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黑館  時間:12:15 A.M


唔……怎麼辦,睡不著……

躺在床上再次無奈的翻了個身。

為什麼會睡不著阿?

這種情況好久沒有發生過了。

自從躺上床,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我卻還是很有精神……

怎樣就是睡不著!

不管怎麼逼自己入睡,精神偏偏很好阿!

反倒是……

躺在我身旁的學長很快就睡著了。

大概是因為真的累了吧?

這也難怪了……

才剛從一個為期三天的任務中脫身,學長會累也是應該的!

聽夏碎學長說,學長這幾天幾乎是不眠不休的在執行任務阿……

幹麻這麼拼命呢!

雖說任務固然重要,但身體也是要顧的阿!

每次看到學長出任務回來之後的疲累樣子,自己都會很心疼的……

偏偏學長就是講不聽!


偏要以最短的時間來完成任務!

這樣累的還是學長自己阿!

有必要嗎?

呃……我怎麼會突然想到這邊來阿……

阿阿!

可惡!

都是那杯咖啡害的啦!

害我現在睡不著了!

快點睡快點睡快點睡快點睡快點睡………


*     *     *


地點:黑館  時間:12:20 A.M


「吵死了!」突然一記輕敲在我頭上爆開!

學長?

呃……我該不會吵醒你了吧?

抬眼往上看,看到的是一雙滿是無奈的紅眸。

「你說呢?」按著額頭,忍住揍人的衝動,冰炎反問。「懷裡的人動來動去,腦子裡還轉著一堆廢話,我睡的著嗎?」

「阿哈哈……對不起!我不會再吵了,學長你快睡吧!」我一秒閉上眼,希望學長不要跟我追究。

雖然閉上眼,但仍是感覺的到頭上那刺人的視線……

於是我又戰戰兢兢張開眼來……

「學長……你不睡嗎?」怯怯提問。

「被你吵到睡不著了!」紅眼瞪過來。

嗚……對不起啦……我在心裡拼命道歉。

「算了!既然都睡不著了,那不如就找點事來做吧!」冰炎翻身坐起。

「找點事做?」有什麼事能做的嗎?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阿……例如,來做點運動也是可以!」冰炎邪笑著逼近床上的人兒。

「不用了!」看到學長那邪惡的眼神,就知道他所謂的運動是指什麼了!

媽呀!我才不想奉陪呢!

明天還有班會阿!我已經有很多次「因故」沒有去了,這次再不去,歐蘿妲不知道會怎麼整我阿!

光是看班上其他同學的慘樣,就讓我頭皮發麻,我一點也不想親身試驗!!

「嘖!」看到戀人那堅決的眼神,冰炎感到可惜的嘖了一聲。

「對了!乾脆去看夜景吧!」我馬上提議。

「夜景有什麼好看的?」冰炎皺眉,還是覺得自己剛剛提的那個方案他比較滿意。

看到自家學長的眼神,我就知道他絕對還在想著運動那件事!

開玩笑!

要是真讓學長得逞,那明天也不用去學校了!

「夜景很漂亮阿!我也很久沒有看夜景了,學長走啦~」不自覺的開始撒嬌。

「好吧!那要去哪邊看?」冰炎無奈的妥協。

每次只要褚跟自己稍微撒嬌一下,冰炎到最後也只能妥協!

「我們回原世界看吧!原世界的夜景很漂亮的!」我興奮的提議著。

好久沒看到夜景了,好期待唷!

「原世界嗎……」看到自家戀人那期待的眼神,冰炎伸手摸摸他的頭。「衣服穿好我們就走!」

接著率先站起身整裝。

「嗯!」開心的點點頭,我起身換下睡衣。


*     *     *


地點:清水休息區  時間:12:30 A.M


因此,我們現在在清水休息區。

「咦?這裡不是……」看看四周,這裡好像是高速公路上耶!

