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H,慎入!
◎ 漾漾長髮設定有!


*     *     *


「嗚…阿阿…學長…」身後被強力撞擊著,褚冥漾已數不清他是第幾次釋放了。

冰炎伏在褚冥漾身上,神情帶著一絲暴怒與瘋狂,依舊持續撞擊著,仿若沒聽到褚冥漾的呼喚。

「學…長…夠了!」我不行了…

「不夠!還不夠!!」冰炎憤怒的吐出這句話,並用力往前頂了下。

「阿阿…」學長!!

只要想到他剛出完任務回來所聽到的那些謠言,冰炎就不禁怒從中來。


「聽說褚冥漾最近與紅袍的千冬歲很親密耶!」

「聽說他們兩個還在白園進行午餐約會。」

「聽說褚冥漾前幾天在千冬歲那邊過夜耶!」



一連串的聽說,讓剛處理完任務回來累到極點的冰炎火氣瞬間爆發,馬上開啟移動陣傳回黑館找人算帳。

一腳踹開褚冥漾的房間大門,在他的驚呼聲中一把將褚冥漾給丟到床上去,開始了所謂的”處罰”行為直到現在。

本來他的火氣還沒那麼大,但聽到褚冥漾親口承認他的確有在千冬歲那邊過夜後,整個爆發了!

褚冥漾也曾開口想解釋,但他早被怒火給矇蔽了雙眼,聽不下他的解釋,只知道要極盡所能的處罰他!

看著褚冥漾披散在床上的長髮,這時的他雙頰嫣紅,眼神迷離,嘴唇輕吐著氣,一副我見猶憐的樣子,激起冰炎另一波的慾望。

我的!他是屬於我的!

低頭吻上他的唇,冰炎再次沉浸在新掀起的慾流中。


*     *    *


睜開眼,褚冥漾茫茫然躺在床上一會,腦中有一瞬的空白。

過了一下子,他才想起昨晚發生了什麼事。正打算起身時,一陣痛楚蔓延上來,全身就像被打散了一樣難過。

苦笑的看了眼身旁,冰冷的床鋪告訴了他,學長早已起床多時。

拖著又酸又痛的身軀,褚冥漾緩緩往浴室走去,打算清理一下滿身的黏膩。

關上門的浴室裡,不久後即傳來的一陣陣壓抑的哭聲。

而梳洗過後走出浴室的褚冥漾,下了一個決定!

他要離.家.出.走!

 

*     *    *

 

一進房間,冰炎立即感覺到不對勁!

原本該在床上休息的那個人,如今卻不在他該在的地方。

他現在這種狀態不乖乖休息能跑哪去?冰炎皺著眉,思索著任何的可能性。

大概又被那位金髮的同班同學給抓去逛商店街了吧!

逕自下了這個結論後,冰炎就拿起之前未讀完的書開始看了起來。

到了第二天,還是沒看到人,就連隔壁房間也感覺不到他的氣息。

該不會是在躲我吧?冰炎不悅的想著。

哼!等我逮到你我非得讓你知道躲我的下場!

但是這一天,褚冥漾還是沒有出現……

之後的兩天,冰炎因為接到一個為期兩天的任務,所以也沒有回宿舍。因此他並不知道,褚冥漾在這兩天當中也沒有回去黑館。

等到了第五天,任務一結束他馬上回黑館想找人算帳。

踹開某個笨蛋學弟的房間門,他原本以為會看到某人驚慌失措然後又照例開始腦殘讓他想扁人的情景,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陣靜默。

不對勁!

看了房間一眼,冰炎發現這個房間像是一個禮拜都沒有人進來過一樣。被子疊的很整齊,就連桌上的書也維持在房間主人出門前的樣子。

真的不對勁!

心裡微慌的冰炎,立刻掏出手機打電話給褚冥樣的友人,那位紅袍萬事通,他搭檔的弟弟雪野千冬歲。

「千冬歲!褚有在你旁邊嗎?」

『學長?你任務結束了嗎?』

「我剛回來!先別管這個,褚有在你旁邊嗎?」語氣強硬。

『漾漾?沒有喔!他這幾天都請假,漾漾沒跟你說嗎?』

「請假?」皺眉。

『對阿!我以為學長你知道。』

「他請了幾天假?」

『已經五天囉,怎麼了嗎?』似乎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的千冬歲挑了一下眉。

「沒事!」褚請假五天了…為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你們吵架了嗎?』

「…」

『學長,你們該不會是因為那個謠言而吵架的吧?』

「…」還是沒有回答。

『是關於漾漾在我這邊過夜的那個謠言吧!』篤定的語氣繼續說著。

『關於這個謠言…漾漾那天的確有在我這裡過夜。不過那天是因為我們在我房間討論功課討論到很晚,我才要他直接在我這邊睡,不要回黑館的。而且那天喵喵跟萊恩也在,喵喵因為是女孩子.所以她後來就回去自己的房間了。』千冬歲淡淡的道出那天的事實。

「!?」我真的誤會了!?

『學長,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你最好讓漾漾快點回來!歐蘿妲說漾漾要是再請假下去,她會派出…去請漾漾回來!』

「我知道了。」


*     *     *

另一方面──────


「千冬歲,是誰打電話給你阿?」喵喵的大眼閃爍著好奇。

「冰炎學長!」

「學長?他打給你做什麼?」

「問我漾漾有沒有在這邊。」

「漾漾這幾天不是都請假嗎?難道學長不知道嗎?」

「誰知道。」聳聳肩,千冬歲這麼回答他的友人。

看來他們是似乎吵架了,大概是漾漾避不見面或者乾脆離家出走了吧?希望他們能快點合好。千冬歲默默的替那不在場的友人祝福。


*     *     *


掛掉電話之後,冰炎感到前所未有的慌亂。他真的誤會褚了,甚至還用那種方式處罰他…他真的很該死!

想到那天褚不停哭著求他饒了他的情景,冰炎的心都擰了起來。

褚!不管你在哪,我一定會找到你並求得你的原諒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