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鬧鐘一響我很快就睜開了眼睛,起床梳洗換裝後,用力踹開,咳咳,我是說溫柔地打開小弟的房門叫醒他,現成的司機一枚。

之後就先去神明廳拜拜,希望媽祖保佑我能平安抵達台北,希望台北今天是好天氣!!

但是台中的天氣顯然不太妙啊,因為外頭正在下雨,而且雨勢還頗大的OTZ

媽祖娘娘請保佑我待會出門時雨勢會變小啊!不然我就得搭小黃去高鐵站了……

終於,到了出門的時候,小弟騎著機車載我到高鐵站去,一路上本來變小的雨勢居然在半路變大了,NOOOOOOOOOOOOOOOO

因為機車上只有小弟的雨衣,結果我們還騎去找便利商店買了一件輕便雨衣才能繼續上路,但是我的長褲還是濕掉一半了

(不忍說這年頭連輕便雨衣都變貴了OTZ

 

到了高鐵站時,發現時間還很充裕,於是我就拖著行李到站台去,拿出路上買的早餐慢慢啃,一邊啃一邊等車子來。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後,車子終於來啦,提著行李箱上車開始找位置,坐下後開始閉目休息。

原本是想小睡一下的啦,但是我發現越往北走天氣越好是怎樣!?

太陽直射在我眼皮上我是要怎樣睡啦

雖然很痛苦,但我還是有稍微休息一下。接著終於抵達台北,一走出高鐵站,抬手看看手錶,發現距離九點只剩下不到二十分鐘啦!!!!!!!

之後我就拖著行李箱快步走向捷運站,沒想到我要搭的那班捷運就在我下樓時開走了,只好再等下一班OTZ

 

大約六分鐘後下一班捷運終於來了,順利搭上後在台電大樓下了車,因為距離社入時間已經越來越近,結果我全程就那樣拖著行李箱快步行走,因而沒注意到小月打電話給我,狗咩啦我在趕路啊才會沒注意到OTZ

抵達台大後我很快在社入的入口處看見小月和小咖,問明了排隊尾端之後,我們也趕緊去排隊了,進場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攤位檢查黑貓送來的物品有沒有缺少的,稍微清點一下之後,本來要去P排找燕燕拿Hide and Seek,結果燕燕已經自己抱過來了,大感謝。

 

之後開始整理攤位,將見本跟名片擺好後,我總算有餘力處理其他事情了。這時我拿出了場領表單和領本清單,看了看時間,大約還有半小時才會開場,於是請洍印幫我顧一下攤位後,就先在一樓一邊發糖果一邊領起本來。

領到老爺的攤位時,看到顧攤的人是阿神,我就一邊報編號一邊拿出一包糖果給阿神,還叫了阿神的名字,但是阿神卻是滿臉疑惑、一副努力在回想我是誰的樣子XD

後來我就自報姓名啦。

 

領到晨曦打打的攤位時也發生了同樣的情況,晨曦打打盯著我看了很久,那種明明覺得對方很眼熟卻無法把名字跟臉兜起來的狀況其實我也發生過啊!!

因為不忍心看晨曦打打想那麼久於是我就自報姓名啦~

說起來我們真的很久沒見啦,難怪晨曦打打會沒辦法把我的名字跟臉對在一起,距離上次見面似乎有一年囉?

 

等到一樓的本子領得差不多後,開場時間也快到了。

將領來的本子全部丟回攤位上,交代小月先暫時顧一下攤位後,我帶著包包踏上了三樓戰場。這時,開場時間已經開始倒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三樓幾乎都是小狐的本子,有幾攤還需要排隊,好在我在開場前就先上來了,不然不知道要擠多久才上的來啊!

不忍說開場才過沒多久而已,三樓就到處都擠滿了人啊!

本來還算清新的空氣也在人潮越來越多之後變得不清新了……

空氣,我需要新鮮的空氣啊!

只好趕緊領完本趕緊回攤位上!

