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褚冥漾的人都知道,最近他身邊多了一隻小狐狸。

聽說是出任務時救回來的!

小狐狸因為傷的很重,所以被他帶回學院讓醫療班治療。

之後,小狐狸就很黏他!

或許也是因為換了新環境的不安吧?

總之,小狐狸在剛清醒時只肯接近褚冥漾,也只肯讓他抱。

無奈之下,或許也該說本人也有這個意願吧,小狐狸成了褚冥漾的寵物,一起住在黑館裡。

既然住在一起,還是在黑館這個到處充斥著擁有許多不同性格、脾性的眾多黑袍齊聚之處,小狐狸的教育問題不免令人頭大。

輕微的話,頂多闖點小禍招來一頓罵,這個都算還好。

但要是一個不小心,小狐狸說不定會被黑館的眾人給拆吃入腹了!

因此,褚冥漾就必須負起教導的責任。

(一)要小心黑館當中的眾黑袍們

「炎,你要注意喔!可以住在黑館的人都不是正常人,他們都有某些地方不太正常,或許也該說可怕吧!畢竟這邊住著各種種族的人種,所以當你遇到他們時,要特別小心喔!」褚冥漾認真的對著眼前的小狐狸殷殷教誨著。

小狐狸聽著主人的諄諄告誡,似乎也知道要是不小心惹到那些人會有很嚴重的後果似的,飛快的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看到小狐狸聽到他的話後點了頭,褚冥漾繼續往下說。

「像是安因,別看他是天使就以為他都不會生氣,我可是曾經看過他暴走喔。那時候真的很恐怖阿,不過五色雞是真的很欠人罵、欠人扁,難怪安因會那麼生氣啦…換做是我我也會想一槍打爆他頭的!」褚冥漾突然面露凶光,惡狠狠的說著。

小狐狸也彷彿感受到危險的氣息,害怕的咪叫著,瑟瑟發抖。

「抱歉!嚇到你了嗎?放心,我不會那樣對你的啦~」看到自己嚇到小狐狸了,褚冥漾心疼的抱起小狐狸,低聲跟牠道歉。

咪───

小狐狸討好的舔了舔褚冥漾的臉頰。

「呵呵~好癢喔!」褚冥漾格格笑著。

「好啦,那我就繼續往下說啦!安因的話,只要別跟五色雞扯上關係,基本上他是個超級大好人喔!」褚冥漾臉上揚著大大的笑容。

點點頭表示了解,小狐狸知道主人口中的五色雞,指的就是那個頭上染著五顔六色的奇怪髮色,那個殺手家族的主人的同學。

「另外,如果你遇到奴勒麗,最好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因為她是惡魔,平常最喜歡捉弄人了!我也被她整過幾次,雖然那些惡作劇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被捉弄阿……」說到這,褚冥漾不禁低頭喃喃抱怨著。

咪────

小狐狸咪叫了一聲,不滿的用腳掌拍了拍陷入回憶中的主人,讓他可以回過神來。

「阿阿…抱歉,剛剛說到哪啦?」猛然回過神來,褚冥漾一臉抱歉的看著剛剛用腳掌拍他的小狐狸。

「對了,說到奴勒麗,總之,如果你遇到她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快點跑走,別被她逮到就不會被捉弄了!」

小狐狸看著總算回過神的主人,開心的點點頭,牠也不希望被捉弄。上次看到主人被惡魔纏上,一臉無奈尷尬,想逃跑又跑不掉的樣子,牠就知道那個人不好惹。

「接下來…如果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可以去找尼羅,就是住在我們樓下的那個狼人管家,你知道他吧?」褚冥漾頓了一下詢問懷中的小狐狸。

小狐狸點點頭,狼人管家牠知道,牠還知道他的主人是個吸血鬼喔!!小狐狸得意的想著。

確定小狐狸知道尼羅是誰之後,褚冥漾又繼續往下說。

「尼羅人很好喔~基本上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幫忙。他的好跟安因那種好事不一樣的,尼羅的話,關於生活上的一切問題你都可以找他,畢竟他是伯爵的萬能管家嘛~」他也好希望自己能有個像尼羅那樣的管家。

「只不過,去找尼羅的時候要小心蘭德爾學長喔,他是個吸血鬼,最喜歡吸人血了,每次我去找尼羅,他都會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似乎很想衝過來吸我血的樣子,所以每次我都會很快就離開。」蘭德爾學長真的很可怕阿阿阿阿…雖然他也是個不錯的人啦!不過就礙於他是吸血鬼,每次看到我都用一種我好像很美味的表情盯著我看,我當然會怕阿!

小狐狸再次點點頭,牠知道主人說的那種感覺。因為主人第一次帶牠去那個房間找尼羅的時候,那個伯爵也是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一直看著牠,嚇的牠只能躲在主人懷裡不敢探出頭來。

「再來就是學長了…學長可以說是全黑館最可怕的人了!沒事千萬別去惹他喔!!」褚冥漾嚴肅的告誡著小狐狸。

小狐狸睜大眼,整個黑館裡牠最不喜歡的就是住在主人隔壁房的那個人了!每次主人抱著牠時,牠都會感受到一股刺人的視線,轉過頭去就會發現那個跟牠一樣有著一雙紅眼的人會瞪著牠看,嚇的牠完全不敢轉過頭去。

「學長最過分了!自己睡不飽就算了,幹麻也把我吵起來啦!還喜歡拖著我去出他所謂的簡單的任務,那哪裡簡單啦!?要我自己清除一整個洞窟的妖獸,他自己卻在旁邊納涼,美其名是要幫我訓練,其實根本就只是他自己不想打而已嘛!」褚冥漾忿忿不平的抱怨著,想起自己的遭遇,抱怨的不禁更起勁。

「還有阿,我前幾天跟學長借浴室的時候,他居然在我刷牙時踹開門要我快點出去別腦殘!就說過了那是我慣例的晨間運動了,不喜歡聽可以不要聽啊!自己愛聽還說我腦殘,聽了之後又打人,真的很過分耶!」抱怨不知不覺越變越多。

小狐狸傻眼的看著自己的主人滔滔不絕的抱怨著,明顯的已經完全忘記牠的存在了!

「喔?是嗎!原來我這麼讓你討厭阿……」陰森森的話語突然從背後傳出。

褚冥漾動作僵硬的轉過頭……

「學…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完蛋了剛剛說的話是不是被聽到了?

「剛出完任務回來就聽到某個人的腦殘聲,吵的我都無法休息了!過來看看才知道,原來你在偷罵我是吧?」冰炎挑起一邊眉毛冷笑道。

「阿哈哈…學長你聽錯了啦,我剛剛不是在說你……」尷尬的笑著,褚冥漾額頭開始冒出冷汗了。

「是嗎?我可是聽的很清楚阿!敢偷罵我,褚你活的不耐煩了是吧!?」冰炎開始扳手指頭,發出一陣喀喀喀的聲音。

然後,鎖定目標,用力的打下去。

「不要阿──────」

黑館的某間房裡,傳來了淒厲的慘叫聲。

窗外陽光普照,今天還真是個好天氣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