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療班的藍色大球中,學長靜靜的沉睡著。

看著那靜謐的容顏,以往那張臉上隨時都轉著淡默。

偶爾聽到我的腦殘,就會很順手巴我!

那時的學長生氣蓬勃,充滿朝氣,不像現在這樣,靜靜的躺在大球中。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腦海裡突然響起這首在原世界聽過的英文歌曲。

歌詞中訴說著男人的深情。

不論你去哪裡,不論歲月如何,不管多遙遠的距離。

都會在此等候的心情。

不管未來如何變化,或者自己多麼傷心。

我都會在此等候著你。

因為,我已經為你而瘋狂。

歌詞中的深情,此刻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就同在呼應自己的心情一般。

學長,請你快點醒來。

等你醒來…我會傾進一切相思!

我要跟你告白!

我要說我喜歡你!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這些,都要跟你一起才會有意義!

自己一個,我不要!

你得見證我考上袍級。

我已經不像當初那麼沒用了!

這次,一定可以考上袍級!

等你醒來,我可以跟你一起出任務。

讓你看看這段時間我究竟進步了多少。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不管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等候著你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如果最後還能夠和你在一起

I’ll take the chance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學長,我會一直等你!

等你醒來的那天。

Waiting for you

永遠,等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