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爾的場合


受傷的褚冥漾,一心只想讓傷口快點好起來,所以他下意識的走到醫療班去尋求幫助!

哭哭啼啼,一拐一拐的走到醫療班去,褚冥漾打開醫療班的門,哭著向裡面的人求救!

「提爾~」褚冥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踏進了醫療班。

「漾漾小朋友找我有事?」提爾背對著褚冥漾,正聚精會神的看著手上的文件。

褚冥漾看提爾不理他,逕自專心看著手上的文件,覺得傷口似乎又更痛了,不禁委屈的哭了起來。

「嗚嗚……漾漾痛痛!提爾治療啦!」褚冥漾紅著眼,眼淚更是撲漱漱直掉。

正專心在處理文件的提爾,聽到身後傳來哭泣聲,嚇的轉過頭去,這也才讓他看到褚冥漾的慘狀。

「天啊──漾漾你怎麼會傷成這樣!?」提爾驚呼,趕緊跑到旁邊的櫃子裡拿出一罐散發出淡淡香味的藥膏來抹在褚冥漾的傷口上。

「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會受傷呢?」提爾追問著。

「嗚嗚……有壞人…欺負我!」褚冥漾哭哭啼啼,斷斷續續的說。

「有壞人欺負你?那些人在哪?我幫你報仇去!!」提爾義憤填膺的說著。

居然敢欺負可愛的漾漾,那些人是不想活了嗎!?

況且,如果漾漾被欺負的事情傳到某黑袍耳裡的話,那些人的下場絕對會很慘的!!

「嗚嗚……不用了!剛剛…西瑞把他們都打跑了……」褚冥漾抽咽著。

「這樣啊……」提爾一一幫褚冥漾的傷口上藥,順便東摸摸西摸摸的吃著豆腐,但是被吃豆腐的人卻完全沒有自覺到自己被吃豆腐了!「好了!這樣就可以了,傷口還會痛嗎?」吃夠豆腐,提爾這才起身。

「咦?不會痛了耶!」褚冥漾感覺傷口的痛楚都消失了,不禁破涕為笑。

「這樣就好!不過啊,下次要小心一點喔!別再受傷啦!」提爾耳提面命。

「嗯!我會小心的!提爾輔長謝謝你!」說著說著漾出一個超級燦爛的笑容。

嗚────

提爾捂著鼻子動作快速的轉過身去。

『好可愛!!』

『天啊!漾漾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可惡!冰炎真是好狗運,居然能得到這麼可愛的戀人!』

提爾一邊擦著鼻血,一邊忿忿不平的咒罵冰炎。

「提爾輔長?」褚冥漾疑惑的望著提爾。

「提爾輔長,你怎麼了?」褚冥漾歪頭不解。

「我沒事!」提爾一手捂著鼻子回答,話語因此而變的模糊不清,但他還是不敢轉身,就怕被漾漾看到自己這糗樣。

褚冥漾卻誤會了,他看到提爾一手捂著鼻子,講話模糊難辨,以為他受傷了,不禁擔心的跑到他面前去。

「輔長受傷了嗎!?」褚冥漾一臉著急的問著。

「沒事!」嗚嗚,漾漾真是個好孩子阿!真可惜!居然就那樣便宜了冰炎!

「真的沒事嗎?」褚冥漾抬頭用著擔心的眼光直盯著提爾瞧。

「真的沒事!你看!」為了讓漾漾放心,提爾趕緊放下手,讓褚冥漾看看自己的臉。

褚冥漾看到提爾的臉跟他剛才進來時一樣,只是鼻子有點紅腫之後,才放下一顆擔憂的心來。

「漾漾,想不想喝精靈飲料?」提爾轉身朝著放置在辦公桌旁邊的小冰箱走。

「要!漾漾要喝好喝的精靈飲料!」一聽到精靈飲料,褚冥漾隨即想起那柔順的口感,連連點頭。

提爾拿了一瓶精靈飲料遞過去,覺得今天的漾漾似乎有點奇怪。

漾漾平常並不會自稱自己是漾漾啊!

還有,他今天的臉色嫣紅過了頭!兩頰此刻呈現著不正常的紅潮。

眼睛則是因為哭泣而顯的水汪汪,嘴唇也比平常更顯的嬌嫩欲滴。

再加上他剛剛的一切反應……

漾漾該不會喝酒了吧?提爾在心中如此想。

「漾漾,你今天有喝什麼奇怪的東西嗎?」提爾開口詢問那個正一臉滿足喝著精靈飲料的漾漾。

「沒有啊!我只有喝果汁!」褚冥漾抬頭,疑惑的望著提爾。

「果汁?是你自己買的嗎?」

「不是!是奴勒麗送我的!」說起那瓶果汁,褚冥漾不禁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

啊啊……好可愛阿……提爾看著褚冥漾露出的燦爛笑容閃神。

在發呆了將近一分鐘之後,提爾才回過神來。

不對!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提爾甩甩頭,試圖甩去腦中的粉紅色思想。

漾漾說奴勒麗給了他一瓶果汁,而他喝掉了,然後又出現了這些反應……

也就是說,那瓶果汁絕對含有不少的酒精成分!

提爾嘴邊噙著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漾漾,你在來這裡之前有遇到誰嗎?」

「嗯?有啊!我遇到千冬歲、萊恩、西瑞、雷多、丹恩還有安因!」褚冥漾扳著手一一數著,說到最後還不自禁露出一抹呆憨的笑容。

嗚──實在是太可愛了!提爾多麼想衝上前去抱住人不放。

不過,在來這裡之前遇到這麼多人啊?

漾漾喝醉之後不自覺散發出來的媚惑神態,對這些人應該也造成了不少影響吧?

看漾漾自從踏進醫療班後就開始不自覺的放送著無敵燦爛的笑容就可以知道,連自己都差點被迷到忘了東南西北了,更何況是那些人呢?

『呵呵~看來有好戲可看啦!』

提爾幸災樂禍的想著。

對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乾脆也讓扇董事來參一腳吧!我想她一定很有興趣吧!

提爾轉身回到他的辦公桌,拿起筆來寫了一張紙條打算告訴扇董事這件事。

寫好之後,他轉身面對褚冥漾,開口說:「漾漾,可以麻煩你幫我做一件事嗎?」

「嗯?好啊!」褚冥漾點頭。

「幫我把這張紙條交給扇董事好嗎?」提爾遞出他剛剛寫的那張紙條。

「扇董事?我要去哪裡找她?」褚冥漾歪著頭,滿臉疑惑。

「我待會會連絡她,你只要在你的房間等就好了!」

「喔……好!」褚冥漾呆呆的點點頭。

「那麼,你可以先回去了!記住,要小心點別再受傷囉!」提爾又提醒了一次。

「好~」接著,褚冥漾收好那張紙條,轉身走出醫療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