?」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問著前方的冰炎。

「可能有。」冰炎給了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什麼叫可能有啊?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褚冥漾著急了。

「你自己去問千冬歲跟萊恩吧!我當時不在場。」照千冬歲當時的語氣,褚應該真的有做了什麼奇怪的舉動,不然他不會吞吞吐吐的不敢和我說,既然千冬歲不想說,那明天就去問萊恩看看吧。

「咦?」我不會給他們添了什麼麻煩吧……褚冥漾低著頭,不安的想著。

「千冬歲跟萊恩也就算了,但是你被安地爾拐去這件事……我可得好好跟你算一下!」冰炎咬牙切齒的說著,並走近床邊。

「因為……他說有蛋糕可以吃阿!」這件事我倒是有印象,那些蛋糕真的好好吃喔!褚冥漾一臉幸福的回想著。

「看來得給你一點教訓才行!」冰炎喃喃唸著,不過因為聲音太小了,所以褚冥漾並沒有聽到。

對了!我記得我有把剩下的蛋糕帶回來不是嗎?褚冥漾掀開棉被就想跑下床去拿蛋糕。

冰炎不讓褚冥漾下床,反而順勢壓上去。

「學長?」你幹麻壓上來?你很重耶!褚冥漾推拒著。

「我決定要給你一點教訓!」冰炎居高臨下的俯看著褚冥漾,緩緩開口說。

「教訓?」幹麻教訓我?褚冥漾腦子還沒轉過來,冰炎的唇就已經壓了下來。

「唔!」褚冥漾呆呆的睜著眼,看著冰炎的臉孔在自己面前近距離放大。

學長的睫毛好長喔……皮膚也很好……

「你不專心!」感覺到身下人的不專心,冰炎咬了一下褚冥漾的嘴唇。

「嗚!」好痛!褚冥漾吃痛的痛叫一聲。

冰炎探出舌,在褚冥漾的口腔中糾纏著。

「唔嗯……」褚冥漾的意識漸漸開始迷亂。

冰炎移開嘴,從脖子開始慢慢往下吻,印下一連串細碎的吻。

接著冰炎扯開褚冥漾身上的睡衣,一手輕捏他胸前的朱果,緩慢的輕棯慢揉,另一隻手則悄悄往下,握住褚冥漾的稚嫩,熟練的套弄著。

「啊啊……」在冰炎的逗弄下,褚冥漾嘴邊也溢出了一連串的呻吟,一雙黑眸透著迷離。

冰炎看到身下人的黑眼漸漸被慾望佔據,嘴邊不禁揚起一抹笑意。

接著,原本揉稔朱果的手,也慢慢往下,試探性的探入他身後的密穴。

「唔──」異物入侵的感覺,讓褚冥漾不由自主的緊繃起來。

「褚!放鬆!」怕傷到他,冰炎停止動作,誘哄著。

「好…奇怪!」褚冥漾皺眉,下意識想併攏雙腿,卻被冰炎的身軀阻止。

「忍一下!等一下就會好多了!」冰炎開始緩緩抽動手指。

「嗯嗯……啊!」在冰炎碰到體內的某個點時,褚冥漾突然驚叫了一聲。

「這裡嗎?」冰炎跟著加入第二根手指,持續刺激那個點,然後第三根手指也加入了。

褚冥漾早因為冰炎的挑弄而陷入茫然,全憑本能感覺體內漸漸高漲的慾望。

「學…長…」褚冥漾張開迷離的眼,看著懸在自己上方的冰炎。

看到褚冥漾那閃著媚惑的眼神,冰炎感覺自己的慾望在叫囂著,於是加快手指的抽送。

「啊啊───」褚冥漾尖叫著達到了高潮。

還沒回過神,冰炎已分開他的雙腿,將自己忍了很久的慾望,緩緩挺進。

「嗯啊……」褚冥漾低低喘氣。

「還好嗎?」冰炎定住不動,等著身下人適應自己的慾望。

「嗯……」褚冥漾低低應了一聲,過了一會兒後難受的動了動,冰炎知道他準備好了,於是開始了抽送。

「嗯啊……學長……」褚冥漾搖著頭,迷亂的呻吟著。

聽到呼喚,冰炎加快了抽送的速度,猛烈的推進及抽出,使的褚冥漾的呻吟更多狂烈。

快感累積到頂點,在一次深深的頂入後,冰炎釋放了自己的慾望,褚冥漾也尖聲喊著達到了高潮。

歡愛過後,褚冥漾早已累的陷入沉睡。冰炎躺在他的身側,一手緩緩撫弄褚冥漾汗溼的黑髮。

「我不會將你交給別人的!」

睡夢中的褚冥樣似乎聽到了冰炎的低語,嘴角緩緩綻出一抹笑容。


*     *     *


之後的某一天,冰炎收到了一份沒有署名的禮物。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張紙條還有一顆影像球。

『我想這個你應該有興趣看吧!』

雖然沒署名,但冰炎知道這是安地爾給自己的訊息。

打開影像球,出現的畫面讓他黑了臉。

「安地爾.阿希斯─────」怒吼聲在某黑袍的房間裡響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