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Mary,妳換新髮型啦?這樣很好看喔!」一進公司看到櫃台小姐今天的新造型後,安地爾習慣性的出口讚美,而他的讚美也立刻換來了女同事的嬌笑。
  「討厭啦安地爾你真是會說話,我只是稍微修一下瀏海而已啦!」名為Mary的女同事捧著頰,臉上漫著一抹害羞的紅彩。
  「哎呀?真的只修瀏海而已嗎?看起來變化很大呢!」安地爾故作訝異地挑了挑眉,「難怪人家都說女孩子只要稍微在身上做點小小的改變,整體感覺就會有很大的不同呢!」
  「大概是因為瀏海是我自己修剪的關係吧!」Mary害羞的笑了笑。
  「喔?那妳的手很巧呢!居然可以修得這麼好看。看來妳可以自己開一家理髮廳囉!」
  「沒有那麼厲害啦,我也只是隨便修修而已啊!」
  兩人就這樣站在櫃台前聊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
  安地爾瞥了一眼牆上的時鐘,發現自己在櫃檯這邊花了太多時間,連忙開口喊停:「先不聊了,再不進辦公室的話我想經理待會就會殺出來了!」俏皮地眨了眨眼後,安地爾對著Mary揮揮手。
  「好,掰掰。」像是也想到經理可能會有的反應,Mary一邊掩嘴笑著一邊目送安地爾進辦公室。
  
  
  *
  
  
  一踏進辦公室,安地爾就看到他的直屬上司臉色不是很好,心裡暗叫了聲糟。
  唉,看來今天也不會太好過了。
  拉開椅子坐下時,他忍不住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聊的很開心嘛?都忘記要上班了?」
  才剛打開筆電,前方就傳來冷冷的質問聲。
  來了!
  安地爾揚著燦爛的笑容將視線對上比申:「我怎麼可能忘記上班呢?那只是同事之間的單純交流嘛!」
  「交流?」比申冷冷挑眉,「哼!說的那麼好聽,我看你根本就是想追求Mary吧!」
  「冤枉啊大人,Mary那一型的女生可不是我的菜啊,比起來還是經理妳比較吸引我呢!」
  「你以為你這樣恭維我我就會放過你嗎?」比申微微紅了臉,故作鎮定的開口。
  其實安地爾算是相當帥氣的一個人!他有張帥氣的臉蛋,而髮色則是因為有一半外國血統的關係,所以是藍色的,就連眼睛也是淺淺的藍,雖不是那種深邃的靛藍色,但是看著看著也會不自覺地被吸引進去。
  安地爾留著一頭長捲髮,或許你會覺得一個大男人留長髮看起來很娘,但是安地爾留起長髮來卻會讓人感覺他天生就是該留長髮,除了長髮以外的任何髮型都不適合他似的。
  安地爾笑起來時總會讓人有種邪媚的感覺,那種嘴角微挑,似笑非笑盯著你看時的樣子,總會讓看到的人忍不住心跳加快、雙頰發紅。
  總的來說,安地爾算是相當受歡迎的人,畢竟有一張帥氣的臉蛋,再加上混血兒的身分,通常女生都會前仆後繼的主動撲過來;安地爾甚至連動都不用動,只要勾勾手指就會有女生主動投懷送抱了。
  因此,面對此刻費洛蒙全開的安地爾,比申頓時有種招架不住的感覺。
  「當然不!我只是想證明我剛才說的那句話是真的而已!」安地爾對著面前的比申露出一抹刻意裝出來的深情笑容。
  他知道女人都吃這一套,通常他只要裝裝樣子,過不用幾秒對方就會主動投降了。
  「少、少來了!」面對那樣的笑容,就連比申也忍不住開始結巴了:「還不快點出去跑業務,要是今天沒有達到業績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比申伸手指著門外,趕人的意味十足。
  「是是是,我這就出門。」安地爾暗自在心裡竊笑了聲,動作俐落地將筆電收進包包中,一邊推開椅子站起身來一邊說道:「那經理要和我一道去嗎?」
  「我、我手頭上還有工作要忙,這次你自己去就好了,反正該教的我都教過你了,要是真的有應付不來的狀況出現的話你再打電話給我。」比申低下頭故作忙碌的翻閱攤開在桌上的文件,不敢再將視線對上那會讓人不自覺沉溺的一抹藍。
  「是這樣啊,真可惜!」提起公事包,安地爾假意嘆了一口氣,之後才對著比申開口:「那麼經理,我就先出門囉!」
  「快去快去!」比申的反應是伸出一隻手來像是在驅趕小狗般的揮了揮手,只差沒噓噓兩聲了。
  於是安地爾臉上掛著一抹勝利的笑容,從容離開了辦公室。

 

 

日安,《安心上路》的第一篇試閱在此釋出。
另,匯款也從今天開始喔!
匯款相關公告請翻翻右手邊的資料夾。
公告裡都有詳細的說明,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各位提出來唷。

 

《安心上路》持續預購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