 

在領到GGG的攤位時,因為我一次買三本,所以我第一攤去的攤位攤主跟我說,他們現在攤上沒那麼多本,請我去對面的攤位買,於是我又趕緊到了對面的攤位去,才總算買齊三本。

其實領本時還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在領到陰間條例的本子時,攤主將我要領的本連同紙袋一起拿給我,還跟我說可以將我手上抱的那些本子都放進袋子裡去。

說實話,我,完全忘記我可以把手上的本子通通丟進紙袋裡啊

我是抱著快點領完本快點回攤位的心情在三樓衝刺的,完全忘記手上的本子可以放進袋子裡,直到攤主提醒我才把手上的本子都放進袋子中。

我這笨蛋我當時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啊!

(天音:其實你根本在放空吧)

 

總之,雖然有提早上三樓,但是全部領下來,等我回到攤位上時也已經超過11:00了。

回攤位後就趕緊跟小月交接。

感謝你幫忙顧攤,我征戰回來了可以換手啦XD

在將領回來的本子通通丟進箱子裡後,我開始放空顧攤,偶爾跟隔壁的洍印聊聊天,看洍印如何在忙亂中上裝&妝這樣。

看著人潮來來去去,我感覺我的腦腦似乎也跟著人潮一起在場中飄蕩啊!

其實我很想睡覺,真的

 

當時間過12:00之後,我開始感覺到肚子餓了。

然後桑桑的攤位那邊居然在吃麥當當,可惡香味都飄過來了啊

右邊的攤位也有人買麥當當,我們就這樣被夾在中間。

不忍說那香味真是超級犯規的啦!

我也要吃啦!

徵求一名勇者幫忙買麥噹噹!!!!

後來,小月跟小咖領回本回到攤位上來,我們就請小月幫忙買麥當當了。

耶有麥噹噹可以吃了我好開心喔~

我已經餓壞啦,能在這時吃到食物真幸福♥

 

下午顧攤時還發生了一件事,小月的親友到攤位上找她,結果對方來了三次都剛好跟小月錯過XD

最後她直接撥電話過去,但是這時悲劇發生了。

電話,完全,打不出去啊!!

不然就是打出去後直接轉語音了………

他們大概錯過了三次以上才終於碰到面這樣XD

 

電話打不出去的窘境我也體會到了,下午時接到一通鏡玥玥的電話,問我燕燕在不在攤位上,親愛的我跟她的攤位隔了兩大排啊!我沒有千里眼所以看不到P排的狀況,除非走道上都沒人,那我才可以一眼看過去,但是以現在人滿為患的狀態……抱歉我幫不了你啦!

 

而且我現在處在沒辦法出攤位的狀態(正好有人來領本&買本),於是只好跟鏡玥玥說請她再連絡燕燕看看了,之後電話就掛掉了。

然後,悲劇也從這時開始。

鏡玥玥在這之後又打了三通電話過來,但是我完全沒聽到聲音,沒震動都沒有,等到我發現時已經有三通未接了

後來鏡玥玥似乎打到了糖糖那邊去,沒想到居然有接通!?

總之事情似乎是解決了?

 

然後時間又慢慢往前推進,因為跟飯店約的車子是4:30,所以大概在3:45左右時我們就開始收攤了。

但是就算我們收攤的速度再快還是比不上飯店的車子快!

他,居然,提早15分鐘到了啊!!!!!!!!!!

有沒有搞錯!?不是約4:30嗎?

你那麼早來幹什麼啦!

我們都還沒收好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盡快加快手上的速度,先把通販跟要寄賣的部分丟給月見草,再把剩餘的殘本送到本部去,這中間司機已經打了兩次電話過來。

混蛋你不要讓我更緊張啊你!!

