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2009年情人節賀文

 

「褚學長,請你收下這個!」一個女生手裡拿著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遞給眼前一位留著長髮的男子。

在褚冥漾伸手接過巧克力後,那名女生立刻臉紅著跑走了。

「漾漾你好厲害喔!收到那麼多巧克力!!」喵喵揚著笑臉,對著一臉苦笑的褚冥漾說。

「這是今天第幾個啦?」褚冥漾低著頭,喃喃自語。

「第二十五個!」千冬歲伸手推向眼鏡,發出精光一閃之後回答道。

二十五個……再次無奈苦笑,褚冥漾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現在只剩無奈。

他早上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因為喵喵也送了他、千冬歲跟萊恩一盒巧克力。
然後午餐時,突然有一個人冒出來送了他巧克力。一開始他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但想到這也是人家的一番心意,就默默收下了巧克力。誰知道,之後陸續冒出了第二第三第四個……他今天收到的巧克力都已經多到可以開一間店了!!

那些人為什麼會送我巧克力阿?褚冥漾疑惑的想著。

他不知道的是,自從在對鬼王戰後他開始留起了長髮,使原本看起來呆呆傻傻的樣子,因為那一頭長髮而給人偏陰柔的感覺,使他有種獨特麼魅力,因而讓他的人氣直線上升。現在學院裡有很多人都喜歡他,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這也是為什麼他今天會收到那麼多巧克力的原因。

這些巧克力該怎麼辦呢?太多了也吃不完,拿去分別人?

「全部丟掉!」背後傳來一道冷冽的聲音。

「學長?你今天不是去出任務嗎?」

「哼!那種簡單的任務!」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想說那麼簡單你馬上就搞定了對不對?果然火星人就是火星人!

"啪"

「你說誰是火星人!?」怒瞪。

沒有我啥都沒想,我閉腦就是了。褚冥漾揉著被打痛的頭,委屈的想著。

「桌上這堆巧克力都是褚你收到的嗎?」夏碎學長微笑著望著我。

「是阿!這些都是漾漾今天收到的巧克力喔!漾漾很厲害喔!從我們一進餐廳就一直有人送漾漾巧克力呢!」喵喵眨著大眼,很開心的幫我回答了。

「喔~是嗎?真厲害!」夏碎看著褚冥漾,臉上的微笑更大了。

「這些….你打算全部吃掉嗎?」夏碎看著旁邊某個頭上冒出青筋的傢伙,笑吟吟的又問了這麼一句話。

「呃…..我也不知道耶,這麼多我也吃不完阿!」苦惱的搔著頭。

「全部丟掉!!」冰炎火大的對著褚冥漾說。

「怎麼可以那樣!那好歹也是別人的一片心意阿!」褚冥漾仍不知死活的回答。

青筋冒出更多條了。

「我說丟˙掉!」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話。

不行啦,都說了那是人家的心意了,不能隨便糟蹋的!

火大的冰炎直接抓起人,連聲招呼也不打,就開啟傳送陣回到黑館了。





「學長你要做什麼!?」看著逐漸逼近的冰炎,褚冥漾感覺大禍臨頭。

「做什麼?讓你知道你是我的!!」咬牙切齒的說出這句話,冰炎絕不承認自己在吃醋。

阿阿阿阿阿…..別過來啦!我不想明天腰酸背痛的去學校阿!褚冥漾一直拼命往後退,直到背抵到牆才發現他被困在學長抵在牆上的兩隻手中間。

「放心,我會幫你請假的!」說完就低頭吻住那柔嫩的紅唇。

「嗚….學長!」漾漾一開始還有點掙扎,最後也逐漸軟化在冰炎的吻中。

過了許久,直到他快斷氣了,冰炎才放開他。

「呼….呼……」漾漾這時只能微喘著氣,雙眼迷濛的看著眼前的冰炎。

學長….難道你是在吃醋嗎?

「少囉唆!」轉過去的頭隱約可以看到紅透的耳根。

阿….真的是在吃醋呢!漾漾竊笑著這麼想。學長你放心啦,我只喜歡你一個而已!

「我知道!」賭氣似的語氣,說明了他仍介意著那些像山一樣高的巧克力。

呐~別再氣了好嗎?今天可是情人節耶!漾著笑容,極力安撫面前那彆扭的戀人。

「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呢?」瞪著眼前笑的一臉開懷的戀人,看著那個笑容,冰炎心裡就算有再多氣也都消了。

「情人節快樂!」褚冥漾輕聲說出這句話。

「情人節快樂!」無奈的看著眼前的戀人,冰炎終究妥協的軟化了態度。

那,我的禮物呢?褚冥漾眨著眼,看向冰炎。

「我都沒跟你要了!你還敢跟我要!?」氣極的瞪著眼前的人,過了很久後冰炎才從口袋裡掏出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來。

「這不是明X的限量巧克力嗎!?學長你特地跑去原世界買的嗎?」褚冥漾驚呼,然後開心的拆起包裝紙。

「我只是剛好去原世界出任務,就順便買了!」偏過頭去回答道,冰炎故做鎮定的拿起桌上的書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

「唔~好好吃喔!」

「真的那麼好吃嗎?」皺眉看著自家戀人以非常快的速度吃巧克力,盒中的巧克力已經少了一大半了

「嗯,學長你要不要吃吃看?」抬頭,褚冥漾一邊塞巧克力進嘴裡,一邊拿起一顆遞出去。

「好阿!」邪笑著湊進眼前毫無防備的戀人,冰炎沒有伸手拿過他遞來的巧克力.而是直接低頭吻上漾漾。

「嗚…..」學長你幹麻啦?別把舌頭伸進來!漾漾紅著臉不斷推拒著冰炎,但還是不敵冰炎的深吻,軟倒在冰炎的懷中。

嗚嗚,學長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冰炎嘖了一聲,緩緩放開懷中急促喘氣的戀人!

「都吻過那麼多次了,你的肺活量還真小!」

我跟你又不一樣,你是火星人當然肺活量比較大阿!褚冥漾邊喘著氣邊這麼想。

"啪"

「給我閉腦!」紅眼瞪過來。


是是是我馬上閉腦。

過了一會,褚冥漾紅著臉扭動著身體說了一句話。

「學長你還要抱多久啦?」

「別亂動!」冰炎抽了一口氣,制止在他身上亂動的漾漾。

不然你還要抱多久阿?漾漾扁著嘴,可憐悉悉的抬頭看著冰炎。

「怎麼?被我抱著不好嗎?」挑起一邊眉,大有"你敢說不好你就完蛋了!"的意味在。

「沒有阿!我只是要繼續吃巧克力而已。」

「褚!巧克力我給你了,那我的禮物呢?」

「阿…..我沒有準備耶!因為我早上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嘛!不然….我現在去買?」漾漾掙扎著要跳下冰炎的懷抱。

「不用了!既然你沒準備,那我就直接從你身上討吧!」邪笑著抱起人直往床鋪走去。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後漾漾請了三天假沒去學校。



情人節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