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如果漾漾不吃點心!?


*     *     *


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

事情嚴重到,認識褚冥漾的人都開始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

因為,褚冥漾居然會不吃點心!?

這…..這件事就跟萊恩不吃飯糰是一樣的嚴重阿!!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褚冥漾的友人們,目前最迫切想知道的事情。

那麼,我們就請那些事件目擊者們說說事情發生的經過吧!

(一)米可蕥

「那天,喵喵拿了新做的蛋糕要給漾漾吃吃看,結果漾漾看到喵喵手上拿的蛋糕,表情很微妙的樣子看著喵喵手上的蛋糕…喵喵覺得,漾漾明明就很想吃的樣子阿,但是怎麼又好像是在阻止自己吃蛋糕一樣,一臉掙扎,最後只丟下一句『謝謝!我現在吃不下!』然後就跑掉了…難道是喵喵做的蛋糕看起來不好吃嗎?」喵喵泫然欲泣。

(二)千冬歲

「之前拿了族裡送來的點心要給漾漾吃,結果漾漾居然說他不想吃,然後就一臉像後面有鬼在追一樣跑掉了,我叫他他也不理我,難道說發生什麼事了嗎?」千冬歲推推眼鏡,一臉深思。

(三)萊恩

「我給漾漾飯糰,他一個都沒吃就走掉了!之前多少都會吃一個的……」萊恩身影漸漸消失在空氣中……

(四)莉莉亞

「哼!那個褚冥漾真是不識好歹!本大小姐難得大發慈悲拿點心給他吃,他居然裝做沒看到我,就那樣從我旁邊走過去!實在是太可惡了!既然他那麼不識好歹,下次休想我會再這麼做!哼!」莉莉亞氣憤的甩頭走人。

(五)夏碎

「褚嗎?他最近的確是怪怪的呢,記得前一陣子我拿了一盒點心要送給他,結果他說他最近不想吃點心,然後就匆忙的跑掉了,最後我也好把那點心給小亭吃了…沒想到褚居然會說他不吃點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夏碎一臉疑惑,低頭沉思。

(六)庚

「前幾天去原世界出任務時,經過了一家很有名的蛋糕店,想到漾漾似乎很喜歡吃蛋糕的樣子,我就買了一盒回來要給漾漾吃,結果漾漾跟我說他沒有時間吃,又怕蛋糕放太久會壞掉,要我拿去給喵喵他們吃,這有什麼不對嗎?」庚一頭霧水,搞不懂自己怎麼會被抓來這邊,而且大家講的話題人物都是漾漾,難道漾漾發生什麼事了嗎?

「大家在討論漾漾最近都不吃點心的事!」喵喵好心的替庚解答。

「漾漾不吃點心?這很奇怪嗎?」庚反問。

「非常奇怪!」喵喵、千冬歲、夏碎異口同聲回答。

(七)阿斯利安

「昨天我拿了一盒翼族的點心要給褚學弟吃,然後褚學弟就說他最近不是很想吃點心,要我把那盒點心拿給休狄吃,他說這話的表情很掙扎的樣子,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八)安因

「上個禮拜收到了木之天使一族寄過來的點心,因為數量還滿多的,想到漾漾似乎很喜歡吃這些點心,我就拿了一盒去敲漾漾的房門要送給他,漾漾打開門後看到我手上的點心,臉色有點蒼白,說他現在正在趕作業,沒有時間吃點心,要我把點心分給別人吃掉就好,他那臉色蒼白的樣子我很擔心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安因一臉擔憂。

(九)賽塔

「前天晚上我拿了一盒精靈點心要送給漾漾,因為之前曾經送他一盒過,他似乎很喜歡的樣子,這次我想說要多送一盒給漾漾吃,但是漾漾看到我手上的精靈點心之後,臉色大變,丟下一句『不用了,謝謝!』就跑掉了…難道年輕的孩子出了什麼事嗎?」

(十)尼羅

「昨晚我點心做太多了,主人就要我拿一些去給褚先生吃,我去敲他房門的時候,褚先生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說他吃不下這些點心,要我送給黑館的其他人吃,就那樣婉拒了我。」

(十一)褚冥玥

「問我家那笨蛋弟弟?前兩個禮拜他回家的時候我拿了好幾盒蛋糕要給他吃,結果他說他全部都不想吃,要我自己想辦法處理掉。哼!我好心留這些下來要給他吃他居然不領情?下次看我怎麼整你!」惡魔巡司嘴角噙著一抹惡意的笑容,眾人看的頭皮發麻,只能為默默為褚冥漾祈禱。

