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夥人就那樣在風之白園裡笑鬧著。

本來只是要在那邊吃早餐而已,沒想到最後連午餐跟晚餐也在那邊解決。

小漾漾似乎是想補足過去沒有玩樂到的時光一樣,拼命要眾人陪他玩。

每當拒絕的話到嘴邊,大家只要一看到小漾漾那有點不捨又不敢太任性的眼神,就算再累也不忍拒絕了……

結果就是─────

玩了整天下來,大家都累的差點抬不起手來!

沒想到陪小孩子玩會這麼累!

這是眾人的心聲。

而小漾漾到後來,更是累的直接趴在冰炎腿上睡著了。

眾人看到小漾漾帶著滿足的表情入睡,疲累的精神跟身體似乎也得到了緩解。

漾漾,好好的睡吧!我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

這是眾人的承諾。

之後,水妖精三兄弟因為有事就先回去了。

喵喵他們一臉疲累的要冰炎先把小漾漾帶回黑館,這裡他們來收拾就好。

冰炎點點頭,「那我就先帶褚回去了!」

「嗯!學長明天見!」喵喵朝兩人揮揮手。

接著,光芒一閃,兩人的身影消失在移動陣中。


*     *     *


黑館───

「回來啦?」

一打開門,聲音響起。

冰炎朝聲音來源望去,是安因。

「漾漾玩的高興嗎?」安因柔聲問著。

「他根本就玩瘋了!」冰炎有點無奈的說。

「看的出來!」安因笑看著冰炎懷中那帶著滿足笑容入睡的小傢伙。

「那我先帶他上去了!」點點頭,冰炎緩步朝樓上走去。

「晚安!」安因看著朝樓上走的身影說。

「晚安!」淡淡的回覆從漸遠的身影傳來。


*     *     *


一進房,冰炎先將小漾漾放在床上,蓋好被子,然後自己拿了衣物進浴室去。

十五分鐘後,頭髮滴著水的冰炎緩步走出浴室。

利用能力讓自己的髮瞬間變乾後,才拉開被子,鑽進被窩中,將小漾漾那小小軟軟的身子攬進自己懷裡,閉上眼,緩緩入眠。


*     *     *


冰炎的褓母生活,持續了將進十天。

這十天以來,冰炎從一開始的慌亂、不知所措,到後來的駕輕就熟,眾人可說是有目共睹。

夏碎還調侃的對冰炎說:「沒想到你這麼有當褓母的天份!」

冰炎的回應是一記狠瞪。

小漾漾真的很得人疼。

就連那個時常找褚麻煩說要跟他挑戰的莉莉亞,看到小漾漾之後,也被激起了母性本能。

雖然嘴上還是倔強的說:「沒想到褚冥漾小時候竟然這麼可愛!」

但是,她也是很寵小漾漾的人之一。

大家都相當的寵小漾漾。

不管是吃的、玩的、新奇的東西,都會想辦法送到小漾漾面前,就為了讓小漾漾開心!

或許也是因為知道小漾漾的童年生活並不快樂吧!

所以大家可以說是卯起來將所有能讓小漾漾開心的方法都用上了!

黑館的眾黑袍們在知道了小漾漾是如何被欺負之後,也是各個義憤填膺,直嚷著要讓對方好看。

奴勒麗說:「敢欺負黑館的吉祥物,我會讓你知道惡魔是怎樣不好惹!」

蘭德爾說:「我想應該沒人會介意我把那些人的血都吸光吧!」

安因說:「漾漾那麼可愛,敢欺負他的人實在該死!」

黎沚說:「我要幫可愛的漾漾報仇!」

戴洛說:「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居然會被欺負實在沒天理,到時記得算我一份!」

來黑館找安因泡茶聊天的賽塔說:「年輕的學生受到這種遭遇,那些欺負他的人應該好好處罰才是!」

偶然路過的九瀾知道小漾漾的遭遇之後說:「有免費的器官可以拿了,呵呵~」然後邊說邊笑,那笑聲令人不寒而慄。

總之,敢欺負漾漾,眾人是絕對不會讓他們好過的!!


