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左商店街蛋糕店  時間:下午三點




哇哇哇~有好多蛋糕喔!草莓慕思、黑森林蛋糕、蜂蜜蛋糕、起司蛋糕、抹茶蛋糕、提拉米蘇、咖啡慕斯……要先從哪一個開始吃起呢?看著桌上一盤盤的蛋糕,褚冥漾的雙眼閃爍著興奮。

今天下午上完課後,喵喵說左商店的蛋糕店推出了新口味的蛋糕,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我二話不說馬上點頭答應了。

到了蛋糕店才發現,這家蛋糕店的蛋糕口味有好多種,因為很多種口味都想吃,所以我幾乎每一種都點了。而且我們今天來的時候還剛好遇上限量蛋糕的促銷活動,我當然點了一個。

限量蛋糕限量蛋糕~我要留到最後再吃。褚冥漾開心的拿起一盤草莓幕思吃了起來。

「漾漾你點那麼多吃的完嗎?」千冬歲看著桌上十來盤的蛋糕這麼問著。

「吃不完我可以帶回去吃阿!」邊說邊不停的把蛋糕往嘴裡塞。

「沒有飯糰口味的蛋糕嗎?」淡淡的聲音這麼說著。

「沒有喔!這裡沒有飯糰口味的蛋糕唷!萊恩你可以吃吃看別的口味的阿!」喵喵眨著眼,也吞下了一口蛋糕。

「我只要飯糰!」說著說著又消失了身影。

我還沒聽過蛋糕有飯糰口味的勒…褚冥漾無言的想。

桌上的蛋糕以極快的速度消失著,轉眼就剩下最後一盤了。

褚冥漾拿起那盤他特地留到最後才要吃的限量蛋糕,正挖起一口要吃時,身後傳來了一聲呼喚。

「漾~我找你找好久了!結果你居然在這邊吃蛋糕!」說完的同時某隻雞也飛撲而上。

匡啷一聲,是盤子碎掉的聲音。

「?」五色雞疑惑的看著身下動作僵住的褚冥漾。


*     *     *


「漾~?」

「漾漾你怎麼了?」喵喵眨著大眼,擔心的看著突然臉色大變的友人。

「漾漾你沒事吧?」連千冬歲也覺得奇怪。

過了幾秒,褚冥漾終於出聲了。

「西瑞…」冷到極點的聲音。

「幹麻?你想去逛街嗎?本大爺絕對奉陪!」這是某隻猶不知死活的雞所說的話。

「你去死死死死死死!!!!」一秒喚出米納斯,褚冥漾轉身朝著五色雞狠狠的轟下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喵喵拿在手上的叉子掉了下來。

千冬歲原本要撥眼鏡的手突然定住。

兩人傻眼的看著眼前突然發飆的褚冥漾,完全說不出話來。

這時,地上出現了移動陣,冰炎及夏碎從裡面走出。

「這是怎麼回事?」冰炎皺著眉,看著前方拿著幻武陷入暴走的某學弟。

「有誰能解釋一下嗎?」夏碎看向喵喵的方向。

「我們上完課之後來這邊吃蛋糕…」

「漾漾點了好幾個蛋糕吃...」

「其中有一個是限量的…」

「漾漾說要留到最後吃…」

「他拿起盤子正要吃的時候…」

「西瑞就從他身後撲上來…」

「然後蛋糕就掉下去了…」

「所以褚就變那樣了?」聽完事情的經過,冰炎有點啼笑皆非。

「嗯。」喵喵點點頭。

「去制止一下吧!西瑞都已經被打成蜂窩了!」夏碎看著他的搭檔,淡淡的說。

「嘖!就會給我找麻煩!」


*     *     *


「褚!住手!」

「去死去死去死…..」褚冥漾還是拼命對著某隻已經昏死的雞開槍。

你居然毀了我的蛋糕!我的蛋糕阿阿阿阿阿…..

「褚!」冰炎走過去從背後拉住他的手。

「放手!我要為我的蛋糕報仇!」

"啪"

「學長你幹麻打我!?」

「只不過是一塊蛋糕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那是限量的阿阿阿阿阿阿!褚冥漾尖叫。

「吵死了!閉嘴!」用力巴下去。

捂著被打痛的頭,褚冥漾兩眼一泡淚。嗚…我的蛋糕我的蛋糕我的蛋糕…..

頭痛的撫著額,冰炎有種無力感。

「蛋糕…」我的蛋糕…

「我明天買給你!你現在給我閉腦!」

咦?真的嗎!?學長你真的會買給我嗎?真的嗎真的嗎?褚冥漾眨著淚汪汪的眼看著冰炎。

「你再不閉腦就當我沒說過!」

我馬上閉腦!所以你要買給我喔!

「知道了啦!嘖!」

從此之後,在場的眾人都深深的體認到一件事。



「絕對不要碰觸褚冥漾的逆鱗!」





事後───

輔長看著被送進保健室的五色雞。

「唷唷~這是發生了什麼事阿?」看著全身被打成蜂窩的五色雞,輔長好奇的問著。

「被漾漾打的!」喵喵回答。

「這是小朋友打的!?」輔長驚訝的問道。

「嗯」

「他到底做了什麼事阿,居然會惹那個好脾氣的小朋友生氣?」

「這個…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