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幻獸一族的獨角獸式青!

我可是非常珍貴的喔!

先不說獨角獸可是傳說中非常稀有的珍奇幻獸。

在地下市場裡捕捉獨角獸的競爭也很激烈!

更何況……我還能變成人型呢!

所以我的價值理所當然的又翻了數倍!

對於身為尊貴的獨角獸,我可是很驕傲又得意的!

當然,用獨角獸的型態可是能讓我吃到不少豆腐的!

欣賞美人是我一生最大的興趣!

阿阿~美人的存在對於這個世界來說簡直是不可或缺的阿!

是滋潤心靈最好的方法了!!

如果沒有美人,那我寧願不要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全天下所有的美人們!

美人阿~等等我!

我來了!!


*     *     *


最近我因為一些事來到了Atlantis!

這邊簡直是個寶地阿!

校內美女如雲,我好想一輩子就這樣待在這邊了!

每天起床之後的例行公事,就是去尋找有沒有可愛的美人。

從這個據說叫做黑館,我住了不少日子的地方走出來後,迎面就看到一個小美女出現了!

喔喔!

是個金法碧眼的可愛小美女呢!

她跟褚是同班同學,看樣子今天也是來等褚一起去上課的吧!

「式青,早安阿!」可愛的小美女跟我打招呼了,我當然要好好回應一番才行。

於是,我馬上衝到她身邊死命蹭著金髮小美女。

嗚~好柔軟的觸感阿~

小美女一邊伸手摸摸我,幫我順毛,一邊跟我說話。

「式青吃早餐了嗎?」小美女輕柔的聲音快讓我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唔……早餐?

好像還沒有吧!

一起床我就心急的衝下樓準備尋覓美女了,哪來的時間去吃早餐呢?

於是,我搖搖頭。

「式青還沒吃阿,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呢?我有做一些小點心唷!」小美女正在撫摸我的脖子,我舒服的瞇起眼。

啡啡……真是好一個溫柔的小美女阿!

美女做的早餐我當然得品嘗看看囉,於是,我開心的點點頭。

「喵喵,抱歉讓妳久等了!」褚慌張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褚冥漾是我目前的同居人,我正借住在他房間。

「不會!我也從剛到沒多久而已!」喵喵搖搖頭,滿臉笑容的說。

「那,我們先去吃早餐吧!喵喵有做很多東西喔!」喵喵舉起手中的藍子,開心的說道。

「好阿!對了,千冬歲他們呢?」褚問著走在一旁的喵喵。

「他跟萊恩先去幫我們佔位子了!」

「喔!那……式青你為什麼跟著我們?」褚低頭,看著走在喵喵旁邊的我。

『小美女說要請我吃早餐阿~』我直接對著褚的腦袋放送電波。

「式青說牠還沒吃早餐,反正喵喵也做了很多東西,就一起吃囉~」喵喵轉過頭笑著對我說。

阿阿~小美女心地真善良呢~

就這樣,一行人前往餐廳。


*     *     *


到達餐廳的時候,果然看到褚的友人已經先到了,正在向我們揮手。

「漾漾,這裡!」千冬歲舉高手叫喚著。

「早安!千冬歲!」褚向他打了招呼。

「嗯,早安!式青今天要跟我們一起吃嗎?」千冬歲看著跟在褚身後的我。

我點點頭。

「是喵喵邀請式青跟我們一起吃的唷~」喵喵很樂的這麼說。

喵喵坐下來,打開了她拎在手上的那個籃子,將一盤盤的精緻餐點端出來。

喔喔!小美女很會做菜嘛!

這一桌看起來還真豐盛呢!

「喵喵,不好意思我來遲了!」突然有個聲音這麼說。

是個美女的聲音!

我雙眼一亮,立刻轉頭看過去!

「庚庚!」喵喵開心的笑開了一張臉。

阿阿,是上次那個美女呢!聽說她跟金髮小美女是搭檔!

兩個人都是難得一見的大美人呢!

我幸福的看著身邊的兩個美女。

「咦?今天獨角獸也在阿!」大美女看到我,驚訝的問著。

我立刻蹭過去,開心的貼著大美女。

「喵喵邀請牠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唷~」喵喵很開心的說。

「是嗎……」大美女溫柔的笑著,一隻手更是輕柔的撫摸我。

『阿阿……好舒服~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褚看起來一臉黑線的樣子,不過這並不打擾我的好興致。

「來,大家來吃早餐吧!」喵喵招呼大家吃早餐。


*     *     *


「褚冥漾,來決鬥吧!」突然一個高傲的女聲傳來。

我定睛看過去……

喔喔!又是另一個小美女呢!

