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褚冥漾的房門前,冰炎抬起手輕輕敲了敲門。

但是,卻沒有人回應。

奇怪!米可蕥明明跟我說褚已經回黑館了阿!

難道他又跑出去了嗎?

冰炎皺著眉,站在房門前思索著。

『是誰?』

突然,房裡傳來一聲虛弱的聲音。

褚!?

這麼虛弱的聲音……難道他發生什麼事了嗎?

冰炎繃緊神經立刻推開門闖進褚冥漾房裡,本以為會看到什麼入侵者,結果出現的卻是一臉疲憊的褚冥漾。

「褚?」冰炎遲疑的喊出聲。

「學長?」吃驚的聲音跟著響起。

「怎麼了嗎?你怎麼聲音聽起來那麼虛弱的樣子?」冰炎將褚冥漾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發現眼前的褚,似乎瘦了很多,臉色也是一副蒼白的樣子。

「你瘦了……」冰炎心疼的開口。

「只是因為最近比較吃不下而已……」褚冥漾開口,淡淡的陳述。

「你……」冰炎皺眉,為對方那冷淡的態度。

「學長找我有事嗎?」褚冥漾抬頭看著冰炎,這麼問。

「我……」冰炎吞吞吐吐的,遲遲說不出口。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剛好也有事要找學長!」褚冥漾看冰炎遲遲說不出話來,於是決定讓自己先開口。

「嗯?有什麼事?」冰炎看著一臉絕決的褚冥漾。

「學長……」褚冥漾下定決心般閉起眼,而後帶著堅定的決心再次睜開眼「我們分手吧!」

然而,說出口的話卻讓冰炎的情緒頓時失控。

分手?

「我不准!」冰炎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怎麼可以?

我才剛決定要對你說出我的心意的!!

我還沒跟你說愛你阿!

「為什麼?」褚冥漾看著反對的冰炎。

「沒有為什麼!反正我就是不准!」冰炎咆哮著。

「你都不要我了,還留我在你身邊做什麼?」褚冥漾低下頭,哀傷的訴說著,淚水開始聚集在眼框。

「我不要你了?」聽到褚冥漾這麼說,冰炎愣住了「是誰告訴你我不要你了?」冰炎愣愣的反問。

「不需要有人來跟我說,你都做的那麼明顯了,我不會厚著臉皮硬要待在你身邊的。」褚冥漾強忍著眼框的淚水。

「我做了什麼讓你這樣認為?」冰炎皺眉,發現他跟褚之間的溝通似乎出了很大的問題。

「你不是不想見到我嗎?這幾天也盡是在出任務,躲避的舉動那麼明顯,我就算再遲鈍也發現了……而且,你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淡了……」褚冥漾扁著嘴,委屈的訴說,眼淚終於滾落而下。

「我不是在避開你!」看到褚冥漾的眼淚,冰炎急了,趕緊開口解釋「之所以會那樣做,是因為我當時理不清自己的思緒,為了要理清自己的想法,我才會那樣做的!」

「不是……避開我?」褚冥漾呆呆的反問著。

「我怎麼可能會避開你?」冰炎柔聲說道。

「可是……可是我上次去找你的時候,你也說你有任務不理我!」褚冥漾帶著淚眼,抬頭看向冰炎。

「那是因為……」看到褚冥漾委屈的睜大眼盯著自己瞧,冰炎頓時覺得有絲尷尬。

他那幾天的確是不想見到褚!

因為,他以為褚並不是真心愛他!而且那幾天腦袋裡思緒亂遭糟的,他感覺不到褚對他的愛意,也因此才會有這麼多誤會產生。

要不是夏碎那天把他打醒,他恐怕到現在還陷在死胡同裡,拼命鑽牛角尖吧!

不過………

夏碎也打的太用力了吧!

他不禁懷疑夏碎是故意要整他的!

