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漾漾,明天見囉!」玩了一天依然活力十足的喵喵,伸手向褚冥漾道別。

「明天見……哈哈。」褚冥漾站在黑館前要死不活的揮手。

之後,才踏著緩慢的步伐緩緩往四樓爬。

已經顧不得黑館的住民們會不會捉弄自己了,褚冥漾現在累慘了再也跑不動了阿阿阿阿阿阿!

火星人的體力果然跟我這個小小地球人不能比。

明明在外面跑跑跳跳一整天,不只被怪獸追、還掉進湖裡、還差點被食人花吃掉,結果喵喵跟千冬歲他們居然還那麼有活力的計畫下一次的出遊要去哪裡玩……我說,你們都不會累的嗎!?

一回到房間,碰的一聲躺上床之後,褚冥漾已經累的一根手指都動不暸了。

很想就這樣直接睡過去,最好是可以直接睡到自然醒。

但是,受到有潔癖的戀人影響,褚冥漾現在也無法接受就這樣滿身塵埃的直接躺上床睡覺,更別說他今天還掉下水去。

於是,只好拖著疲累的身軀,拿著換洗衣物去敲冰炎的房門。

「進來。」輕輕敲了兩下門之後,門內馬上傳來回應。

褚冥漾意識模糊的踏進去,「學長,我來借浴室了……」

「嗯。」冰炎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就繼續看著手上的磚塊書。

糟糕,待會我該不會洗一洗直接昏睡在浴室裡面吧?

搖搖頭,搖去昏沉的感覺,強打起精神往浴室走去。

「放心,你要是睡著我會親自去把你叫醒的。」一旁,冰炎涼涼的傳來這句話。

「不用了謝謝!」原本遲滯的腳步馬上變的健步如飛,衝進浴室之後一秒將門上鎖。

不過自己這一連串的動作冰炎顯然不看在眼裡,因為他聽到冰炎嗤了一聲。

真過份………



花了比平常還多的時間洗好澡之後,褚冥漾才慢吞吞的踏出浴室。

好險沒真的在裡面睡著,雖然中間的確一度打瞌睡了一會啦……

結果,冰炎還維持著他踏進浴室前的姿勢,只是手上的書換了另一本而已。

學長你還不睡嗎?

「我待會就會去睡了。」淡淡的應聲。

「喔,那我先回去睡囉,學長晚安。」末了還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晚安。」

舉起腳步正打算往自家房間前進時,冰炎又突然開口了。

「對了,褚。」

「阿?什麼事?」轉頭,一臉呆然的看著冰炎。

「明天早點起來。」劈頭就是這句話。

「阿?為什麼?」

「我有任務。」

「那為什麼我也要早起?」臉上還是一片茫然。

「因為你也要去!」冰炎緩緩的笑了。

「不──────!」我想睡到自然醒阿!!

為什麼要拖我一個小小白袍一起去出黑袍任務啦!?

學長接的任務又是特別艱難、特別詭異的任務,我可不可以不要去阿……

「不可以。」冰炎很順口的回答。

嗚嗚……我就知道……

我的假期、我的睡眠阿………

「我怕我明天爬不起來……」褚冥漾虛弱的吐出這樣一句話。

今天被喵喵他們抓著四處去玩,我的體力已經到極限了阿!

「那是你欠訓練!」冰炎一臉鄙夷的看了前方那個要死不活的人影。

我一介小小地球人的體力怎麼跟你們火星人比阿阿阿阿阿阿!

「從你踏入這所學院你早就已經不是普通人了。」

不!我才不承認我也被你們這些火星人給同化了!

「你不是很累了還不快去睡?在這邊腦殘什麼!?」紅紅的眼瞪了過來。

明天我真的跟著去嗎?我真的很怕我爬不起來阿阿阿阿阿阿!!!!

「放心,我會去叫你起床的。」唇邊綻放著的,是一抹別有深意的笑容。

但是已經因為累慘而意識模糊的褚冥漾完全沒發現。



隔天──

早上八點,床上的人兒好睡正酣時,放在床頭上的手機以驚人的高分貝數叫了起來。

「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哇!」褚冥漾一秒被驚醒,睡臉朦朧的發呆了幾秒後,才發現是自家手機在叫。

「喂……」抓著手機往後躺去,眼睛閉起。

『褚。』手機那頭是熟悉的聲音。

「…………………」

『褚?』

「………………」還是沒有回應。

『褚冥漾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種在床上讓你一輩子都起不來!』威脅的話語想也沒想的脫口而出。

「是我起床了不要種我!」然後床上的人兒也一秒坐起身張大雙眼驚恐的看著四周。

在發現自己的房間中沒有到那人的身影時,臉上的表情轉為疑惑。

咦?學長呢?明明剛剛還聽到他的聲音的阿?

視線一轉,這才看到掉到床下的手機正發出細微的聲響。

阿,糟糕,學長肯定會生氣阿!

褚冥漾顫巍巍的抓起掉床下的手機,貼近耳邊。

「……學長?」口氣極其小心翼翼。

『我說了那麼久你都沒應聲是怎樣?』手機的那端,是陰惻惻的嗓音。

完了完了學長生氣了啦!褚冥漾心裡暗自喊糟。

「那個……手機剛剛掉到床底下去了……」語氣虛弱的解釋。

『……嘖!那我再說一遍,鑰匙我放在你房間桌上,盥洗完之後先去吃早餐,九點在大廳等我,就這樣。』說完冰炎就要收線。

「學長你現在在外面嗎?」褚冥漾聽到了水聲。

『臨時接到一個任務現在必須去處理,等我回來。』

之後,電話就掛斷了。

褚冥漾拿著手機呆呆的坐在床上,神情茫然。

所以……

剛剛那通電話就是要叫我起床的嗎?

……………

這樣的Morning call也太可怕了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