「阿哈哈……我今天沒空,下次吧!」褚笑著打發了。

小美女聽到褚這麼說,也滿意的點點頭。

「莉莉亞,妳吃早餐了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呢?」喵喵問著剛剛出現的莉莉亞。

原來她叫莉莉亞阿,真是個好名字!

「本小姐當然吃了!不過,如果你們堅持的話,要我跟你們一起吃也不是不可以啦!」莉莉亞這麼說。

「那太好了!喵喵今天做了很多東西唷~」喵喵一臉開心。

就這樣,後來加入的小美女也坐下來跟我們一起吃早餐了。

愉快的早餐時光就這麼過去。


*     *     *


吃完早餐之後,我就開始在校園裡閒晃,尋找美人。

阿阿……怎麼走了這麼久都沒有看到美人呢!

不是青一色的臭男生,就是不純潔的女生。

難道都沒有純潔又漂亮可愛的美女嗎!?

我吶喊著。

突然,耳邊有一陣對話聲傳來。

「我贏了!願賭服輸吧!班導。」一個女子的聲音說道。

「怎麼又是妳贏阿,小班長!」哀嚎著的男聲隨之響起。

「怕輸不起的話就別跟我賭阿!」女子挑釁的說道。

「誰說我輸不起!小班長,我們再賭一次!」不服輸的男子打算再次挑戰。

「正合我意!」女子的聲音回道。

「是誰在那邊!?」突然,男子大喝一聲。

阿啦~看來被發現了,於是我慢慢的踱出去。

「獨角獸?學校裡什麼時候出現獨角獸啦?」男子疑惑的問道。

「你就是漾漾帶來的那隻獨角獸吧?」女子看著我說道。

喔喔!

近看之下才發現,她也是一個小美女呢!

於是我開心的衝過去磨蹭。

「褚小朋友會帶獨角獸來學校?」

「好像是任務的關係吧!而且牠身上有鎮魂碎片!」小美女淡淡說道。

「喔,鎮魂碎片阿!」男子一手搓下巴,打量般看著我。

看什麼看!

沒看過獨角獸嗎!?

我瞪過去。

「唷!牠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喜歡我耶!」男子嘴角噙著一抹玩味般的笑意。

「因為你不夠純潔吧!」女子摸著我,開口這麼說。

「阿!小班長你說這話好過份喔!」男子一臉受傷的看著女子。

「呵,我說的可是實話呢!」女子揚起一抹笑。

「算了!倒是這樣放任獨角獸在校園裡亂跑沒關係嗎?」男子又再次用著打量的眼神看著我。

「說的也是呢……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抓去賣了吧!」

愛說笑!

我怎麼可能會被那些三流角色給抓住!

我嗤笑一聲。

「看樣子你似乎不認為自己會被抓阿!」男子這麼說。

那當然!我高傲的昂起頭。

「那……如果我說我想把你抓去賣呢?」男子突然不懷好意的盯著我。

什麼!?我就知道你剛剛那樣看我肯定有什麼企圖!

我瞬間縮到小美女身後去。

「嗯……獨角獸可以賣到一個很好的價錢!」小美女推推眼鏡,一臉算計的看著我。

嚇!小美女妳居然會跟這個臭老頭狼狽為奸!

我真是看錯妳了!

我一臉驚恐的遠離這兩個人,拼命倒退。

「阿啦~這樣就嚇到啦?我們是開玩笑的啦!」男子哈哈大笑。

「走吧!我們送你回去找褚冥漾。」小美女也綻開一抹笑容。

真的還假的?我依舊一臉警戒的盯著兩人。

「看來我們真的嚇到牠了!」女子看著我一臉警戒,笑笑的這麼說。

「獨角獸居然這麼不驚嚇阿?」男子繼續大笑。

可惡!

我才不是被你們嚇到呢!

我這叫自我保護!自我保護!

誰叫我是珍貴的獨角獸,而且還可以變化成人型呢!

我一臉不服氣的瞪著他們。

「怎樣?敢不敢跟我們走?」男子一臉挑釁的望著我。

走就走,誰怕誰!?

我挺起頭來,往前踏出一步。

之後,他們真的沒騙我,就這樣把我安全的帶回黑館去。

至於那些半路上殺出來想搶我的人,都被他們給打發了。

看不出來那個男的還挺強的嘛!

小美女也很厲害呢!

送我回到黑館之後,那兩個人就相偕離開了。

在小美女離開之前,我把握機會上前吃最後一次豆腐。

唔~好柔軟喔~真好!

Atlantis果然是個好地方!

看來我來這裡是來對了!!

這裡的美女比光之聖泉那邊還多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人魚姊姊們啦!

當然,所有的美女我都喜歡啦!

全世界的美人們都是我的最愛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