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怒氣沖沖的趕到醫療班,一見到提爾立刻怒聲質問:「居然要我中途放棄任務,你最好給我個合理的解釋!」
  「唉呀~親愛的亞你終於來啦!」一看到冰炎出現,提爾心花怒放立刻撲上前去,下一秒也一如往常般被冰炎給一拳揍飛。
  醫療班的眾人全都見怪不怪,就算上司被人毆打也沒人打算出來制止。
  「喔,亞你真狠,居然下手那麼重,虧我還馬上通知你過來,你居然一點也不感激我。」提爾邊揉著腰邊從地上爬起來,嘴上還一邊喃喃抱怨著。
  「好了提爾,你還是先說一下要我們放棄任務中途回來到底有什麼原因吧!」夏碎笑笑地擋在冰炎和提爾中間,要提爾快點說明原由。
  他想,要是他再不出面阻止,冰炎會氣得更厲害的。
  他們可是在執行任務的途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要他們立刻到醫療班一趟,但是對方卻什麼也沒說明,就那樣掛斷電話,問了接任的黑袍也得不到任何回應,冰炎才會這麼憤怒啊。
  畢竟,為了這個任務,冰炎已經事先準備很久了,如今卻在執行到一半時就被人叫回來,甚至連的理由也沒有,冰炎會氣成這樣可想而知啊!
  而提爾卻又不知死活的在這邊激怒冰炎,他要是再不跳出來阻止,醫療班恐怕會被冰炎給掀了啊。
  「好吧不鬧了。」同樣也看到冰炎幾乎快實體化的怒火,提爾趕緊收起嘻皮笑臉的表情,換上嚴肅正經的一面。
  「你們都跟我過來吧。」語畢,提爾率先邁開步伐往裡面走去。
  兩人跟在提爾身後走著,一行三人就這樣往醫療班內部走去,在拐了好幾個彎之後,提爾終於在某一扇房門前停了下來。
  「到了,進去吧。」推開房門,提爾率先踏進這間病房。
  
  *
  
  「這是怎麼回事?」
  一踏進病房冰炎的視線立刻被躺在床上的那抹人影給吸引了目光。
  現在,躺在病床上的,那個閉著眼睛的人,正是他的學弟兼戀人──褚冥漾。
  「哥、學長,你們來了。」坐在病床旁邊的千冬歲看到自家哥哥和冰炎一前一後踏進病房後,淡淡的點了一下頭。
  「褚怎麼了?」從一踏進這間病房後,冰炎的目光始終放在褚冥漾身上,在看到對方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時,才臉色鐵青的轉頭問著站在一旁的提爾。
  「經過醫療班的初步判斷,漾漾是中了一種相當古老的詛咒。」提爾拿出診療板開始說明。
  「詛咒?」
   「嗯,這種詛咒原本是魘魔一族獨有的咒術,原本是魘魔一族用來讓半夜哭鬧的小孩能好好睡個覺、做個美夢的一種術法,但是後來被有心人士利用,變成一種相 當麻煩的詛咒。」將手上的資料翻到下一頁之後,提爾繼續說明:「這個詛咒被命名為『末日詛咒』,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魘魔一族的特殊咒術來使被施咒者永遠陷入 沉睡,中了這個詛咒的人不僅會永遠陷入夢境當中,甚至這個夢境還會自動導向被施咒者所認定的末日。」
  說到這邊,提爾抬起頭,表情嚴肅的對著在場眾人道:「只要被施咒者的意識被導向末日的話,那麼被施予詛咒的這個人也不可能存活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冰炎怒聲質問。
  「簡單來說,只要漾漾在夢中確實經歷了末日,那他的身體也會跟著崩壞。畢竟,心都死了,身體也不可能完好無缺。」提爾表情哀傷的下了最後結論。
  站在病床另一邊的喵喵則是倒抽了一口氣。
  「喵喵不要漾漾死掉!」喵喵紅著眼眶說道,一點也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因為這樣而死亡。她還沒跟漾漾一起去吃遍所有甜食,她不要漾漾就這樣死掉!
  「……有辦法救褚嗎?」夏碎滿臉凝重的提出疑問。
  「……有是有,但是這方法不僅很危險,而且也不保證可以成功。」提爾面有難色的說道。
  「不管會不會成功我都一定要試!」一旁,沉默了許久的冰炎總算開口。
  「我早就料到你會這樣回答了!」提爾欣慰的笑了,「待會我再詳細的告訴你解除詛咒的方法吧!」
  「嗯。」冰炎點頭,然後轉向一旁的千冬歲,「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嗎?」
  聞言,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拿出放在制服口袋中的記事本,「今天早上我抵達教室時就發現漾漾倒在地上了,那時候教室裡並沒有任何人在,但是我在漾漾桌上發現了一盒蛋糕和這張紙菚。」
  語畢,千冬歲拿出那張只寫了短短兩句話的紙菚,冰炎順勢接過去看。
  一看到紙菚上的那兩句話,冰炎沉下臉色。
  「這張紙上面有術法發動過的痕跡,幾乎可以斷定漾漾就是因為這張紙才會陷入沉睡的。」
  冰炎也發現紙上有術法被發動過的痕跡,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漾漾平常不是那麼沒警覺心的人,兇手是利用了漾漾喜歡甜食這一點來誘使漾漾打開這封信的。」
  「那個笨蛋,早就跟他說過來路不明的東西不要亂吃了!」冰炎咬牙切齒說道。
  「知道是誰做的嗎?」夏碎問道。
  「當然,雖然對方怕被人發現而把一些重要性的痕跡給掩蓋掉了,但是還是被我找出了關鍵性的證據。」千冬歲自信滿滿的挺了挺胸膛。
  「是誰?」冰炎眼神兇惡的詢問道。
  「根據我的調查,兇手是───」
  
  TBC

 

 

《Endless Dreamland》印量調查持續中~

 印量調查表單在此:http://0rz.tw/lhX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