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生日贈文TO日不落

 

 

大大的遊樂園裡,一個黑色長髮、長相陰柔的男子被另一個長相俊秀的男子拉著走。

「哇!那個是什麼阿,漾漾?」式青驚訝的伸手指著遠處的一個遊樂設施。

那 是兩座長條型的高塔,高度大約六十五公尺左右,一座以80km的時速急升至65公尺的高空,然後再緩慢地降回地面。另外一座則是先緩緩攀升至65公尺的高 點,大約停留6秒鐘,讓遊客鳥瞰園內的摩天廣場及山區美景,再以65km/hr的時速驟然下降,讓遊客體驗極速落體是何種感受,挑戰加倍大氣壓力,極速上衝,瞬間承受太空艙失重,強力墬落的遊樂設施。

而現在那座許多遊樂設施上,正有遊客隨著座位的上下移動瘋狂尖叫著。

式青遠遠的就看到這座顯眼的遊樂設施了,因此一進入園區內,馬上拉著褚冥漾往那個方向跑去了。

「式青你走慢點啦!」跟前方興奮的人相反,褚冥漾是滿臉無奈的被拉著走。

天知道他有多久沒到遊樂園來了!自從小時候跟老姐去過一次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去過遊樂園了。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他本身的衰運啦!誰知道他會不會一坐上遊樂設施就導致機器故障發生意外呢?如果只有自己受傷也就算了,要是因此而害到別人,他會良心不安的!

再者,其實他也不是很喜歡去遊樂園……因為他對那些飛來飛去、上下移動的遊樂設施實在沒有多大的興趣。要他來遊樂園,他還寧可待在家打電腦呢!

所以,這次跟式青到遊樂園,也是他有生以來的第二次。

如果可以,他還是比較想待在黑館裡睡覺阿阿阿阿阿!

該死的色馬,一早就把他吵醒了,床被佔據他就已經很不爽了,要知道,在沙發上可是很不好睡覺的耶!結果,當他翻來覆去好不容易安穩的睡著後,卻被色馬撲到自己身上的動作給吵醒!色馬還一邊大叫著「漾漾我們去遊樂園玩」,一邊傾盡全力往他撲過來……

你知道那個向他撲過來的力道差點讓他把昨晚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嗎!?

在那一秒,他其實很想罵髒話的……但是礙於本身的良好教養(其實是因為他怕他這髒話一罵下去會被隔壁的紅眼大魔王聽到),他只能硬生生把到嘴邊的話吞回去。

「我為什麼要跟你去遊樂園?」因為沒辦法痛快紓解自己的壞心情,再加上睡眠不足所引起的脾氣暴躁,所以他黑著一張臉,冷聲開口。

「我沒去過原世界嘛~既然你是原世界的人,找你當嚮導當然是最合適的啦!」式青依舊壓在褚冥漾身上,他邊說還邊蹭了蹭身下的白嫩肌膚。

嗚~沒想到漾漾小美人的皮膚這麼白、這麼光滑細緻阿,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呢?式青雙眼放光,拼命吃著褚冥漾的嫩豆腐。

「滾開!別趴在我身上!」褚冥漾動作迅速的將人給一掌推開,自己迅速從沙發上坐起身。

這色馬實在是,只要逮到機會就會拼命吃豆腐!!

不管是學長還是他都深受其害阿阿阿阿阿!

「走吧漾漾,快點去梳洗一下我們就出發吧!」式青從地上爬起來,依然不減其興致。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褚冥漾站起身,冷冷的問著。

「嗯?什麼問題?」聞言,式青歪了歪頭,滿臉不解。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去原世界的遊樂園!?我不記得我有答應過你這件事!」褚冥漾瞪著式青看,心裡怒火狂燃。

先是擅自佔領他的床舖,害他只能艱困的窩在沙發睡,然後又在他好不容易睡著之後把他挖起來,現在居然還要他帶他去遊樂園!?

