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喜歡你。

喜歡你紅紅的眼瞳,倒映著我的身影。

喜歡你那看似凶狠的雙眼中,偶爾因為我而流溢出的溫柔。

喜歡你暗藏著關心的彆扭話語。

喜歡你為了保護我,擋在前方的強壯背影,因為那讓我覺得好安心。

彷彿只要有你在,一切都不是問題。

喜歡你為了讓我成長,強裝殘忍的樣子。

雖然那段時間真的很累。

喜歡你大大的手掌,溫柔的撫摸我的頭。

喜歡你那一頭柔順的銀髮,每每令我愛不釋手。

喜歡你因為擔心我,滿臉著急的樣子。

明明那麼擔心我,卻不願說出口。

每次每次,都以暴力作為掩飾。

我知道,你是真的關心我!

但你從來不肯明說,這些,我都知道。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     *     *


喜歡你,喜歡你。

喜歡你那如黑曜石般的雙眼,溫柔的凝視著我。

喜歡你那一頭柔順的短髮。

喜歡看你那呆呆的蠢臉,寫滿對我的信任。

喜歡你時時刻刻想著我,雖然有大半都是腦殘。

喜歡你依偎在我懷裡時,像小貓咪般蹭著我。

喜歡看你在我懷裡轉來轉去,尋找著舒服的位置時,那一臉嬌憨的笑容。

喜歡你那如水般溫潤的性格。

明明沒有能力,卻還是堅持要保護所有人的身影。

喜歡看你為了我,忙的團團轉的樣子。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每次任務回來,看到我受了傷,你臉上的表情讓我不忍心看。

那表情在彷彿訴說著,希望受傷的那個人是你一樣。

也因此,之後每次出任務,我都會盡量避免受傷。

喜歡聽到那句溫柔的話語:「歡迎回來」。

喜歡你看到我平安回來時,臉上燦爛的笑容。

那讓我知道,拼著解決任務是值得的。

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