「因為什麼?」褚冥漾疑惑的問道。

「因為,我以為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因為,我以為你對我的感覺只是一種學弟對學長的崇拜而已。這些猜測讓我心情煩躁不已,我怕自己會不小心傷到你,所以才會避開你的……」冰炎開口緩緩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學長以為我不愛你?」褚冥漾為了冰炎說出的話而張大嘴「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我們靠的太近了,所以才會看不到彼此的心,連一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也被忽略了。」

「可是…我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學長,是我先向你告白的耶!」

「我知道!可是在那之後你表現出來的態度跟我們交往之前沒什麼變,所以我才會以為你不愛我!」

「呃……學長不知道嗎?」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問。

「知道什麼?」

「我以為我表現的很明顯了……」褚冥漾紅著臉,呐呐開口「連喵喵他們都拿這件事取笑我……」說到友人的行為,褚冥漾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什麼事?」冰炎皺眉,為自己不理解褚冥漾的話感到懊惱。

「就是……據喵喵的說法啦……只要有學長在的地方,我的視線一定會緊跟著學長!」嗚……這種話由自己說出來真的好丟臉喔!

聽到褚冥漾的話,再看到褚冥漾因為這些話羞紅了一張臉,冰炎開始感到心情好了起來,也開始有興致逗弄人了!

「喔?真的是這樣嗎?」冰炎嘴角漾起一抹邪笑,逼近褚冥漾面前問著。

「我…我…我怎麼會知道!?」褚冥漾紅著臉大喊,隨著冰炎的逼近不斷往後退。

「那……為什麼不讓我碰你?」冰炎繼續逼近。

「什……什麼意思?」褚冥漾紅著臉,一手抵在冰炎胸膛上,已經被逼到牆角了,經過淚水滋潤的無辜大眼像是小鹿斑比,眨阿眨的。

「就是這個意思!」話落,雙唇也順勢欺壓而下,輾轉貼上褚冥漾因為驚訝大張的嘴。

突如其來被吻住,褚冥漾驚訝的張大嘴,而冰炎也趁勢探出舌頭來伸進褚冥漾嘴裡,揪住那來不及躲逃的舌。

「唔……」冰炎的吻讓褚冥漾渾身的力氣像被抽光一樣,不自禁軟了腳。

冰炎伸手攬住褚冥漾,將人往懷裡帶,順勢吻的更深入。

嗚……學長,我快沒氣了啦……

褚冥漾伸出手抵在冰炎的胸膛上,拼命推拒著。

良久之後,冰炎才總算吻夠,放開懷中的人。

褚冥漾立刻大喘一口氣,癱軟在冰炎懷裡。

「褚……我愛你!」冰炎附耳,帶著溫柔的聲音說道。

嗯?學長不是不愛我了嗎?

褚冥漾眨眨眼,懷疑自己聽錯了!

「你沒聽錯!而且我也從來沒說過我不愛你吧!」冰炎輕敲了一下褚冥漾的頭,無奈的說道。

「可是……」褚冥漾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冰炎打斷了。

「沒有可是!褚,聽著!這些話我只說一次,沒聽到的話下次休想再要求我說給你聽!」冰炎端正表情這麼說。

「嗯!」褚冥漾趕緊點點頭。

「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會一輩子愛著褚冥漾!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我都願意與你同進退。此後,有我的地方就會有你,有你的地方就會有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直到回歸主神的懷抱為止。」紅眼帶著認真,專注的看著我。

「學長……」感動的紅了眼框,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說這些可不是要讓你哭的!」冰炎將褚冥漾抱進懷裡,伸手輕拭去他臉頰上的淚水。

「學長……」褚冥漾哽咽著。

「嗯?」冰炎輕聲問。

「我也愛你!」說完用力抱住冰炎。

「我知道!」冰炎揚起一抹笑,慢慢加深這個懷抱。

褚!我不會再放開你了!冰炎在心裡這麼承諾著。

烏雲,總算散開了。

未來,這兩人將會幸福的在一起直到永遠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