「因為我想去阿!」式青一臉無辜的回答。

「你想去就自己去幹麻吵我睡覺阿你這個混蛋!」褚冥漾怒吼一聲。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阿,所以需要你這個原世界人帶我去呀~」式青不將褚冥漾的怒火當做一回事,依然我行我素的開口。

「所以說,為什麼是『我』阿!?你不會去找喵喵他們嗎?我相信喵喵她一定很願意帶你去的!」面對著眼前這人,褚冥漾發現自己氣不起來……

畢竟,不管他怎麼生氣式青還是一臉的笑容,面對著這樣一張嘻嘻哈哈的笑臉,他就算有再大的火氣都消下去了。

「我就是想跟你一起去嘛~走啦走啦!陪我去啦!」說著說著,式青拉起褚冥漾的手搖晃,執意要他答應。

「一定要今天嗎?」他好想睡他根本不想出門阿……

「一定要今天!」式青堅定的點頭。

「給我一個理由。」最好是能夠說服他乾願放棄補眠陪他出門的好.理.由!

「今天是我生日!」式青笑嘻嘻的說出了一個令他驚訝的答案來。

「今天……是你生日?」褚冥漾愣了一下。

「對阿!」式青點點頭。

「之前怎麼都沒聽你說過?」

「你又沒有問我。」

……………無法反駁。

「那你為什麼想去遊樂園?」

「聽說遊樂園很好玩阿!」而且有人跟他說過那個遊樂園裡有很多美人呢~他早就想去一探究竟了!

「………」無奈的揉了揉額際,褚冥漾知道,他今天是別想補眠了。

「先讓我刷牙洗臉換個衣服吧!」最後,他妥協了。




所以,這就是他們現在會出現在這個中部知名遊樂園的原因。

看著一進入園區裡就興奮的拉著他狂奔的式青,褚冥漾嘴角漾出一抹無奈的笑容。

算了……反正他今天是壽星,壽星就大嘛!

就隨便他吧!


*     *     *


隨便你個鬼啦!駁回!駁回前言!

該死的式青!

什麼遊樂設施不好挑,偏偏都挑那些很刺激的來玩!他睡眠不足就已經很難受了,現在還被式青拉去座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一個早上下來,他都虛脫了……

這個早上他們已經將園區裡各種刺激的設施都玩過一遍了!就是因為這樣他現在才會那麼虛弱阿……

無力的坐在座椅上喘氣,忍著欲嘔的感覺,努力平順失序的心跳……

他果然不適合遊樂園阿!

「漾漾,你還好吧?」式青遞了一瓶水給他,滿眼擔心。

看著面前這人還一副遊刃有餘,完全沒受到影響的樣子,褚冥漾氣不打一處來。

「為什麼你都沒事!?」他不平的伸出手指。

「為什麼會有事?」式青疑惑的問了聲。

可惡!體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褚冥漾沒有回話,只是狠狠瞪著對方。

一個早上這樣玩下來,他身體已經有點吃不消了,為什麼眼前這個人還是那麼氣定神閒的樣子呢!?

「走吧走吧!我們換玩室內的吧!」說著就伸手將人從椅子上拉起來往室內設施的方向走。

「等一下!我還沒休息夠啦!」褚冥漾一邊抗議一邊被拖著走進去了。


*     *     *


看著室內的各種設施,褚冥漾心中原本的不安漸漸消失了。

看這樣子,這些室內設施應該不會讓他像剛剛那樣虛脫了吧!

比起外面那些沖天下地旋轉翻滾的設施,室內的這些設施可以說是很和平阿……

褚冥漾狂亂跳動的心,終於漸漸趨於平靜了。

「漾漾,我們先去玩那個吧!」式青拉著褚冥漾往旋轉木馬的方向走去。

「喔……好阿!」被動的被拉著走,等到他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坐上南瓜馬車了。

阿……是旋轉木馬呢!好懷念喔……

小時候第一次來時他也坐過旋轉木馬,雖然當時似乎發生了什麼很不得了的大事,縱然他早已想不起來了,但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位被他誤認為是女孩子的漂亮男孩!

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

「漾漾,來坐這個啦!」式青突然拉著他從南瓜馬車裡站起身,往一旁高大的駿馬身上移動,先把他推上去之後,自己也跟著往他背後坐,一手還順勢攬的他的腰。

「你做什麼!?給我放手!」感覺到貼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的一雙手,褚冥漾連忙回身狠狠瞪了一眼,接著伸出手就想將抱住自己的人給推下馬去。

「今天是我生日唷!你們原世界不是有一句話叫做壽星最大嗎?」式青悠悠的說出這句話,雙手有恃無恐的繼續吃豆腐。

聽到這句話,褚冥漾的身體先是僵了一下,接著衡量了一下目前的情況之後,毅然決然的伸出手,大力地將式青給推下馬!

「我去你的壽星最大!!」

怒吼聲響徹了整個室內遊樂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