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可蕥


「可愛的小姐,過來看看唷~我這裡的東西都是從國外進的喔,保證跟別人不一樣!」小販使勁的吆喝著。

聽到小販的話,米可蕥不由得停下腳步,佇立在那個攤位前。

一雙大眼緩慢在桌上游移著。

這是一個賣小飾品的攤位,舉凡項鍊、手鍊、耳環、戒指,甚至是造型手錶都有!

而且,也的確如小販所說的那樣,攤位上的飾品都是米可蕥沒有看過的,全都有著特殊的風格,這讓米可蕥開始對這個攤位的物品感興趣了。

視線緩緩在各種風格迥異的飾品間移動,突然,她伸出手去拿起一條墨綠色、造型特殊的項鍊。

「美女妳眼光真好!這個我前天才從國外進貨回來喔,目前就只有這一條而已!如果妳要的話我可以算小美女便宜一點唷?」小販看到米可蕥終於拿起自己的產品在手上端詳,連忙湊過頭去。

「這個是我從南美洲那邊進貨的。上面的圖案是當地原住民的圖騰印記,代表守護的意思,因為意義比較特殊,所以我只有進這一條而已。」小販開口解釋。

「如何?小美女喜歡嗎?」小販眼見米可蕥只是細細端詳著項鍊而不開口說話,不免有些洩氣。

「那喵喵就要這個!」終於,米可蕥開口了。

其實米可蕥剛才之所以沒開口說話,是因為她正在心裡猶豫著該不該買。

但之後聽到小販說只有進貨一條而已,原本的猶豫之心也慢慢被想買的渴望給取代了。

「我還要這個、這個跟這個!」米可蕥一連拿了一對鵝黃色的水晶耳環、一條粉紅色綴滿珠珠的手鍊,和一條水藍色有著可愛造型的項鍊。

「謝謝惠顧。」

笑瞇瞇的送走米可蕥,小販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因為他今天又大賺一筆了。


(二)褚冥漾


「真是,一回來就叫我跑腿,我都還沒休息到呢……」

褚冥漾提著購物袋,邊嘟嘟噥噥的抱怨邊往超市前進。

距離上次回家已經快要半年了,今天好不容易因為沒有課而得以回家一趟,沒想到一回到家,就先被老媽邊罵邊擰耳朵擰了快十分鐘,老姊還在旁邊涼涼的說了句「活該」,一點也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直到廚房傳出湯滾了的聲音,老媽才總算放過他。

剛鬆一口氣要坐上椅子休息時,老媽就從廚房探出頭來,對著他喊:「漾漾,醬油沒了,去幫我買醬油!」

接著,購物袋丟過來,錢塞給他,剛進家門不到二十分鐘的他,又再度踏出家門了……

而老姐更過分,看到他要幫老媽跑腿,攤在沙發上的她還要他順便幫她買杯飲料回來,還指定要喝某一家的飲料!

所以,這就是他現在會出現在超市的原因。

信步走到放置醬油的置物架區,找出老媽慣用的醬油品牌,結完帳,踏出超市,腳步往老姊指定的飲料店方向一轉,慢慢往前。

在前往飲料店的路上,突然注意到前方有一家新開幕的店在做特銷活動,店外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他疑惑的上前一看,這才發現這家新開幕的店居然是家蛋糕店。

店裡傳出的陣陣蛋糕香,讓他不自覺得停下腳步,注意力完全被吸引過去了。

蛋糕店工讀生看到他停在門口,笑容可掬的上前遞過一張傳單給他。

「你好,我們店今天剛開幕所以有促銷活動,請你參考看看。」

伸手接過傳單,褚冥漾看著傳單上一個個美味可口的蛋糕,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尤其在他將傳單翻到背面,看到傳單另外一面,造型特別、口味也很難在市面上看到的限量蛋糕之後,一雙眼忍不住亮了起來。

這……這不是他之前就一直很想吃的那款限量蛋糕嗎!?

沒想到今天居然會在這裡看到!!

但是……一雙黑眼掃了掃在店裡排隊的人潮………

等排到他的時候限量蛋糕也早就賣完了吧?

因此,為了吃到限量蛋糕,褚冥漾毅然決然的身手繼口袋裡掏出……

黑袍萬用卡!

