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兩把大刀,萊恩俐落的解決掉眼前的目標。

手起刀落,眼前的低階鬼族完全無法招架,沒幾秒就被萊恩給解決了。

另一邊,千冬歲則是則是箭無虛發,每一箭都準確的射中一隻鬼族。

看看自己這邊清理的差不多了,萊恩回身想過去幫忙千冬歲。

就在這時,他看到有一隻鬼族用著偷偷摸摸的動作,想偷襲千冬歲。

「歲!小心!」話落的同時,手也順勢動作。

千冬歲聽到警告回身,剛巧看到萊恩解決了那名想要偷襲他的鬼族。

「!」

「萊恩!你幹麻不把頭髮綁起來!?」被突然出現的身影嚇了一跳,千冬歲大斥!

「沒時間!」萊恩只說了這麼一句,就衝向前去砍最後剩下的那名鬼族。

「……」千冬歲聽到這個答案,實在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今天這任務雖然是臨時通知的,但他不相信萊恩就連綁個頭髮的時間都沒有!!

八成是忘記帶髮圈或者掉了吧!

千冬歲在心裡這麼想。

改天幫他買幾個讓他帶在身上吧!

要不然每次都被這麼嚇,他遲早也會被嚇出病來!

雖然他不像漾漾那樣每次反應都那麼大,畢竟自己好歹也跟萊恩搭檔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被嚇到!

這該說是萊恩實在太沒存在感了嗎?

千冬歲默默在心裡下了註解。

「你太卑鄙了!居然搞偷襲!」被萊恩砍中的那名鬼族嘶聲罵著。

正在思考的千冬歲,聽到這句話不禁回過神來。

「喂!剛剛明明是你們先偷襲我的,現在居然有膽說萊恩卑鄙!?」千冬歲瞪大眼。

「我沒偷襲阿,我可是從你正面砍下去的!」萊恩則是一臉疑惑。

「騙人!我剛剛怎麼沒看到你?」鬼族繼續罵著。

「我明明站在你正前方阿!」萊恩依舊一臉無辜。

「……」千冬歲一臉無奈。

原來,連鬼族都感受不到沒綁髮的萊恩的存在嗎?

沒存在感也要有個界線吧!?

「可惡!我要詛咒你!我詛咒你以後沒辦法再隱形!沒辦法再搞偷襲這招!阿阿───」

聽不下去的千冬歲,直接放出一箭給那名鬼族一個痛快了!

