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扣扣"

"搭搭搭搭"

"嘰嘰嘰嘰"

"碰碰碰碰"


「啊啊、吵死了啦─────!」

用枕頭蓋住頭,我煩躁的大吼了一聲。

接著,帶著一臉的昏昏欲睡起身,到浴室去盥洗。

靠!

為什麼鋪路的工程偏偏要在這時候動工啊!?

回來一個星期,每天每天,都是這樣的情況!

每天的八點一到,那吵雜的聲音就會傳入我耳中,吵的我沒辦法睡!

這種情況下睡的著才奇怪吧!?

挖土機就在你家前面開挖、砂石車就從你家前面經過、工人的吆喝聲此起彼落、電鑽的聲音時不時傳入耳中……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是要怎麼睡覺阿你說!?

可惡!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睡好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無法想像接下來要怎麼過……

最近因為放暑假了,所以我回到原世界的家,誰知道卻剛好遇到鋪路工程,吵的我已經一個禮拜沒辦法好好睡一覺了。

而且我最近又幾乎天天都晚睡,畢竟是暑假嘛……

一閒下來就幾乎每天都黏在電腦前面打電動,老姊還說我乾脆在電腦前面生根算了!

因為我玩電動玩到都忘了吃飯了……

已經好幾次被老媽罵了。

但是沒辦法嘛!老媽要我去吃飯的時間都剛好是最重要的時候啊!

不是我正好下了一個地下城在解任務,就是剛好打到Boss房了……

要是我隨便離開可是會掛的!!

所以我也只好等到任務完成後才去吃飯啦!

而那通常又過了一個小時了……

就因為這樣老姊才會要我乾脆生根算了,因為我幾乎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面不動的咩……

算了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好.想.睡.覺.啊─────!


*     *     *


今天已經是第八天了,鋪路工程還沒有做好。

聽說有個工人在把舊的柏油挖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把水管給挖破了!

怕附近住戶會因此沒有水可以用,因此得先修好破掉的水管才行。

結果,鋪路工程就這樣被延宕下來了……

所以說……

我已經失眠八天了?

蜷縮著身體,抱著枕頭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我現在只有一個念頭……

讓我好好睡一覺啊!!混蛋!

「你在幹麻?」熟悉的聲音在我房間出現。

咦?這個聲音不是……

我抬起頭,看到學長正低下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現在頗為愚蠢的舉動。

「學長,你怎麼會來?」完全有氣無力的聲音。

「怎麼,我不能來嗎?」學長挑眉。

「不是啦……」還是抱著枕頭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

「你幹麻?怎麼看起來一副被車子輾過去的樣子?」

好過份!學長居然說出這麼毒的話!

不過我也沒有力氣反駁了,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阿……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吵死了!」學長不耐煩的巴了我一掌。

「嗚!好痛!」捂著疼痛的後腦,我著實哀嚎了一陣子。

但過沒多久又回復最剛開始的姿勢,抱著枕頭滿床亂滾。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你到底在幹什麼!?」學長被我吵的不耐煩,第二掌又落了下來。

「我要睡覺啦!」我煩躁的大吼了一聲。

「你昨晚沒睡嗎?」學長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外面這麼吵我怎麼可能睡的著!?」我開始煩躁的扯頭髮了。

「那個鬼工程已經進行八天了,這八天來我根本沒怎麼睡好不好!每天早上八點一到挖土機就開始轟隆作響,工人們也開始大聲在那邊喊來喊去,我最好是睡的著啦!?我已經失眠八天了欸!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安靜的睡一覺啊───!」咬著枕頭,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呻吟。

「我要睡覺啦……嗚嗚……」煩躁到開始掉眼淚了。

「哭什麼!只不過是睡眠不足而已,有什麼好哭的!?」學長粗魯的抹去我臉頰上的淚水。

「我好累我想睡覺啦……」於是我又開始喊。

學長嘖了一聲,彈指弄了一層結界阻隔住所有聲音,接著跟著躺上床將我按在他胸膛上。

「睡!」簡單的一個字出口。

雖然這樣真的沒聲音了我也可以好好睡了,但是……

「又怎麼了?」學長無奈的低頭看著我。

「要是老媽來敲門怎麼辦?一直沒有回應她會覺得奇怪的吧?」畢竟外面的聲音都聽不到了,老媽來敲門我當然也聽不到啦!

「這個你別管,睡就是了!」學長將我的臉按回他的懷裡。

「喔……」好吧!既然學長都這樣說了,那就別管啦!

反正老媽要是真的出現學長也有辦法知道,他可是黑袍耶!

不過我也真的是累了,才躺沒多久就開始覺得意識遠去。

學長的懷裡好溫暖喔……

蹭了蹭,朦朦朧朧中,我記得我跟學長說了聲「晚安」。

不過好像聽到學長無奈的說了句「現在應該說早安了吧?算了!」

接著,我終於完全睡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