(十二)白陵然

「漾漾嗎?的確很奇怪!之前他來本家的時候我煮了綠豆湯要給他喝,他也說他不想喝,拖著我要我教他如何控制力量,就那樣過去了一下午,記得沒錯的話……他那天似乎什麼也沒吃的樣子,就那樣回去了。」然回憶了一下當天的情景,眉頭皺了起來。

「所以,最近我們送給漾漾的點心他都沒有吃囉?」喵喵提問。

「看起來似乎是這樣沒錯!綜合以上各位所提供的情報來看,在最近這一個月以內,漾漾都沒有吃到任何的點心,就連正餐的量也他吃的很少,點心更是連碰都不敢碰。」千冬歲拿著紙筆詳細的做著紀錄。

「褚這一個月內都沒吃任何點心嗎?」夏碎一臉凝重。

「難道漾漾生病了嗎?」喵喵擔心的說。

「一個月都沒碰點心,這對我家那個笨弟弟來說還是頭一次發生呢!」褚冥玥皺著眉,也覺得怪怪的。

「的確很怪,漾漾居然會不吃點心,他這麼喜歡吃點心的人怎麼會突然不吃點心呢?」然也皺眉思索著。

「難不成真的生病了嗎?」安因也開始擔心了。

「年輕的學生似乎有什麼煩惱的樣子。」賽塔接著開口。

「記得我拿點心給他的時候,一開始他看到我手上的點心還很開心,雙眼閃閃發亮的,後來似乎是想到什麼的樣子,表情瞬間黯然,然後一臉抱歉的跟我說『不好意思!阿利學長,你特地拿來給我,可是我最近沒辦法吃點心,你拿給別人吃吧!』說完這句話,表情看起來很失望的走掉了。」阿利說著自己看到的事情。

「讓漾漾吃飯糰他就會好起來了!」萊恩默默的冒出這句話來。

眾人一陣沉默。

「萊恩.史凱爾,你別開口閉口都是飯糰行不行!?」莉莉亞發飆了。

「褚先生最近看起來很不對勁,臉色很不好,上次拿點心去找他時,他看起來很虛弱,好像隨時會倒下去的樣子。」尼羅開口。

「那漾漾現在人在哪?」庚看了眾人一眼,問道。

「被冰炎抓去出任務了!」夏碎回答。

「冰炎知道漾漾最近的異常嗎?」安因問。

「應該知道吧!」夏碎想到自家搭檔最近的臉色,這麼回答。

「那應該就不需要我們在這邊煩惱了!」千冬歲說,希望自家同學能快點恢復原狀。

於是,短暫的聚會就這樣結束了。


*     *     *


另一邊────

被冰炎抓去出任務的褚冥漾放開喉嚨大聲尖叫著。

「哇阿阿─────」

「給我閉嘴!」冰炎一巴打下去。

「學…學長…」褚冥漾摸著被打痛的頭,指著前方。

前方是一堆的腐屍,正朝著他們的方向緩慢爬來。

「打爆他們就好了,你鬼叫什麼!?」說著說著提起長槍就往前衝去。

褚冥漾看著自家學長開始奮勇殺敵,也趕緊叫出米納斯把視線範圍內的腐屍一槍一槍解決掉。

過了一段時間後,總算是全部都解決了!

「走了!」冰炎收起長槍率先往前走。

「學長等等我!」褚冥漾趕緊追了上去。


*     *     *


晚上,褚冥漾虛弱的趴在床上。

想起下午那堆腐屍,他就沒有胃口。

剛剛吃沒有多少東西他就吃不下了。

算了!先去洗澡好了!

褚冥漾緩慢從床上爬起身,拿著衣物到了冰炎的房間敲門。

"扣扣"

「自己進來!」聲音隔著門板傳出。

褚冥漾推開門,走了進去。「學長,浴室借我!」說著說著就要往浴室走去。

「對了!桌上那盒蛋糕你拿去吃吧!剛才夏碎拿過來的!」冰炎指著桌上一盒
蛋糕說。

呃…蛋糕…我不是很想吃耶……

「你真的不吃?」冰炎挑眉,想到最近某人怪異的樣子,決定不再讓人這樣繼續下去了!

