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可算是《學長與色馬初相會》的小後續


*     *     *

 

 

今天是我跟學長久違的約會。

最近這幾個禮拜,學長都忙著出任務,常常忙到不見人影。

而我也是一樣,有幾個小任務要解決。

所以,基本上這幾個禮拜我都沒看到學長。

要不就是好不容易在黑館見到面了,學長卻只是回來拿個東西又馬上離開...

我好像已經有一個禮拜沒看到學長了…

好想他喔~

在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空出了幾天的時間暫時不用接任務後,我們決定來個久違的約會。

而今天,就是我們約會的日子。


*     *     *


我一臉滿足的吃著蛋糕。

這家蛋糕店我很久之前就想來了!

她們有一款蛋糕我一直很想吃,但那要VIP會員才能吃到,我也沒有卡,一直以來經過這家店,我覺得我身上一定纏滿了想吃蛋糕的怨氣。

終於在今天讓我吃到了,哈哈~

功勞當然要歸於我那萬能黑袍的戀人囉!

學長只是出式了黑袍證明,店家馬上恭恭敬敬的將我們迎到VIP區等候。

這個時候我不禁感嘆有黑袍證明還真是方便阿……

「既然方便去考不就得了!」坐在我對面的學長說出了這句話。

「我才不要!又不是不想活了!」況且聽說程序很麻煩耶。

「……」學長聽到我這麼說,不禁白了我一眼。

嘿嘿~反正以後只要有學長在身邊還不是一樣很方便。

「敢情你是把我當作移動式萬用卡嗎?」變成黑色的眼瞪過來,帶著一分無奈。

「嘿嘿~」吐了吐舌,我繼續吃起盤中的蛋糕。


*     *     *


『褚~』隨著叫聲,我的脖子被一雙手用力攬上。

「咳!」是誰偷襲我!?

一秒把掛在我脖子上的手拉開,被嚇了一跳的我轉過身去。

看到一個銀髮藍眼的青年站在我身後。

咦?好像在哪看過的樣子?

『沒想到才一段時間不見,你也變成美人了。』青年色瞇瞇的盯著我看。

現在的我,留了一頭及腰長髮。

說起這頭長髮,我真不知道該說我是衰還是怎樣的…

記得那天進醫療班時,正好跟剛要出門的喵喵一頭撞上,她原本拿到手上的液體瞬間灑了我滿身都是。

在我回過神後才驚訝的發現─────自己的頭髮瞬間長到及地的狀態。

事後才知道那瓶灑在我身上的液體是喵喵做的一種可以讓頭髮變長的藥水。

那天她正好要把那瓶藥水拿去做實驗,沒想到就這樣灑到了我身上…

而在發現自己的頭髮變長,不習慣目前狀態的我馬上就想去理髮店把頭髮剪掉,卻在喵喵的一句「那瓶藥水剛灑上去前三天不管你怎麼剪,頭髮都會變回現在這樣的長度」之後,我整個人欲哭無淚。

再忍受了三天等藥效過之後,我馬上就想剪掉這一頭長髮!

沒想到學長卻一臉強勢的跟我說:「不准剪!」。

在腦中反駁無效後,我只好認命的留起了長髮。

但是看了看及地的長髮,我皺著眉跟學長討價還價。

「至少讓我剪掉一些!頭髮這樣拖著地很髒耶!」

「只能剪到腰那邊!」學長在思索半晌後,這樣回答了我。

達到可以剪頭髮的允許後,我馬上衝去理髮店把頭髮剪到及腰,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然後我注意到,青年在看到我身後的某人那一瞬間,露出了一種讓人很想巴下去的垂涎面孔。

我想,我知道這個人是誰了!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瞪著眼前那隻色馬。

『人家是來求你收留我的!』色馬的聲音又在我腦袋裡響起。

「我為什麼要收留你?」我繼續瞪著他。

『我沒地方住啦~人魚姊姊們真過分,居然把我趕出來!』色馬忿忿不平的抱怨著。

那些人魚終於受不了你把你趕出來了嗎?

基本上,她們能撐那麼久我才感到佩服!

居然可以生活在隨時會受到騷擾的環境中而不把你趕出來!

她們的忍受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強!

『所以,你要收留我!』色馬說出他的結論。

「我為什麼要收留你!?」我才不要勒!之前只是暫時收留你一段時間而已我就腰酸背痛的睡不好了,要再收留你一次我才不幹!


*     *     *


(冰炎視角)

看著褚跟那名突然出現的青年一副很熟稔還勾間搭背,在他面前聊天聊的不亦樂乎的樣子,一股無名火從胸中竄起。

「褚!他是誰?」冰冷的語氣打斷了前方兩人(單方面)的交談。

喔!他就是式青啦,之前出現在你房間的那隻色馬。

「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得到這個意料之外的答案,冰炎皺起眉。

就那隻色馬要我收留他阿…

「為什麼要收留他!」冰炎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因為他被光之聖泉的人魚給趕出來了,說什麼他現在沒地方住,所以要我收留他。

「他被趕出來為什麼就要你收留他?」

我哪知道,他只說要我收留他,不然他會沒地方去很可憐之類的。

「那你剛才說腰酸背痛睡不好是怎麼回事?」冰冷的語氣透露出一股不妙的氣息,大有"若不好好解釋就讓你好看"的意味在。

咦?睡不好?我努力的想了一下,之後猛然擊掌。

那是因為他搶了我的床睡,害我那個禮拜都睡在沙發。該死的馬,也不想想房間的主人是誰就直接給我撲上床!現在想起來還是氣的牙癢癢的。

週遭冰冷的空氣在聽到褚冥漾的解釋後,變回正常了。


(轉回漾漾視角)


『漾漾~你有沒有聽到,我今天要睡你房間喔!』色馬往我撲過來,很歡樂的逕自下了決定。

「喂!我可沒答應阿!」我什麼時候答應讓你睡我房間了!?

『不管!我今天要睡你那!』色馬不理會我的拒絕。

「放開我啦!」我死命掙扎著要離開色馬的懷抱。

就在這時,學長一把將我拉出色馬的懷抱換到他自己的懷中,然後變成黑色的眼睛直直瞪著面前的式青看。

『美人就連生氣也還是那麼美~』某隻色馬猶不知死活色瞇瞇直盯著冰炎看。

阿阿…完蛋了!學長生氣了!

感覺到旁邊傳來輻射而出的高漲怒火,我為那隻猶不知死到臨頭的色馬默哀。

你就安心的去吧!阿們!

接著,我只來的及看到某隻色馬變成天邊的一顆星。

「褚!」行兇完畢的人轉回來看著我。

"啪"

「幹…幹麻?」摸著被打痛的頭,我含淚問著。

「不准再讓那匹色馬接近你!!」

我不接近他他也會自己來找我阿!

「總之,最好別被我看到你跟他在一起!否則我就讓你一個禮拜都下不了床!」令人臉紅的威脅話語從學長口中傳了出來。

學長…你這是在吃醋嗎?

「少囉唆!」說完這句話的冰炎,順手又送了我一巴。

「嗚!」我連忙抱著頭閃到旁邊去。

我沒注意到的是,在我轉過身後,學長的臉上出現了一抹暗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