嘴角揚起一抹優雅的笑容,緩步走向櫃檯,將手中的卡片遞出去,悠悠的啟口:「限量蛋糕來一份!」

最後,他滿意的提著紙袋,在店員誠惶誠恐的目送之下,離開了蛋糕店。

回到家後───

「我回來了!」

「怎麼去那麼久!?我菜都快焦了!醬油拿來!」褚家老媽拿著鍋鏟,風風火火的衝出廚房,一把將醬油奪走。

視線不經意間瞄到兒子手上的紙袋,問:「你又買蛋糕了?待會就要開飯了,不要吃太多喔!」叮嚀一番後,才拿著醬油快速趕回廚房去。

「好。」褚冥漾乖乖應了聲。

之後,他滿面笑容的提著蛋糕進客廳,輕輕將蛋糕從紙袋中拿出來,正打算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

「褚冥漾,我的飲料呢?」褚冥玥從廚房晃一圈出來,沒看到自己指定的飲料,沉下聲質問著。

「飲料?」褚冥漾慢慢轉回過頭,這才想起一件很嚴重的事……

死了!

他忘記幫老姊買飲料了阿阿阿阿阿!

「你忘了買?」聲音益發低沉了。

視線瞄到桌上的蛋糕盒之後,了然的露出「危笑」。

「看到蛋糕就忘了買我的飲料了是嗎?」

「對不起我錯了我馬上去買回來!」

一秒將才剛打開的蛋糕盒蓋蓋上,褚冥漾抓起錢包馬上衝出客廳,推開大門就往門外跑。

「咦?都要吃飯了漾漾還出去幹麻?」褚媽端著菜走出廚房,看到自家兒子飛奔而出的背影,疑惑的問著。

「沒什麼。」褚冥玥聳聳肩,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


(三)萊恩


萊恩今天難得的沒跟千冬歲一起出任務,而是跟自家弟弟丹恩一起。

因為千冬歲今天一早就跑去醫療班照顧自家哥哥了,自然也沒空跟他搭檔出任務囉。

不過今天有個任務不管怎麼推也推不掉,因此他只好去找自家弟弟來搭擋了。

幸好今天這個任務很簡單,也不用花費多少時間。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他們就處理完畢準備返回學院了。

「哥,我們回去吧!」丹恩開心的走在前方。

今天他總算是實現了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跟哥哥搭檔。

看今天他跟哥哥合作無間的樣子,丹恩臉上就不自覺的一直掛著得意的笑容。

他就說他比那個眼鏡小子還適合當哥哥的搭檔了吧!

看他們多有默契阿!

哼哼!他遲早有一天會取代千冬歲的!丹恩信誓旦旦的發誓。

走了幾步路後,發現走在他身後的人沒跟上來,他疑惑的回頭看去……

「哥?」

萊恩身上開滿了小花,正站在一個寫著「限量飯糰,賣完就收」的攤子前面。

而萊恩手上早已捧著三盒所謂的「限量飯糰」了。他正一手拿著一個藍色的飯糰往嘴裡送,一邊還跟老闆說要再拿三盒………

「哥!!」丹恩忍不住怒吼一聲。

「嗯?」萊恩不明就裡的看著突然發飆的弟弟,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但手上吃飯糰的動作依然不停……


(四)西瑞


一大早,西瑞˙羅耶伊亞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今天早上他再度被他們家的變態老三給偷襲了!

要不是他反應夠快覺得不對勁即時把手給抽開來,現在他的右手恐怕就會變成老三的收藏品了。

可惡!

老三那傢伙!

總有一天一定要讓他好看!

