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你為什麼要刻意避開褚?」夏碎問著身旁一臉冷淡的冰炎。

「沒有為什麼。」

「你跟褚不是戀人嗎?為什麼我覺得你們的相處模式還是跟以前一樣?」夏碎皺眉。

「你別管!」冰炎煩躁的撇開頭。

「我不能不管!你逃避的行為太明顯了!連千冬歲也跑來問我你跟褚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夏碎提高音量。

千冬歲一臉擔心的跑來找他,跟他說了褚的情形,並要他幫忙注意。

他當然義不容辭,馬上就答應了。

畢竟是寶貝弟弟的請求,豈有不答應的道理?

況且,他其實也很擔心這兩個人。

嘖!千冬歲嗎?

既然他都發現了,那褚應該也知道了吧?冰炎心想。

「你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之前不是還好好的嗎?」夏碎追問。

「……褚他並不是真的喜歡我。」悶悶的聲音傳出來。

「啊?你說褚不是真的喜歡你?」夏碎驚訝的張大嘴。

褚不是真的喜歡冰炎?那怎麼可能!

眀眼人都看的出來褚有多愛冰炎了,而身為當事者的冰炎卻說褚不喜歡他!?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對我只是一種依賴!只是學弟崇拜學長的那種心態而已!」冰炎挫敗的雙手掩臉。

「你是說……褚對你只是一種崇拜的心態?」夏碎小心翼翼的提問。

冰炎點點頭。

「為什麼你會這麼想?」夏碎追問。

「因為……」冰炎啞口無言,無法回答夏碎的問題。

「你不知道原因嗎?」夏碎皺眉。不知道原因還能這麼斷言?

「褚他……雖然向我告白了,而我也接受了,但是我感覺他的態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冰炎緩緩開口。

「跟以前一樣?」這是什麼意思?

「他還是一樣腦殘!不,根本有變本加厲的傾向!」冰炎咬牙切齒。

夏碎頓時不知該如何接話。

這……褚腦不腦殘他是不知道啦,不過能聽到褚心聲的冰炎都這麼說了……

就姑且當作是吧!

不過……「就只有這樣?」光憑這點就能斷定褚不喜歡你!?

「當然不是!」冰炎沒好氣的回答。

「難不成還有其他讓你覺得怪異的地方嗎?」夏碎繼續問。

「就……」冰炎才說了一個字,就突然沒有下文。

「就?」

「他不讓我碰他!」冰炎紅著臉低吼。可惡!讓夏碎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這麼鬱卒的原因,他之後肯定會一直嘲笑我!

「呃……褚不讓你碰他?」夏碎聽了這話傻眼。

「對!」事已至此冰炎也豁出去了,張嘴就開始喃喃抱怨。

「我之前只是稍微親他一下他就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飛也似的逃回房間去了。還有一次,我只是摟住他而已,他居然推開我還一直往後退。上禮拜我很累,我只是想抱著他一起睡覺他卻僵硬著身體一臉驚恐,像是我正要強暴他一樣!還有……」冰炎的抱怨一股腦的脫口而出。

夏碎僵著笑臉,尷尬的聽著搭檔的抱怨。

在他聽來,冰炎他根本只是……慾求不滿而已!

沒錯!

就是慾求不滿!

看來吃不到褚讓他心情很鬱悶阿!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感覺不到他對我的愛意!」冰炎語出驚人。

嗯?冰炎剛剛是不是說了什麼?

「你說你感覺不到褚對你的愛意?」夏碎瞪大眼。

冰炎是在開玩笑嗎?

褚的愛表現的那麼明顯,他卻說他感受不到!?

冰炎煩躁的點點頭。

不會吧?冰炎真的感受不到!?

「褚不可能不愛你!我們這些旁觀者看的很清楚,褚對你的愛戀從來都沒有變過!」或許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他們這些在一旁看著的人,對於褚對冰炎的依戀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褚真的愛我?」冰炎一臉茫然。

「冰炎!我想你得跟褚好好談談!你們或許就是因為靠的太近了才會這樣,最近這幾天你好好想想。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來!」夏碎語重心長的拍拍他的肩。

好好想一想?

是啊……他的確該好好想一想了!

關於他跟褚的未來。


*     *     *


這幾天,冰炎還是盡量避開褚!

因為他怕一見到褚他會無法冷靜思考他們之間的未來。

因此,當褚一臉興奮的來約他去看電影時,其實他心裡很想答應,但是為了能夠好好思考兩人的未來,他也只能一臉抱歉的拒絕褚的邀約。

看到褚那副失望卻又裝做不在意的樣子,真的令他心疼。

褚!

再給我一段時間!

等我想通了,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答案的!


*     *     *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天,這天,夏碎一臉凝重的跑來找他。

「夏碎?怎麼了嗎?」怎麼一臉凝重的樣子?

「冰炎……你還沒想出一個答案嗎?」夏碎開口問。

「我……」冰炎呐呐開口,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最好快一點!千冬歲跟我說,褚似乎做了什麼決定,讓他們很心慌!」夏碎一聽到千冬歲跟他說褚一臉漠然的說「一切都無所謂了」,就知道褚一定會做出一些大家不樂見的舉動來。

「什麼意思?褚怎麼了!?」冰炎激動的抓著夏碎追問。

「他似乎……已經決定要放棄了!」夏碎轉過頭,不忍的說出口。

「放棄?放棄我嗎?」冰炎顫抖著聲音。

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放棄!?

褚,我還沒給你一個答案,還沒跟你說我有多愛你,還沒跟你說我們的未來,你怎麼可以先放棄!?

冰炎心慌不已,深怕漾漾馬上就會離開他。

「冰炎,你冷靜一點!這只是我們的猜測而已!褚什麼都還沒說!」夏碎搖著冰炎的肩膀,試圖將失神的他給搖醒。

「一定是的……褚放棄我們了……褚他不要我了……」冰炎失神的喃喃自語。

「冰炎!」夏碎心急著看著陷入謊神狀態的冰炎,心一橫,手伸了出去。

”啪”

「你冷靜一點!你的精明到哪裡去了?難道連你也要放棄你們的關係了嗎?」夏碎抓著冰炎大聲說。

冰炎捂著發痛的臉頰,看著眼前的夏碎,所有的感官慢慢回籠。

是啊!

他怎麼能那麼快放棄!

如果連他都放棄了,那他跟褚之間就真的沒希望了。

所以他不能放棄!

他一定會讓所有事情好轉的!

他會把褚找回來,好好的跟他說愛他,對他許下一生的承諾,他們會很幸福的!

「夏碎,謝謝你!」冰炎綻開一抹笑,向夏碎道謝。

看到熟悉的精光出現在冰炎眼中,夏碎知道,冰炎已經沒問題了!

「等到問題真正解決了,再來跟我道謝吧!」夏碎笑著回答。

「我保證,事情很快就會結束了!」冰炎自信的說。

「希望真的如此!」夏碎衷心希望,冰炎跟褚能回復過往的歡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