等到一切都弄好,我們趕到約定好的等車地點時,其實也才4:33左右而已,跟一開始約的時間差不多啊我說。

 

總之最後一行四人,我、洍印、小月和小咖就先回飯店去了。

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我們居然不是先休息,而是開始清算第一天的帳款XD

月夜闇打打是人生大贏家唷~提袋賣的超好的唷~

是今天的業績冠軍喔!!

 

清算完第一天的帳款之後,一部分的人開始翻本子,一部分的人在看電視,大約休息到6點多快7點時,我們才出門去吃飯。

我們到了北車吃飯,在北車二樓繞了一圈之後,最後選擇了一家拉麵店進去。

吃完後之後又跑去北車一樓逛,打算買宵夜回飯店吃,最後我買了一盒手工餅乾,小月他們則是買了奶烙,我們還跑去買了一顆要價$65元的馬卡龍!!

真的超貴的不忍說它才小小一個啊!

不過口感真的跟台式的馬卡龍差滿多的就是了。

 

等回到飯店時已經9點多啦,接著小咖就先去洗澡,再來是小月,再來是我,最後才是洍印。

等到四個人都洗好時已經11點多了,本來應該要早點睡覺的,但是我們居然看電視看到快1點才睡XD

都是華仔害的啦,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後續發展啊!

但是時間已經很晚了,再不睡明天真的會爬不起來。

關燈,睡覺,D1結束。

 

D2

 

鬧鐘響起的瞬間,我真的很想假裝沒有聽到。

第一個起床的人是洍印,再來才是我,至於小咖則是賴床賴了很久才起床。

等所有人都梳洗完畢後,我們還在房間看電視看到7:30才去餐廳吃早餐,因為飯店的餐廳是7:30才開始的。

到餐廳時因為距離7:30還有大約兩分鐘的時間,於是我們就站在門外等,在我們到達之前已經有另外一組人先到了。

我們一踏出電梯,對方就對著我們說Good morning,我也跟著回了句Good morning

 

他們分別是一男兩女的組合,是外國觀光客,兩個日本人,應該是夫妻檔,另一個則是印尼人。

那個印尼人會說中文,日本夫婦則不會,結果印尼人就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她先問我們是哪裡人,接著她說她這次來台灣玩,明天會下台中,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我就跟她說了,去台中的話可以去逛逛薰衣草森林或是新社古堡,但是最好還是要有人帶比較好,不然就是只能去逛百貨公司了。

這時不久前才抵達的另一個伯伯(看年紀應該要叫伯伯?)就在一旁說話了,他說其實不管是台北台中逛的都是差不多的。

之後餐廳門打開,我們就沒有繼續聊了。

 

因為我們算是第二組踏進餐廳的人,所以位置還好多,找到位子之後四個人就分別去拿取要吃的早餐了。

我照例又考了兩片吐司,然後夾了豆芽菜、豆干和炒蛋就回到座位上,開始吃自製的吐司夾蛋XD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回到房間繼續看電視,因為時間其實還很早,所以我們看電視看到大約8:30才拖著行李箱去搭捷運。

 

一走出捷運站就發現原本習慣走的那條路因為施工被封閉了,所以我們只好走到對面那條路去,其實走對面比較好啊,因為可以遮陽啊~XD

不過真的不忍說,不到9點的時間,陽光就很刺眼了啊!!

熱的我一路往台大體育館走去時都專挑有陰影的地方走。

 

在距離體育館只剩一個十字路口時,我看到了驚人的排隊人潮。嗯,隊伍尾端的牌子又看不到啦!

前進社入廣場,發現隊伍已經開始往前進了,於是我們也排進前進的隊伍裡。

到攤位後先把大家的行李箱都歸好位,之後我才開始整理攤位。

整理好攤位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老爺~

 

帶著準備好的糖果前往老爺的攤位上,看到英明神武又很有活力的老爺超開心的!!

跟老爺聊了一會之後,老爺說晚一點放風時會來我的攤位看看,然後我才心情愉快的回攤位去。

回到攤位後就開始發呆等開場(喂!)