西瑞˙羅耶伊亞憤憤不平的咒罵著。

因此,為了轉換煩悶的心情,他來到了學校的右商店街,打算買些有趣的東西來調劑一下身心。

「少年仔,過來看看吧!我這裡有原世界最新的片子喔!」突然,耳邊有一個小販這樣吆喝著。

「喔?」毫不疑問的,這的確引起了西瑞的興趣。

於是他忍不住走上前去。

小小的攤位上擺滿了各種題材的片子,還有些原世界的電影,像是最近正當紅的2●12、第●禁區,還有之前紅遍全亞洲的海●七號也有在賣。

「如何阿,少年仔?我這些片子都不錯吧!」老闆臉上掛著得意的笑容。

「哪裡不錯了?這些片子本大爺根本就不看!」皺著眉頭,在視線掃到封面有兩個人抱在一起的畫面時,西瑞感到掃興的轉身就想離開。

「等一下!這些題材你不喜歡嗎?那我還有別的!」看西瑞說走就走,老闆急忙蹲下身子在腳邊的袋子裡抓起幾片光碟片來。

「那這種的呢?你喜歡嗎?」老闆手中拿著的正是原世界有名的武俠劇。不管是古●或者是金●小說改編的武俠片都有。

「喔喔!既然有這種好貨你應該一開始就拿出來阿!」一看到老闆手上那些武俠光碟,西瑞一雙眼立刻就亮了起來。

「阿……因為這種的比較少人買阿,所以通常是有客人需要我才會進貨的。」老闆搔搔頭,尷尬的解釋著。

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喜歡看這種武俠片的客人阿!

「因為這些片子比較少人看,所以我就只進了這一套而已……」天知道這套武俠片打從他進貨那天開始完全就沒人跟他買阿!

「所以說這算是限量的囉?」西瑞手上拿著那些武俠片,仔細端詳著。

「呃……應該算吧……」老闆乾笑著。

「好,那你這裡的武俠片本大爺全都要了!」西瑞豪爽的將武俠片全給包下來。

「謝謝惠顧,下次有喜歡的歡迎再來阿!」開心的對西瑞揮揮手,終於將沉滯多年的武俠片出清,老闆高興的都要哭了。

西瑞提著一大袋的光碟片回家,邊走邊想著。

對了!乾脆把漾~也找來一起看吧!!

有好東西當然就要跟小弟一起分享阿!

漾~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嗯,決定了,就這麼做吧!

於是,某人就那樣被拖去看熱血沸騰、拋頭顱灑熱血的熱血男人片了……


*     *     *

 

(五)千冬歲


自從夏碎哥受傷得待在醫療班療養之後,千冬歲每天都在思索著,該怎麼做夏碎哥才能快點恢復?

而他研究了許多方法所得出的結論就是,讓夏碎哥自身的身體調節功能加強,進而促進傷勢復原的速度。

而要增強身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方法有很多種,在不傷及自身的情況下,千冬歲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食補。

因此,他現在接任務都只會接任務報酬是珍貴藥材的任務。

而今天,他剛好沒有任務,於是就來到了他很少踏足的,學校的右商店街。

縱然知道在右商店街來往的人很複雜,販賣的東西也可能具有危險性,如果搞到自己受傷那些販賣者是一概不負責的,但是這裡同時也聚集了各地的珍貴物資,或許……

或許這裡會有他需要的東西也說不定!

打定主意之後,千冬歲亦然決然的踏入右商店街。

對兩旁攤位販賣的奇異物品皆視而不見,千冬歲止是專心尋找自己需要的物品。

不久之後,他看到了一個販賣各式藥材、藥草的攤位,千冬歲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這位小哥想買什麼?需要我幫你介紹嗎?」小販一看到千冬歲停在攤位前,立即上前招呼著。

「有那種能增強體力的藥材嗎?」看著桌上玲瑯滿目的藥草,千冬歲看的眼花撩亂,桌面上攤著很多種他沒見過的藥草。

有的形狀很扭曲,有的長的像一株小草人,有的形狀像手掌,有的黑黑長長一根……這種東西真的有人會買嗎?

千冬歲對此存疑。

「增強體力的是嗎?」聽了千冬歲的需求,小販彎身從腳下的大布袋裡東撈西撈的,不知道在撈什麼。

「客人你運氣很好喔,我前天剛進一批新貨呢,你等等我拿給你瞧瞧。」小販邊說邊使勁在大布袋裡抓來抓去的。

「阿,找到了找到了,就是這個!」突然,小販面露笑容高興的從布袋裡抓出一株……

通體雪白的……蓮花?