「走吧!該去回報任務了!」千冬歲丟下移動符,等著萊恩過來。

「飯糰……」飯糰偏執狂只說了這兩個字。

「知道了,待會陪你去吃總行了吧!」話聲落下,兩人的身影也消失在光芒中。


*     *     *


第二天────


萊恩一如往常的拉開教室門,直接忽略瞬間響起的慘叫聲,踏進教室。

『奇怪!那是誰?』

『是我們班的同學嗎?』

『我們班有這個人嗎?』

萊恩直直走向自己的座位,對於耳邊的話語是一句也沒聽到。

「早安阿!萊恩!」喵喵開心的蹦過來道早安。

『那是萊恩˙史凱爾!?』

「早!」萊恩輕聲回應,接著拿出自己帶來的飯糰開始吃了起來。

教室門再度被打開,千冬歲踏了進來。

「千冬歲,早安!」喵喵依然開心的打招呼。

「早!」千冬歲只是淡淡的回了句。

之後,教室門又被打開,進來的是一臉慌張的褚冥漾。

「呼──還好沒遲到!」褚冥漾拍拍胸口,一臉驚魂未定。

「早安!漾漾,你剛剛差點遲到了喔!」喵喵對著剛坐下的漾漾這麼說。

「是阿!今天睡過頭了,學長又去出任務,我跑去跟安因借浴室才會拖到這麼晚。」褚冥漾尷尬的解釋著。

「那漾漾你吃了嗎?」千冬歲轉過頭來,問著漾漾。

「還沒!我換過衣服後就急忙過來了!」褚冥漾搖搖頭。

「飯糰!我有多帶,給你一個!」萊恩這時遞出一顆飯糰來給漾漾。

「呃…謝謝你!萊恩!」奇怪,好像有哪裡怪怪的耶……褚冥漾伸手接過飯糰,一臉疑惑的盯著萊恩看。

「我臉上有東西嗎?」萊恩疑惑的摸摸自己的臉。

「沒有!沒事!」搖頭又搖手,褚冥漾趕緊轉過身去。

萊恩一臉奇怪的盯著褚冥漾看了半晌,就轉回身去了。

算了!既然找不出那裡怪就不管了!褚冥漾心想。


*     *     *


「妖師!納命來!」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找碴的人又冒了出來。

「唉~又來了!」褚冥漾溢出一聲嘆息。

萊恩則直接甩出大刀,往前衝出去。

「這裡就交給萊恩吧!」千冬歲淡淡的說著。

「萊恩~要快點喔!喵喵肚子餓了!」喵喵朝正在跟找碴人士纏鬥的萊恩大聲喊。

點點頭,萊恩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沒多久之後─────


「可惡!居然可以打傷我們,你是誰?」找碴人士一號問。

「萊恩˙史凱爾」淡淡報出名來。

「萊恩˙史凱爾?那個幻武兵器高手?」找碴人士二號驚呼。

「怎麼?難不成你們還想打?」萊恩再度擺好架式。

「可惡!你們給我記住!」找碴人士三號招呼著他的同伴,丟下這句失敗者的千古明言,就馬上消失了。

看著萊恩現在的狀態,從一早就覺得有哪邊怪怪的褚冥漾,此時突然靈光一閃。

「萊恩…你剛剛沒有綁頭髮對吧?」小心翼翼的語氣。

聽到問句的萊恩轉過頭來,點點頭之後問,「怎麼了嗎?」

「那…為什麼剛剛那些人看的到你!?」發現問題的癥結點後,褚冥漾繼續問著。

「對耶…萊恩今天沒有消失耶!」喵喵也驚呼道。

「我不會消失!」萊恩皺起眉,回了這麼一句。

「你會!!!」眼前的三人此時居然異口同聲的反駁他。

萊恩無語。

「該不會…」似乎想起什麼的千冬歲皺眉。

「千冬歲,你知道原因?」褚冥漾看了過去。

「昨天去出任務的時候……」千冬歲緩緩講起昨天發生的事情。

聽完事情始末,褚冥漾頭上掛滿無數黑線!

強!

你真是太強了萊恩!

居然連鬼族都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不過……

「所以說,詛咒奏效了嗎?」褚冥漾開口問。

「不知道,總之先去一趟醫療班吧!」千冬歲提議。

點點頭,眾人打消了去餐廳的念頭,轉而往醫療班去。


*     *     *


「唷唷~小朋友們找我有事嗎?」輔長坐在椅子上,看到我們進來後問了這麼一句話。

「萊恩中了鬼族的詛咒。」千冬歲開口。

「鬼族的詛咒?」輔長聽到也皺起眉。

「嗯!昨天去出任務的時候遇到的!」千冬歲開口解釋。

「把詳細經過說給我聽聽!」輔長一臉嚴肅,要千冬歲說明事情始末。

於是千冬歲就把剛剛告訴我們的事情又說了一次給輔長聽。

「所以……鬼族詛咒萊恩以後沒辦法再消失?」聽到這種奇怪的詛咒,輔長也傻眼了。

這種詛咒他還是第一次聽到。

「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喵喵一臉擔心。

「我幫你檢查看看吧!」輔長招手要萊恩過去。

萊恩站起身,跟著輔長進去診療室了。


*     *     *


「檢查結果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輔長看著手上的報告這麼告訴我們。

「沒有後遺症嗎?」喵喵問。

「放心!他健康的很!頂多是以後沒辦法再消失而已!」輔長笑著這麼告訴我們。

「我不會消失!」萊恩再次重申。

「你會!」這次居然變成四個人都這麼說……

「這樣不是也很好嘛~小朋友!至少大家都看的到你了!」輔長幸災樂禍的說著。

已經不想再說什麼的萊恩閉上嘴。


*     *     *


日後───────


「呃…同學…你是誰阿?」

「你是萊恩˙史凱爾?」

「我們班有萊恩這個人阿?」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在班上看過他?」

不會消失的萊恩,引起班上一陣騷動。

大都是一些「不記得有看過這個人」的話出現。

常常在上課時,會有一大堆視線偷偷瞄著萊恩。

就連老師也是一臉莫名,帶著「我啥時有這個學生」的臉在教課。

連平常走在路上也會遭人側目。

萊恩覺得很困擾。

這絕對是被詛咒後他沒想到會發生的情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