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贈文TO小狐

 

 

輕巧的拉開拉門,你放輕腳步緩緩往房間前進。

在經過客廳時,自家的詛咒體女娃開心的向你撲來,雖然說話聲音刻意降低,但還是不掩其興奮的說著「主人你回來了!」

你笑著摸摸她的頭,並將手上的點心遞了過去。

下一秒,你看到的是詛咒體女娃開心的笑顏,以及抓著點心跑掉的身影,你笑著搖搖頭,繼續往房間走去。

拉開房間的拉門後,你看到黑髮的學弟輕聲的向你問好,你點了點頭,視線移向床上的人影。

「千冬歲剛吃完藥睡著而已。」黑髮的學弟小聲向你報告著。

「褚,謝謝你幫我照顧歲。」你輕聲道謝,並走到床榻前。

「不會。」黑髮的學弟笑著搖搖頭,接著他站起身,「夏碎學長,那我就先離開了。」

「嗯,謝謝你。」你抬起頭,看著黑髮的學弟笑著離開你的房間。

室內再度恢復了寂靜。

你看著床榻上躺著的他,臉泛紅光、呼吸有點急促的樣子,心疼的伸手撥開他被汗浸濕的髮,靜默的瞅了半晌後,起身,擰了一條毛巾來幫對方擦汗。

歲………

那是你可愛的戀人。

雖然現在正生病著,但在你看來,現在的他別有一種性感的味道。

你知道要是你真的這樣向他說出口,對方肯定會紅著一張臉,胡亂的搖著手辯駁,然後好不容易降下的溫度,可能也會因此而再度上升吧?

想到那樣的場景,你忍不住露出一抹笑容。

我可愛的歲……

之後,你就那樣坐在床榻邊,凝視著床上那人的身影,靜靜的等待對方清醒。


*     *     *


「唔……」細細的呻吟一聲後,你緩緩睜開了眼。

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紫色身影,他手上拿著本書,就坐在床邊安靜的讀著。

「哥……」出口的沙啞聲音,讓你嚇了一跳。

為什麼你的聲音會突然變成這樣?

然後,你漸漸回想起在課堂上昏倒的那一幕。

阿,對了,我似乎是昏倒了?

「歲,你醒啦?感覺怎麼樣?頭還痛嗎?」放下手上的書,他緩步靠近你,溫和的聲音柔聲詢問著。

看著對方一手放在自己額頭上,一手貼在你額頭上,低聲說著「總算是退燒了……」並露出放心的表情來。

「哥……」低聲喚道。

「怎麼了?」漾著只會在你面前出現的柔和笑容,他看著你,等待你的回答。

「我怎麼會在這裡……」你小小聲的問著。

看了看四周,就因為知道這裡不是你的房間,所以你才疑惑。

「歲不喜歡嗎?」聽到你的問題,他看似有點失落的垂下視線。

「不、不是,我沒有不喜歡這裡阿,只是、只是……」越慌亂越解釋不出來。

他看見你這麼慌亂的樣子,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是我要褚把你帶到我房間休息的,這樣我也比較好照顧阿。況且……我不希望你生病的樣子讓別人看見。」他笑著摸了摸你的頭,一臉的理所當然。

你紅著一張臉,瞬間說不出話來。


*     *     *


「歲餓了吧?我弄點東西給你吃。」丟下這句話後,你的戀人就一臉開心的走到廚房去了。

坐在床榻上,看著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你有點奇怪對方那一臉開心的樣子。

自己現在這種狀態他為什麼可以那麼開心呢?

你百思不解。

老實說,你很討厭此刻如此虛弱的自己。

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能坐著等待別人的幫忙……

這樣的自己,你非常不喜歡,就彷彿是待宰的羔羊一樣……

但是……看著在廚房中忙碌的他滿臉笑容,笑容中還能看到一絲絲滿足的樣子時……你突然間想,或許……偶爾生個病也不錯吧?

雖然你不喜歡這麼虛弱的自己,但若是他來照顧自己的話……你甘之如飴。

看著詛咒體女娃與自家戀人在廚房裡爭辯的身影,你滿足的笑了。


*     *     *


臉上掛著愉悅的笑容,你忙著為你心愛的他煮粥。

站在腳邊的詛咒體女娃,似乎是聞到香味而再度出現了,此刻正眼巴巴的看著你。

「主人主人,你在煮什麼?」女娃抬起頭,一臉興奮的看著你。

「我在煮粥。」摸摸女娃的頭,你回答。

「粥?好吃嗎?小亭也可以吃嗎?」女娃雙眼頓時一亮。

「不行唷,這是要給千冬歲吃的,小亭不能吃。」拍拍女娃的頭,你說。

「小亭不能吃嗎……」女娃眼巴巴的看著在爐上滾的粥,一臉渴望。

「小亭想吃粥的話,下次再煮給妳好嗎?今天千冬歲是病人,這鍋粥就讓給千冬歲吃好不好?」輕柔的誘哄著。

「好,這鍋粥讓給千冬歲吃,主人下次煮給小亭吃!」女娃點點頭,一臉我很乖快點稱讚我的得意表情。

「小亭好乖喔。」失笑的揚起一抹笑,你拍了拍小女娃的頭。

接著,你轉頭看著爐上滾燙的粥,打開蓋子舀了一碗出來。

香氣四溢,小女娃看著滾燙的鍋,忍不住流口水了。

但是礙於剛才的承諾,所以她只是默默流口水,忍著不說話。

那可愛的表情讓你暗笑在心中。

捧起熱騰騰的粥,你緩步往房間走去。

你可沒忘記房裡還有個虛弱的病人正等著你餵飽他呢!

其實,一開始聽到千冬歲昏倒的消息時,你真的嚇到了。當時的你正在任務中,還差點被妖獸偷襲,要不是冰炎及時檔下,你恐怕會受很嚴重的傷。

知道千冬歲只是感冒發燒才導致昏倒時,你鬆了好大一口氣。

之後,你要褚將帶來你的宿舍,打算就近照顧你的戀人。

記得當時褚還問了一句「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對你來說,照顧令人憐愛的戀人,你當然不會感到麻煩啦!

你反而還很享受這樣難得的體驗呢!

況且……

你的戀人會感冒,有大半的原因是出在你身上的,所以照顧他也是應該的啊!

畢竟………





























────讓洗澡水冷掉的人是我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