「你最近是怎麼回事?大家送來的點心都不吃,生病了嗎?」

「沒有阿…我哪有生病…」褚冥漾乾笑著。

「那你幹麻不吃?」冰炎挑起一邊眉問著。

「就是…就是…」這要我怎麼講?講出來很丟臉耶!

「要說就快說!不要吞吞吐吐的!」

「因為我最近胖了啦!」褚冥漾在冰炎的大喝之下,下意識脫口而出。

都是因為大家一直拿點心給我吃,害我胖了好幾公斤,上次量體重的時候差點沒被自己暴增的體重給嚇死!

「這就是你不吃點心的原因?」冰炎瞪過去。

對啦……雖然我不是很在意自己的體重,可是突然胖了那麼多公斤還是很嚇人的好不好?我又不像學長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你這樣哪裡胖了?」冰炎對著褚冥漾上下打量一番,然後這麼說。

「明明就很胖!」害我最近連正餐也不太敢吃……

「你給我過來!」冰炎抓著人到浴室外的體重機前。

「學長,要做什麼啦?」褚冥漾無奈的被抓著走。

「站上去!」冰炎命令。

「為什麼?我很胖耶!」我不想讓學長看到我的體重啦……

「少囉唆!給我站上去就對了!」冰炎剛剛抓著褚冥樣的手時,發現對方的手似乎比之前更細了。

褚冥漾迫於淫威,只好無奈的站上去,但是他卻閉著眼,不敢往下看。

「你這樣叫胖?」冰炎額際冒出青筋。

如果他記得沒錯的話,褚現在的體重跟之前量的比起來,分明變的更輕了!

「你給我睜開眼睛好好看清楚!!」冰炎咬牙。

「看就看嘛…反正很胖…」褚冥漾無奈的張開眼。

「你這樣還叫胖!?」

咦?

這真的是我的體重嗎?

褚冥漾傻眼的看著眼前的體重機。

比起之前量的,他不但沒有變胖,反而還瘦了三公斤!?

這是怎麼回事?

之前量的時候明明胖了五公斤阿!!

「那是因為體重機在整你!」冰炎涼涼的說。

整我?你說體重機整我?

那之前暴增的體重是騙我的嗎?

學長點點頭,證實了我的猜測!

我靠!

連一台體重機也要整我!

真是太可惡了!

我的人權勒?我的人權勒!?

我一臉鐵青的看著地上的體重機,它居然微微抖動著,感覺就像是在嘲笑我一樣。

我想,我大概是氣瘋了吧!

「米納斯!」一秒叫出米納斯,我對著地上的體重機就是一槍!

可惡!

居然敢騙我!

居然連一台體重機都欺負我!?

該死的!

一槍還不夠,我連續對著體重機開了好幾槍,直到它被我打成蜂窩才停手。

「呼呼──」剛剛太激動了,導致我現在喘氣喘個不停。

「發洩夠了吧?」學長看著氣喘吁吁的我問著。

點點頭,我現在心情好多了!

知道自己沒有變胖,我很高興。

「那,輪到我跟你算帳了!」學長緩緩走向我。

耶?算帳?我最近應該沒有得罪你吧?隨著學長的接近,我也不停往後退。

「你是沒有得罪我沒錯,但是你讓自己瘦成這樣我可不能不管!」冰炎步步進逼。

呃…我哪知道自己會瘦!是體重機害我誤以為自己胖了的阿!

「我不管!總之,你給我恢復原來的體重!」

「為什麼?現在這樣不好嗎?」我已經退到床邊了。

「不好!」學長看我無路可退,居然順勢把我推倒在床上!

「哇──」我嚇了一跳往後倒。

驚魂未定的,我看著順勢壓上來的學長。「為什麼不好?」

「因為…這樣抱起來不舒服!都是骨頭!」學長貼著我的耳朵這麼說。

我想我的臉一定紅了!

「是很紅沒錯!」學長低低的笑了起來。

你還笑!

都是你啦!

我感覺自己的臉變的更燙了!

「總之,快點給我恢復原來的體重!我可不想抱著一堆骨頭睡覺!」說著,頭就低了下來吻住我。

在那之後,褚冥漾為了恢復原本的體重,也為了補償自己一個月沒吃到點心的怨恨!

可以說是拼了命的吃點心,而且幾乎都來者不拒。

不管誰送的點心他都吃!

點心吃太多的結果就是……

這次,褚冥樣真的變胖了。

「我要減肥啦!」黑館的某間房間,傳來這樣的聲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