「這是什麼?」千冬歲伸手接過,仔細端詳著這朵雪白的蓮花。

周身剔透晶瑩,光線甚至還能從花瓣間透過去,小小一朵甚至還比他的手掌小……

「這叫雪蓮花,是只生長在極寒地帶的植物。因為周邊環境實在很險惡,所以取得不易,要不是我有朋友剛好經過那附近並恰巧看到幫我摘回來的話,我今天也沒辦法拿出來了。所以我說客人你很幸運阿!」小販說的口沫橫飛,但千冬歲只想知道一件事。

「這個的功效是?」打斷小販還想繼續炫耀的話語,千冬歲精明的眼直勾勾的看過去。

「雪蓮花的功效嗎?吃了這個除了能夠增強體力之外,還能促進身體的恢復力,這對受傷的人來說可是很有幫助的!當然,沒病沒痛的人也能把這個當作補品來吃,吃了包管你強身健體!」小販大力吹噓。

「這個雪蓮花你這裡有多少株?」千冬歲再一次打斷小販的話,問出另一個問題。

「阿……因為取得不易所以目前就只有這一株了……」小販抱歉的笑了笑。

「那這株我要了。」千冬歲當機立斷,馬上將手上這株雪蓮花抓的死緊,「除了這個之外,你這裡還有其他可以加強體力的藥草嗎?」

「當然當然,雖然功效不比雪蓮花強,不過我這裡還有……」小販邊說邊一一拿出藥草來。

「全部都幫我包起來!」思索半晌之後,千冬歲決定要將這些全部買下。

「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小販笑著送走千冬歲,臉上全是賺了大錢的滿足笑容。

最後,千冬歲提著一個大大的袋子離開了右商店街。


(六)奴勒麗


身為校園的安全警衛人員,奴勒麗其實挺閒的,畢竟校園的安全機制很完善,並不是很常需要她親自出面。

因此,平常沒事做的時候,她偶爾會接幾個小任務,活動一下筋骨。

今天,她接了一個簡單的任務,任務內容是驅逐誤入原世界的妖魔。

任務地點是在原世界的某個西方國家,如果沒記錯的話,這裡似乎是叫義什麼利的……聽委託者說,這邊還是個著名的產酒國家!

一聽到這裡有生產酒,奴勒麗就覺得肚子裡的酒蟲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那麼,我得快點解決完你們去找酒來喝才行~」舔了舔嘴唇,奴勒麗媚笑著看著眼前窩在一起團團發抖的妖魔。

大約十分鐘之後,她輕鬆完成了這次的任務,拿出手機回報給公會之後,她緩步踏出這片森林。

她遵循酒香來到了一處大大的莊園前。

莊園的左邊是佔地龐大的果園,右邊是販賣酒品的商店,奴勒麗想也不想的就踏進去。

「歡迎光臨!」站在櫃檯後的年輕男子招呼著。

「需要我幫您介紹嗎?」男子掛著完美的職業笑容這樣問著。

「那就麻煩你啦!」奴勒麗漾起媚笑,雙眼朝年輕男子放電。

「好的。」男子走出櫃檯,藉著拿酒的動作避開了奴勒麗大膽的視線。

「這是我們這邊賣的最好的一瓶酒,是用本地特產的葡萄下去釀的。酒香濃醇,但酒精濃度卻不會很高,因此賣的很好。」男子拿起架上的一瓶酒展示著。

「這種的不太適合我呢~有沒有酒精濃度比較高的阿,小帥哥?」說著說著還伸出一隻手指來碰了下男子的下巴。

「這個……酒精濃度高的酒在這邊,請隨我來。」男子額上滑下一滴汗水,尷尬的轉身往另一邊走。

奴勒麗就這樣一邊調戲年輕的店員,一邊在店裡試喝男子推薦的高酒精濃度的酒。

「這瓶味道還不錯呢~」奴勒麗拿著試喝的小杯子,邊舔著唇邊媚笑著。

「這瓶的銷售量也不錯,很多人都很喜歡那酸而不澀、甜而不膩的口感,目前店裡就只剩下這一瓶了。」男子看了一下奴勒麗拿在手上的那瓶酒說著。

「這樣阿……」奴勒麗一口喝下杯中的最後一口酒,笑著說:「那我就要這一瓶了!還有剛剛試喝過的那些也幫我包起來吧!」

「剛剛試喝過的……全部嗎?」男子瞪大了眼。

剛剛試喝過的酒可是超過了二十瓶阿,那些全部都要包起來嗎?

