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如果漾漾把五色雞摔出去!?



學長真過分!

既然都開傳送陣了,那幹麻不直接把我送到黑館門口!?

居然隨便就在校園裡把我丟下,說要去回報任務,要我自己走回去!

我現在這樣真的走的回去嗎?

我嚴重懷疑。

腳步虛浮的緩緩往黑館的方向前進,我在腦袋裡頻頻抱怨著。

這幾天被學長拖去出任務,已經有三天沒睡了…

現在還能好好的走路簡直是個奇蹟啊!!

事實上,我覺得我隨時有可能就在路邊睡著……

但是若就這樣睡著的話,校園裡那些…不知道會不會對我做什麼,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走回黑館好了。

至少可以睡的比較安穩阿阿阿阿!

緩慢的走著,拖著腳步往前行進,我感覺我的腳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眼皮也越來越重了……

不行!

絕對不能就這樣睡著!

天知道在這邊隨便睡著還醒不醒的過來!?

用意志力強撐著身體向前行走,只要拐過那個彎就能看到黑館了!只要拐過那個彎…

但是這時──────

「漾~」某個聲音漸漸逼近當中。

阿靠!

為什麼這時候會遇到這隻白痴雞!?

我能不能假裝沒看到他阿?

念頭閃過的一秒,身體馬上就想跟著行動,但終究還是來不及。

「本大爺來特地來找你一起去逛右商店街!有好東西就要跟小弟分享!讓我們朝著黎明邁進吧──」獸爪隨著某不知名八點檔台詞落下,搭上我的肩膀。

「不用了謝謝!」我一秒回絕!

還有,講過多少次了,我不是你的小弟!!

「不用害羞啦,跟著本大爺包管你吃香喝辣!!」

誰害羞了!?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害羞了!?

「漾漾才不會跟你去,他要跟我們去左商店街。」千冬歲突然冒了出來,一出現就立刻講了這句話嗆五色雞。

「漾~才不會跟你們去那種幼稚的地方呢!」

「漾漾也不會跟你去那種危險的地方!」

雙方互不相讓的對瞪,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火花。

你們慢慢吵吧,我要先回去睡覺了…

邁開步伐,我準備朝著原定目標──黑館走去。

「漾漾你要去哪?我們要去左商店街唷!」喵喵拉住我,疑惑的問。

「不用了,你們自己去吧!」我快不行了……

別拉住我我要回黑館去睡覺了啦!

我感覺眼皮比剛才還要重。

「漾~你會跟本大爺去右商店街對不對?」獸爪威脅似的勾住我的脖子。

「就跟你說了漾漾是不會跟你去的!」千冬歲繼續給他嗆回去。

「四眼書呆你是想打架嗎?」五色雞整個人壓在我肩膀上,對著前方的千冬歲挑釁。

「要打就來阿!我看你不爽很久了!」千冬歲一副隨時候教的樣子。

三天沒睡的倦意,因為五色雞的攪局而慢慢昇華成騰騰怒火。

我現在只覺得一股氣往頭上衝。

一直被打擾我怒了!

所以我做了一件事後可能會讓我非常後悔,後悔到我寧願跟學長再去出任務也不要再遇到五色雞的舉動。

我扣住五色雞的手,用力的順勢將人往前一摔。

「吵死了!都說了我不會去了你是聽不懂嗎!?」我對著五色雞大吼。

五色雞突然被我摔出去整個人愣很大,摔到地上之後還維持著原本的姿勢沒有動,就連喵喵他們對於我的舉動也是個個傻眼。

但我完全不管,就只是一直罵著。

「你是耳聾喔?就說了不要了你是聽不懂嗎!?我.說.我.不.要!!」我持續大吼。

五色雞還是傻在那邊,千冬歲他們也沒說一句話。

「每次每次都這樣,你知不知道你那樣突然拍過來我會痛阿!?你……」阿勒?五色雞怎麼在晃?五色雞變兩個了?

就連地面也開始晃了?

「漾漾────」耳邊聽到喵喵大叫的聲音。

身體晃了晃,我就那樣往後倒下了。


*     *     *


唔……

緩緩張開眼睛,我發現自己在學長那貧瘠的房間中。

學長的房間!?

要死了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難不成是夢遊?

不對阿,我記得我沒有夢遊的毛病吧?

等等,我記得我遇到五色雞跟喵喵他們,他們好像在吵著要我陪他們去逛街的樣子,在那之後呢?我怎麼沒印象了?

「之後你就睡的不醒人事了。」清冷的嗓音飄進我耳裡。

學長?

轉過頭,就看到學長手上拿著一本磚塊書。

學長你在喔?那我剛剛想的那些不就……

「全都聽到了!」額上青筋一跳一跳的。

阿哈哈…請你當作沒聽到吧!

「還能腦殘這麼多,看來你精神恢復了!」紅眼看過來。

是說,我怎麼會在學長房裡阿?我趕緊轉移了話題。

「我抱你回來的!」學長翻著書,開口淡淡的陳述。

喔!

「那,在那時候發生什麼事了?」我繼續問。

「你講話講到一半就體力不支睡著了!」依舊是淡淡的語調。

體力不知?睡著?

不會吧!我就那樣睡過去了嗎!?

學長點點頭。

喵喵他們大概嚇到了吧,也是啦,好好一個人就突然在他們面前倒下去,會嚇到也是在所難免。

改天就去道個歉吧!

阿,還有五色雞!也要跟他道歉才行。

想到五色雞,我才突然想起一件令我感到頭皮發麻的事情。

我當時…好像做了一件蠢事阿?

我居然把那隻雞摔出去了!?

完蛋了啦!他會不會來報復我阿?

下次再看到他,他會不會一個不爽就一掌拍過來啊?

或者乾脆直接把我分屍埋了!?

越想越覺得很恐怖。

嗚嗚…我當初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來阿?

現在怎麼辦?找人幫忙嗎?

於是我抬頭,用著祈求的眼神看著學長。

學長幫幫我!我努力發送電波過去。

「自己去!」拒絕的話直接出口。

「哇…學長你沒良心啦!連這點小忙也不幫!」太過分了!

「打了就打了,何必想那麼多!何況那是他自己欠打,你打了他我想沒人會不高興的!反而會覺得很開心吧!」學長一副事不關己的淡淡口吻。

我會被報復!我一定會被報復的啦!

那隻雞一定會百倍千倍的回報給我啦!

「……」學長只是專心的看他的書,完全沒事人樣。

學長你沒良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