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各位朋友們,又到了百家爭戰的時刻了。
你們,準備好,荷包了嗎?

這次的新刊比較特殊,是老安中心的惡搞本唷!
雖然是這麼冷門的本子,但沒想到我居然還真的寫得出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潛力吧XD

那麼以下是新刊資訊:

本子名稱:安心上路

作者:紫烯

繪者:離冥

尺寸:A5直排

字數:三萬字上下(我居然有辦法寫超過破兩萬字耶)

性質:老安中心惡搞本,隱冰漾

首販場次:CWT31

價錢:場領180元
     月見草通販200元


月見草:http://0rz.tw/8ltR4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7/2

匯款期限:6/1~7/6



內容簡介:


Part 1:

「凡斯的後人,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咖啡啊?」     

「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想請你喝杯咖啡啊,純粹喝咖啡。」 

「誰會相信你只是想請我純粹喝咖啡而已!」

「如果你不希望我們只是純粹喝咖啡的話,也可以來點別的啊。」

「我就知道你還有別的企圖!!」

「我們也可以純粹喝抹茶拿鐵。」   

「..............」


Part 2:

「凡斯的後人.....」
「滾!!!!!!!!!!!!!!!!」


這是一部安地爾不斷煩躁騷擾褚漾漾結果褚漾漾終於受不了發飆的故事(大誤)
至於老安到底煩躁到什麼程度呢?
近請期待試閱片段唷~♥

 

預購表單:安心上路預購表單

預購確認處:確認處


重要事項:

一、這是一本超級冷門的本子,所以請仔細考慮過後再填單,填單後請勿跑單,感謝。
二、這裡只接受場領填單,通販請找月見草,謝謝。
三、相關試閱日後將一一釋出,請耐心等候。
四、匯款通知信將在日後寄出,請別著急。
五、有任何問題歡迎到鮮網會客室詢問或是來信:beautifullife101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