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啊………

好熱好熱好熱啊…………

天啊!怎麼會這麼熱呢!?

聊勝於無的拿著扇子搧著風,努力讓熱度降低一點的我,開始回想著學院會變這麼熱的原因。

原因就是………

學院內的溫度調節器不知道什麼原因壞掉了!

原本,學院內是四季如春,幾乎感受不到季節變換的,當然也不會感覺到冷熱啦!

而這都多虧溫度調節器在作用著,學院才能保持這樣舒適宜人的生活環境。

舒適到我有時候都會忘記原世界那邊的季節,傻呼呼的穿著不合時宜的衣服出現。

像是之前有一次,我就在冬天的時候穿著短袖衣服出現在冬天的街道上,路人看我的眼神讓我好心寒啊……

他們大概都以為我是瘋子吧!

在大冷天穿著短袖還沒穿外套,而其他人不是穿著大外套就是圍著圍巾,就只有我一個人不知死活的穿著短袖在街上亂晃。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用那副樣子出現在街上啊!!

我只是熊熊忘記那時是冬天咩……

當然,那天我是盡快奔回家去換上長袖衣衫罩住全身的,記得連老媽都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跑進門的我。

被誤會成這樣,我已經不想再解釋什麼了………

而這次,調節器因為不明原因壞掉,所以學院裡的天氣也忠實的呈現了夏天的熱度。

而那個不明原因,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似乎是被某位人士不小心打壞的!

那個不明人士,聽說就是本班的五色雞。

他好像在修理那些找碴的人時,不小心破壞了溫度調節器。

所以,夏天就在學院裡降臨了。

只是……今年夏天未免也太熱了吧!!

才沒多久,我就一身汗了,明明也沒有在運動阿,就只是坐著也可以滿身大汗……

學院裡的大家當然是抱怨連連了,直問到底調節器什麼時候才可以修好?

賽塔溫和的笑著說:「關於這件事,我們得先找出損壞的確切地點才行,之後才能夠請專人來處理,就請各位再忍耐一段時間吧!」


*     *     *


炎熱的天氣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這幾天的溫度都在攝氏三十度以上,最高溫還有到四十度呢!

熱到就連教室也不去散步了,每到散步時間就一群群停在原地,不停的冒汗。

那場面真是壯觀阿,教室流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而且還是那麼多教室一起,那些汗水都快變成一條小溪了呢!

不過,也因此這個禮拜學生們就算遲到,也不用追教室了。

因為教室都熱到懶的動啦!

有時候上課上到一半,老師還會因為太熱而上不下課。我想,他們應該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吧,難怪會受不了……

開班會那天,歐蘿妲不知道又跟班導賭了什麼,反正那天全班每個人在下課後都被帶到左商店街的冰店去吃冰了!

這時候我就很感激歐蘿妲了,都是託她的福我們才能吃到冰啊~

也因為天氣這麼熱的關係,老師們上課也都懶懶的,這樣也好,我們也就不會被老師整了。

就連千冬歲也受不了這種熱度,這禮拜他一次都沒有去找老師碴呢!

萊恩,不知道為什麼,這禮拜消失都沒辦法消失的很徹底,總是會看到一點點淡淡的影子從空氣中浮現出來,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嗎?

這禮拜萊恩吃的飯糰數量,比起之前的數量來要少了兩、三倍哪。

連蘇亞也熱到頻頻吐舌頭,哈哈喘氣,更是拼命喝水,整隻貓懶洋洋的,一動都不動的趴著。

喵喵也熱到失去了以往的活力,整個人看起來像是萎靡了一樣,飯也吃不下。

所有人都很不對勁,因為這異常酷熱的天氣……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呢?

所有人都在心中這麼問著。


*     *     *


晚上睡覺時也是一大酷刑,我常常會因為太熱而睡不著,黑館是沒有冷氣的,因為根本就不需要裝設!

有學院的溫度自動調節器就夠了,根本不需要冷氣這種東西。

但是,在調節器壞掉的這當下……我真是深深的想念起自家的冷氣了。

我熱到睡不著了啦!

而且,明明不久前才洗澡的,現在又熱到出了一身汗了……

乾脆再洗一次吧!不知道學長睡了沒?

拿著換洗衣物站在學長房門前,我試探性的輕敲了兩下。

門沒過多久就開了,學長只是看了一眼我手上的衣服,接著側身讓我進去了。

學長這麼晚了還沒睡阿?

「我正要去睡。」紅眼看了我一眼。

啊?那我不就打擾到你了嗎?學長對不起!

「你不是要去沖澡?還不快去!」視線停留一下之後就移開了。

「喔!」抱著衣服我緩步走到浴室。

十多分鐘後,我一身清爽的踏出浴室。

呼───總算舒服多了!

「過來!」我才一踏出浴室,就看到學長半躺在床上叫著我。

我乖乖的走過去,一靠近學長,學長伸手一拉我就跌近他的懷抱裡。

我掙扎著爬起身。

不要啦學長,好熱耶!

我抗議著。

耳邊聽到學長嘖了一聲,接著一個彈指,周圍的溫度立刻下降了幾度。

「這樣總可以了吧?」學長將我攬近他身邊。

都忘了身邊有一個自動冷氣機了!早知道前幾天應該要來學長房間的,這樣就不會熱到睡不著了!

「你當我是什麼?」學長伸出手輕扣了我的額頭一下。

免費的自動冷氣機咩~

「快睡!」看到學長頗為無奈的眼神,我嘿嘿傻笑著。

開心的點點頭,在學長的胸膛上蹭了蹭,剛才不管怎麼翻身就是不降臨的睡意,現在突然全部湧出來了。

「唔……學長晚安……」進入夢鄉之前,我不忘跟學長說聲晚安。

「晚安!」依稀記得學長似乎在我的額上親了一下。

唔……大家…晚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