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阿……學長……不要!」你的手在摸哪裡阿!?

一邊抵制學長從我衣擺下緣鑽進來的手,我一邊回想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我只是像平常一樣洗好澡走出浴室而已阿!

那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欲哭無淚的努力回想,是不是有在不經意間得罪學長了。

一邊還得忍住到口的呻吟聲……

嗚嗚…學長到底是發什麼神經啦?

我不想又腰酸到不能去上課阿!

天知道我這個月已經請幾次假了!

歐蘿妲已經放出警告,說我要是再不去上課,她不介意派……來親自請我去上課!!

鬼才想知道那個……指的是什麼!

我一點也不想親自去體驗阿…

所以,學長,別鬧了啦!

你就好心的放過我吧!

「別想!」學長已經把我的上衣給脫掉了,一隻手也摸上我的胸前。

「呃阿──」突來的刺激讓我忍不住讓一聲呻吟溢出口。

難道我又做了什麼事導致你獸性大發嗎?

我努力用腦袋跟學長溝通。

「沒錯!」學長回給我肯定的答案,一隻手已脫去我的褲子。

啥!?

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大驚,怎麼我自己不知道!

「誰叫你要穿這樣誘惑我!」學長一手握上我的分身開始緩緩套弄著。

「我明明…穿的…很正常…」我一邊喘一邊抗議,T恤加上短褲,明明就很正常阿!!

學長的回應是用力一握!

「阿阿───」學長你不要打擾我思考啦!

耳邊似乎聽到學長嘖了一聲,沒多久之後,一股白濁的液體就噴灑而出。

我還沒從上一波的歡愉中回過神,學長就用指間沾著我剛剛射出的液體,伸進我身後的穴口裡。

「唔……」不要…

「真的不要嗎?」邪笑聲在我耳邊響起。

「你還沒告訴我原因!」我瞪過去。

「你真的不知道?」聽到我那麼說,學長停下了動作,但是手指仍然沒有撤出來。

「知道什麼?」我努力忽略那隻在我體內的手指所帶來的異樣感。

聽到我的回答,學長用一副在看笨蛋的表情看著我。

我不是笨蛋!

「你是!」

「我哪裡笨了?」

「從頭到尾都很笨!」

「你…」我只是不知道答案而已,有必要這樣罵人嗎!說著說著,眼眶不禁開始泛紅。

「唉…」看到我的反應,學長嘆了一聲,一臉敗給我的表情,先抽出在我身後的手指,接著將我攬進他的懷中。

「有什麼好哭的!」學長抱著我,一臉無奈。

你罵我!我很委屈的哭訴。

「好好,是我不對…」學長道歉的很沒誠意。

不過我勉強接受。

「你還是沒跟我說原因!」我從學長懷中抬起頭。

「……」學長沒說話。

我拉拉學長的頭髮,催促他快點說。

然後學長瞪了我一眼,我才委屈的收回拉頭髮的手。

等了一會之後,學長總算開口了。

「短褲!」

短褲?什麼短褲?

「誰叫你要穿短褲!」學長撇過頭去。

我穿短褲跟你的行為有什麼關係!

我還是不懂……

學長嘖了一聲之後,轉身把我壓回床上去。

「看到你穿短褲走出浴室,身上還冒著水滴,你說我能不壓倒你嗎?」沒說出口的部分是,當他看到褚穿著短褲踏出浴室那刻,褚剛沐浴過後的臉蛋透著淡淡的紅,身上大半的肌膚因為T恤和短褲的關係而露出大半,白皙的手臂和大腿嬌嫩欲滴,看的他一陣心猿意馬,馬上就想把人抓上床去滾個三天三夜了!

「藉口!那是藉口!」我看學長根本就是在發情吧!

「發情?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讓你知道真正的發情是什麼樣子!」學長額頭上冒出青筋,發狠似的朝我撲上。

「不要阿──────」


*     *     *


事後,揉著酸痛不已的腰,我深深後悔剛剛自己自掘墳墓的舉動。

嗚嗚…明天又不能去學校了啦!

都是學長害的啦!

一隻手從後面伸向我的腰,輕輕的揉著,讓我的痠痛得以稍稍緩解。

學長,我不想再被你壓了啦!

每次做完之後痛苦的都是我!

我不要再跟你做了啦!

那隻揉著腰的手一僵,接著迅速將我翻轉到他那邊。

「你再說一次!」紅眼閃著怒火。

看到學長生氣,我下意識縮了一下肩膀,但為了不再痠痛到無法下床,我毅然決然又說一次。

「我不要再跟你做了!每次做完之後痛苦的都是我!都會有好幾天沒辦法下床!」隨著瞪視,我越說越小聲,到最後甚至自動消音。

雖然很害怕,但我又覺得委屈,眼淚不禁又再一次的奪眶而出。

「嗚…你又兇我…」我哭哭啼啼的抱怨著。

看到我流淚,學長僵住了。

一時之間,整個房間只剩下我哽咽的哭聲。

「只要不會腰痛就好了吧?」學長僵著一張臉這麼說。

「唔?」聽到學長的聲音,我眨眨淚眼抬起頭。

「只要不會腰痛就可以了吧?」學長看著我又問了一次。

應該吧……我愣愣的,忘了要繼續哭。

然後學長突然將我按進懷中,抱著我,說了一句:「睡覺!」

呃…這也跳太快了吧!

「不然你還想做點運動嗎?」學長低下頭來,「我不介意陪你做一些運動幫助你入睡」邪笑出現在學長的嘴角。

不用了謝謝!我一秒拒絕。

「那就睡覺!」學長又把我按進他懷中。

剛剛做了運動,又流了那麼多眼淚,我也真的累了,所以沒多久我就在學長懷中沉沉睡去。

也因此,我沒發現學長眼裡那抹若有所思的眼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