*     *     *


十天後的早晨────

褚冥漾緩緩張開眼,茫然的環顧四週。

這裡是……

學長那貧脊的房間……

咦?學長的房間?

我怎麼會在學長房裡?

動了動身子,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腰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給抱著。

僵硬的轉過頭,入眼的是熟悉的銀髮……

媽呀我怎麼會在學長床上要是被發現準會完蛋的啦…………

「剛清醒你是在腦殘什麼?」就在我想著要是被發現不知道會被怎樣的時候,紅眼睜開了。

「呃…學長早安!」阿哈哈……完蛋,逃不掉了!

「你以為你逃的掉嗎?」學長懶懶的一手撐著頭。

逃不掉……

嗚嗚…我怎麼可能逃的過火星人的追殺!

「褚!剛清醒我不想打你!」額上的青筋緩緩浮現。

我閉腦我馬上閉腦!

對了!是說,學長,我怎麼會在你床上阿?

「你不記得了?」

「記得什麼?」我只記得我跟千冬歲一起去出任務……對了!任務呢?那之後怎麼樣了?

我問著眼前的學長,沒想到學長只是用著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我。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我身手摸摸臉。

「你真的不記得了?」學長又問。

「我該記得什麼嗎?」我疑惑的反問。

「祕寶的箱子被打翻,你被白煙籠罩,之後變成小孩子的事!」學長一臉雲淡風輕的說。

「變成…小孩子?」我一臉茫然。

我變成小孩子了?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

「嘖!看來你真的不記得了!」學長嘖了一聲之後,緩緩的跟我解釋事情的始末。

「所以說,在那之後我就變成了小孩子?」真的假的!我以為那只是傳說而已,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不相信嗎?」

「唔~很難相信耶…」我變成小孩子,那為什麼我會沒有印象……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學長起身,丟了一個東西過來之後就往浴室走去。

我急忙伸手接住學長丟過來的東西。

影像球?

是叫我看嗎?

於是,我打開了日期顯示為昨天的影像球。


*     *     *


畫面出現,我看到了喵喵、庚學姊、千冬歲、萊恩、丹恩他們,然後學長跟夏碎學長也在……

居然連伊多他們也在……人也太多了吧!

在他們的中間,有一個看起來很眼熟的小男孩……

「漾漾,這邊這邊!」喵喵對著小男孩喊。

「喵喵姊姊,等等我!」小男孩笑著跑向前去。

漾漾?所以這小男孩就是我囉?

我再仔細地一看,真的是我小時候的樣子!

這麼說,學長說的都是真的囉?我真的變成小孩子了!!

畫面中,小男孩與大家玩的開懷,笑鬧聲不斷傳出。

大家臉上都是笑容,小男孩也笑的一臉燦爛……

就連學長也露出平常看不到的溫柔笑容……

我就那樣呆呆的看著。

直到學長從浴室出來為止。

「相信了吧?」

「嗯……」證據畫面都在我手上了,想不相信都不行。

「怎麼了?」注意到我一直呆呆的看著影像球,學長走了過來。

「那個…真的是我嗎?」

「你剛剛不是才說你相信嗎?」聽到我的疑問,學長皺起眉。

「不是啦!我是說…畫面中的我笑的那麼開心,感覺跟我很不像啦…」因為我記得小時候的我明明……

「褚!」學長突然抱住我。

「咦?」我嚇到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別再想以前了!只要現在開心不就好了嗎?就算過去你沒有朋友,但是現在,你有很多朋友阿,他們都不會丟下你的!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學長抱著我,柔聲安慰。

「嗯…」學長,謝謝你…我不要緊了!抬起頭,我對學長露出笑容,表示自己沒事了!

學長的反應是順勢低下頭來,輕柔吻住我的唇。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