「沒錯!全部~」再度露出一個性感的笑容,奴勒麗藉著酒意肆無忌憚的直盯著男人瞧。

「那……就請妳稍等一下……」說完男子馬上轉過身像是背後有狼在追趕似的一溜煙逃離奴勒麗眼前。

「呵~真是可愛呢~」

身後,悠悠傳來奴勒麗輕輕的一句話。

最後,奴勒麗提著好幾大袋的酒離開了莊園。


*     *     *

 

(七)式青


「褚~褚~褚~陪我去逛商店街啦~」那個傳說中非常難得一見高貴優雅通體雪白具有神聖氣質的夢幻幻獸──獨角獸式青,此刻的他正幻化成人形,撒嬌般拉著他目前的同居人──褚冥漾的手臂搖來晃去的。

「式青……」無奈的停下手上的動作,褚冥漾被吵到沒辦法做報告。

「走啦走啦~陪我去啦~」某獨角獸彷彿沒看到褚冥漾的面有難色,繼續糾纏著。

「我還有報告要做啦……」欲哭無淚的看著自己進度嚴重落後的報告,褚冥漾一臉的哀怨。

從他一開始進行手上的報告沒多久後,獨角獸就猛的趴在他背上,糾纏著他帶他去逛商店街。

說什麼打從他一來到Atlantis之後,都還沒有機會好好的出去逛逛,前陣子聽喵喵說商店街最近有在辦什麼活動,他就想去一探究竟順便好好逛一逛這邊的商店街。

死死糾纏就算了甚至還妨礙他做報告!!

在被糾纏了兩個小時而報告的進度一點也沒有進展後,褚冥漾簡直都快哭了。

可惡這份報告他明天就要交了阿阿阿阿!

「陪我去啦~回來我就幫你做報告!」盯著褚冥漾的眼看,式青信誓旦旦的保證著。

最後,褚冥漾還是只能丟下報告陪著式青去逛街。

但是……看著式青臉上開心的笑容,他突然覺得,或許這樣也不錯……

說真的,式青來這麼久了他的確都沒有好好帶他逛一逛,因此,心裡總是有點小小的愧疚感。

今天看到式青露出那樣開心的笑容來,讓他也忍不住想暫時將報告的事丟到腦後,好好的逛一逛了。

在褚冥漾還站在原地感懷的時候,式青早已走到很前面的地方去了。

突然間,他的目光被某個攤位上擺放的東西給吸引住了。

式青走上前去,雙眼發亮的看著小小的攤位上擺放著的各式……美女圖!

「老闆這個怎麼賣?」式青拿起一幅畫,攤開來。

畫裡畫著有點類似於原世界的七仙女的圖。羽衣飄飄,頭髮紛飛,眼眸含笑,婀娜多姿……式青的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年輕人你很有眼光喔!這幅畫我這裡只剩下你手上那一幅了。」老闆對著式青舉起大拇指,讚賞著式青的好眼光。

「阿阿……那柔美的身段,那性感的微笑……」式青捧著畫捲忍不住露出一臉傻笑。

「如果你要的話,老闆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喔!」老闆看到式青注意力都放在手上的畫身上,忍不住露出遇到同道中人的爽朗笑容。

「請務必算我便宜一點!」式青抬起頭,目光灼灼的看著老闆。

接著……

「兄弟!」

「同志!」

兩人像是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摟抱在一起,式青還忍不住向老闆舉起大拇指來。

最後離開時,式青手上不只捧著剛才看中的那幅美女圖,還拿著一幅美男圖,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攤位。

「你買了什麼?」褚冥漾疑惑的看著式青很寶貝的捧著兩捲東西回到他身邊。

「嘿嘿~這可是寶貝唷~回去再讓你欣賞欣賞~」式青喜孜孜的說,催促著褚冥漾快點回宿舍去。

當晚,當褚冥樣看清楚了式青買回來的東西是什麼之後,滿臉黑線已經不足以形容他現在的狀態了。

然後,黑館四樓的某間房間在晚間傳來了這樣的怒吼聲。

「你不是說要幫我嗎!?」褚冥漾怒目看著趴在他的床上,一臉陶醉盯著美女圖看的式青,大聲怒吼。

一分鐘後,發現式青根本沒聽到他的抗議只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褚冥漾只能欲哭無淚的看著桌上進展不多的報告,悲哀的發現,他今天得熬夜了……