小咖和小月去三樓逛攤了,洍印則是跟我一起發呆等開場XD

 

然後鏡玥玥出現了,帶著裙襬戰爭的看版郎漾漾,喔喔喔漾漾超可愛的啦!!!!

鏡玥玥說她在找我,但是我都沒接電話。

種花你又

我完全沒感覺到有來電啊!!

又變成未接了OTZ

 

跟鏡玥玥報告了一下Hide and Seek的領本狀況和銷售狀況後,鏡玥玥就揮揮手離開了我的攤位,再回來時手上已經多了一疊裙襬戰爭啦!

之後就看到鏡玥玥抱著裙襬戰爭在攤位間穿梭,我還看到鏡玥玥要找布丁結果布丁卻從他身後晃過去而鏡玥玥沒發現到的悲劇場面XD

接著今天一整天我們就眼睜睜看著鏡玥玥抱著那一疊裙襬戰爭在場上晃,每次經過我的攤位時我都沒感覺她手上的本子有減少的跡象啊XD

 

開場之後,人潮很明顯的沒有前一天多了,於是我跟洍印就坐在攤位裡邊聊天邊顧攤,偶爾問一下經過攤位前的鏡玥玥裙襬本發的如何了XD

然後我又漸漸開始感到餓了OTZ

只好拿出昨晚買的手工餅乾止飢了。

老實說,其實手工餅乾不錯吃,雖然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過了12點之後,飢餓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我我我,我想吃點東西啊!!!!!

但是不想再吃麥噹噹了

徵求勇者幫忙覓食!!

但是後來聽小月說,樓上的食物已經賣光了,然後館外正在下大雨,所以沒辦法去買食物啊

只好拼命翻小餅乾吃,喝喝昨天沒喝完的一手來止飢了。

 

下午的時候,會場上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外國男生。

一開始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我正在放空時發現有個外國人出現在場內,而他那時又在P排戰場那邊。

因為外國人的關係所以很引人注目,於是我就開始注意起他來,結果發現那個外國男生在逛到奈依的攤位附近時停了下來,然後還買了什麼東西,而且、而且,居然還露出了超可愛超靦腆的笑容啊啊啊啊啊啊!

甚萌 

 

於是我跟洍印兩個人就一邊盯著那個外國男生逛攤一邊尖叫。

喔喔喔他的笑容真的超可愛的啦,我們超期待他走到這邊來的。

終於,他逛到了N排,正一步一步慢慢往我們的攤位前進,我跟洍印只能假裝鎮定地等他走過去。

喔喔喔他的笑容真的超治癒的啦!

後來有一次他逛到我們後面那排攤位去,我有聽到他在跟某攤的攤主問問題,甚至還留下資料了!

然後我心中的小鹿又開始暴衝啦!

 

他幾乎是沿路綻放笑容的啊!

我覺得看到他的笑容之後原本想睡的不得了,瞬間變的活力百倍啊XD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歪國人呢?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然後時間來到了3:30,我們開始收攤,整理好要給小胖的商品之後,我跟小月一人抱著一疊往三樓走去。

將要寄售的商品放到地上後,小精靈開始清點數量,之後開了一張收據。

這時鏡玥玥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嗨打打你也上來啦?是要丟商品來寄賣的嗎?

結果鏡玥玥似乎只是上來逛逛而已?

 

拿到收據之後本來要立刻回到一樓去的,但是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昨天也有丟一些商品寄售,那,我有拿到收據嗎?

因為我的記憶一整個很模糊,所以我直接問小精靈他們的存根聯有沒有我的紀錄,但是這時陸陸續續有人拿著商品過來寄售,所以小精靈忙碌了起來。

我們大概在攤位前站了十多分鐘小精靈才找到空檔幫我查紀錄,結果小胖那邊是有紀錄的,我的記憶果然被吃掉了啊!