「清水休息區!這邊看夜景不是很有名嗎?」冰炎反問身後的戀人。

「學長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是黑袍!」

「最好是啦!」這跟黑袍有什麼關係?

我翻了個白眼。

「走吧!」牽起戀人的手,兩人從休息區中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走出來。

「好多人喔!明明已經這麼晚了……」怎麼人還這麼多?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睡不著而已嗎?」

「也是吼……那這些人也是來看夜景的囉!」我吐吐舌,尷尬的笑了一下。

「大概吧!」

看著休息區裡滿滿的人潮,冰炎皺眉,伸手壓低帽沿。

「學長,這邊這邊!」率先跑到高台上,我朝著身後的學長招招手。

戀人興奮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冰炎面露無奈的笑容,舉步走上前去。

「別走那麼快!小心撞到人!」話才剛講完,就看到自家戀人跟人迎面撞上。

「哇──!」驚呼響起。

「褚!」冰炎快步走上前,扶起被人撞倒在地的人兒。

「對不起,你沒事吧?」撞到褚的是一個手上端著兩杯飲料的男子。

「我沒事!不好意思喔,害你的飲料灑了……」我一臉抱歉的看著潑灑在地上的飲料。

「沒關係!你沒事就好!」男子面露溫柔的笑容,要我別在意。

「可是……飲料……」我看著迅速在地上蔓延開的液體和一地的冰塊。

「那兩杯飲料我們會賠償的!」冰炎緩緩說道。

「阿!不用了啦!」男子揮揮手,表示不在意。

「不!既然是我們這邊造成的,那就一定得賠!」冰炎以不容質疑的口氣說道,之後走到飲料吧點了兩杯飲料來賠償給那個男子。

「既然你這麼堅持……那就謝謝囉~」

「這是應該的!」

看著拿著飲料的男子消失在兩人的視線之中,我呼了口氣。

「學長,對不起!」居然讓學長破費了,明明是我該賠的才對……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走路不看路!」冰炎輕敲戀人的頭,給予小小的警告。「好了!走吧!」之後牽起戀人的手,往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走。

「學長?要去哪?」看著學長將自己帶到人越來越少的地方,我疑惑的問著。

「你不是要看夜景?」冰炎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

「夜景不是要在那邊看嗎?」我轉頭看著身後那熱鬧的地方。

「那邊人太多了!」淡淡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喔。」差點忘了學長討厭人多的地方。

又過了一會之後,學長帶著我走到一處地勢頗高的空曠處。

停下腳步之後,放眼望去,腳下的不就是整個大台中的夜景嗎?

「哇──好漂亮喔!」我驚呼連連。

「學長你怎麼知道這樣的地方?」轉頭,興奮的問著已經席地而坐的學長。

「之前出任務時偶然發現的!」冰炎招招手,拍拍身邊的位子。

我順從的走到學長身邊坐下,學長立刻將我拉到他身上去抱住,我也順勢躺在學長溫暖的懷抱裡。

眼前的萬家燈火,霓虹燈與車燈交互閃爍的情景,讓我開心不已。

點點燈火在眼前一覽無疑,雖然已經入夜,但山下還是可以看到車子來來去去。

對那些人來說,夜生活才正要開始而已呢!

靜靜的看著眼前這片炫麗的夜景,身後是學長溫暖的胸膛……我感覺到睡意漸漸地襲上。

我開始感到眼皮沉重,瞌睡蟲開始襲擊我的大腦。

「睡吧!我會一直在這裡!」冰炎伸手覆蓋住戀人的眼簾。

看戀人那副明明很想睡,卻又捨不得錯過眼前這片夜景的可愛表情,讓冰炎輕笑出聲。

「學長……」

「嗯?」

下次……還要帶我來看夜景喔!

「嗯!快睡吧!」冰炎抱緊身上的人兒,怕他著涼。

「學長晚安……」

「晚安!」冰炎附耳在褚冥漾耳旁輕聲說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