(八)休狄


「你打算什都沒帶就去探病嗎?咯咯。」

在前往探視阿斯利安的路上,休狄遇到了一臉詭異笑容的九瀾。

那一臉礙眼的笑容讓他感到很不耐煩,於是冷冷的吐出:「不關你的事!」

「哎呀~沒想到高貴的王子殿下居然連點基本的禮貌都不懂阿~」九瀾涼涼的諷刺著。

「你!!」休狄惡狠狠的瞪過去。

「阿~算了!反正阿利對你的觀感的確也夠壞了,多一條沒禮貌似乎也沒什麼關係阿~」說完這句話,九瀾就掛著礙眼的笑容離開了。

休狄怒氣未消的站在原地,靜默了半晌之後腳步一轉,往商店街的方向去了。

「本王子絕對不是因為聽了他的話才決定這樣做的……」空氣中依稀可以聽到某人這樣辯解著。


「來喔來喔~來看看最新鮮的水果!」

「想嚐嚐難得一見的水果嗎?來這裡就對了!」

「來自原世界的水果,保證便宜又好吃!」

一旁的小販大聲吆喝著,休狄的眉頭也皺的死緊。

「吵死了……」小聲咕噥著,一雙眼卻也緩緩的在攤販間游移。

良久,似乎選定了目標,毫不遲疑的走上前去。

「這個是什麼?」休狄拿起一顆手掌大小,顏色通紅的水果來。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這種水果他似乎曾看過那個低賤的妖師津津有味的啃著。

「這個是原世界的水果,叫做蘋果。原世界人常常帶著這種水果去探病,據說吃了這種水果可以讓傷勢更快的好起來喔!」老闆熱心的解釋著。

探病……

「這種水果在這裡也買的不錯喔!我前幾天去原世界一趟剛好進了貨,賣到現在只剩下您看到的這一盒了。」

「我就要這個了!幫我包起來!」王子殿下高傲的拿出黑袍萬用卡付帳。

不知道阿斯利安會不會喜歡……

懷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休狄提著一袋水果緩緩的前往探視。


(九)冰炎


冰炎今天剛好到原世界出任務,任務內容對他來說很簡單,就只是幫忙將作祟的靈驅逐而已,因此他沒兩下就解決了。

通報過公會之後,他抬頭看到前方有間大賣場,思緒轉了轉。

想到冰箱裡的蜜豆奶只剩下最後一瓶了,於是提起腳步往大賣場前進。

「歡迎光臨~」門口的服務小姐笑容甜美的招呼著。

冰炎腳步不停,直直的往販賣蜜豆奶的區域走去。

接著他看到了,有個小小的桌子,上面堆著他沒看過的蜜豆奶。

或許是感覺到冰炎的視線,服務人員笑著走上前來。

「客人,要不要試試我們的最新口味?」服務人員爽快的打開一瓶蜜豆奶,將吸管插進去,遞到冰炎面前。

冰炎猶豫了一會之後,還是伸手接過了服務人員遞上來的新口味的蜜豆奶。

嘴唇緩慢的湊近吸管,他小小的吸了一口。

驀然,驚訝的瞪大了眼。

這味道………

「因為是新研發出來的口味,也不知道大眾能不能接受,所以目前出產的量並不多,我們這邊也只有這些數量而已。」服務人員指指身後的櫃子。

冰炎順著服務人員手指的方向看去,那裡擺放著大約三、四打的新口味蜜豆奶。

「那些我全要了!」當機立斷做下決定。

「這些也順便!」左右一手各扛著兩箱他以往經常喝的那種口味的蜜豆奶。

「阿,謝謝惠顧,請到那邊結帳。」服務人員笑著指向櫃檯的方向。

冰炎不由分說的調轉方向,扛著蜜豆奶前往櫃檯。

當晚,冰炎馬上就將新買的蜜豆奶全部冰到冰箱去,心滿意足的打開一瓶新口味蜜豆奶,笑的眉眼開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