 

後來我們就回到攤位上了,因為要提早離開,所以我先把Hide and Seek先抱到燕燕的攤位上去,之後才開始清點、收箱、封箱的動作。

整理完之後原本的四個箱子變成了一箱,於是我把領來的本子也丟進去,連同殘本一起封箱啦!

再來就抱到寄物處去讓小黑貓幫忙寄回家了。

最後,拖著行李箱GO啦!

 

好在我們離開台大時雨勢不大,是還不用撐傘的程度,但我們還是攔了小黃到車站去。

到車站後我們就上二樓開始找餐廳吃飯,繞了大半圈發現,好幾家店都是沒位置的狀態,只好一直往前走,終於,我們找到一家鐵板燒,而他正好有位子,於是我們就進去點餐了。

拿到菜單後看到那個價錢,老實說我一秒想拖著行李箱離開啊!

但是行李箱目前被扣在櫃檯那邊保管,所以我們只好乖乖點餐了。

 

點完餐之後我、小咖還有洍印就離開座位去了廁所,我們在北車二樓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廁所,結果在回餐廳的途中才發現離餐廳很近的地方也有一間OTZ

回到餐廳後沒多久,我們各自點的餐點就送上來了。

其實……這餐點的分量不多耶,這樣的份量要三百多塊說實在有點貴啊!

尤其還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餐點還算OK啦,不過呢~嘛算了反正以後也不會再來吃這家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趕到統聯去等車,誰知道一到統聯時發現整層樓滿滿的都是人啊!然後廣播正說著統聯XX分往XX的車誤點,巴啦巴啦的。

 

不是吧?誤點!?

然後我們抬頭看著前方螢幕上的顯示,我們的上兩班車誤點誤到超過六點了還沒來,那我們的車又該等到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我們一直等到6:30,我們的上一班車還沒來,最後決定退票改搭高鐵回家。畢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車可以搭啊!!!!!

退票之後我們火速趕往高鐵站,買了7:18的票,才終於有時間喘口氣休息一下。

搭上高鐵後我就在車上睡死了

抵達台中後時間還不到9點,揮別小咖和小月後,我和洍印一起做了區間車回到火車站,接著才互相say good-bye

揮別洍印後打電話請小弟來接我,回到家時整個人真的快累癱啦!

很想不洗澡直接趴床睡,但是不洗澡我自己會受不了,所以還是乖乖去洗了澡。

 

於是,兩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啦。

感謝這兩天鼎力相助的親友,以及有來找我玩的各位。

我們下次見啦~

(總算寫完這落落長又記憶變的凌亂的遊記了)

 

最後來個有認到的親友表單。

 

洍印:這兩天有很多很多事都感謝你的幫忙啦,哪時候要把某本弄成合本聯合出擊啊?

 

月夜闇:大贏家~感謝幫忙顧攤還有買麥當當,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我的年曆野望呢?

 

小咖:如果沒有你的資料我還真不知道那件事原來也有牽扯到我,哪時候要解決也通知我一聲吧!

 

奈依:感謝你幫忙訂一手!我就知道場次時只要好好follow你就有一手可以喝啊

 

阿蝶:兩天都超忙碌的阿蝶,感謝你幫我把書套帶來,雖然這次沒能好好聊天很可惜,但我相信下次還有機會的!

 

雪音:感謝你的糖果,T8時記得來找我領本啊!

 

阿冷:好久不見的爸比,看來你這次戰果也相當豐碩啊!

 

燕燕:感謝你把Hide and Seek搬到我攤位上來,說真的我好羨慕你在邊攤啊,那邊空間肯定很大吧?

 

布丁:我好像常常看到你在攤位上放空喔?XD

 

桑桑&幻夜:你們懂我的辛苦(撲蹭)

 

薰薰:別只顧著玩遊戲啊XD

 

老爺:真正意義上的好久不見啦,能再次見到老爺真開心 

 

小依:好久不見啦,什麼時候出夏目本呢?XD

 

以上,如果還有沒列出來的那就表示我的記憶已經被吃得差不多了這樣(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