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丹恩的場合


可惡!

明明跟哥哥說過我下課會去找他的,結果下課後他人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問了跟哥哥同班的米可蕥學姊,她的回答是:「你要找萊恩阿?去有飯糰的地方就可以找到他啦!」一派悠閒的回答。

聽到這個回答,丹恩徹底無言。

自家哥哥對飯糰的偏執已經到這種程度了嗎?

他以前明明是不吃飯糰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養成這種對飯糰的偏執的阿?

丹恩百思不得其解。

但為了找到親愛的哥哥,他還是努力在校園裡奔波著。

說到飯糰,就會想到餐廳,因此,就先去學校的餐廳看看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最近好像有什麼限量特賣活動,該不會就是飯糰吧!?

丹恩加快腳步朝餐廳走去。


*     *     *


「奇怪了!也不在餐廳裡面,那到底是跑去哪了?」丹恩喃喃自語著。

剛剛他在餐廳裡繞了一圈,完全沒看到人!

因為那時餐廳人不多,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哥哥並不在那些人群當中。

為了怕自己與哥哥擦身而過,他還特地跑去廁所找,也沒看到人。

他也在餐廳裡待了一段時間,直到確定真的沒有看見萊恩的身影,才舉步離開。

怪了!不在餐廳,那他會跑去哪?

丹恩疑惑的緩步向前走,腦子裡思緒不斷流轉著,過濾著任何哥哥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突然,腦袋靈光一閃!

對了!風之白園!

記得哥哥很喜歡那裡,他會不會買了飯糰後跑到那邊野餐呢?

越想越覺得這個可能性很高,於是丹恩舉步往風之白園的方向走去。

卻在半路看到一個眼熟的人!

是漾學長!

對了!漾學長說不定會知道哥哥人在哪!問問看他吧!

打定主意的丹恩,開始放聲大喊。

「漾學長!」

然後就看到前方那步伐緩慢像是烏龜的人被狠狠嚇了一跳!

褚冥漾驚魂未定的拍拍胸口轉過身去,發現是自家代導學弟後,方才因為被驚嚇到而跳的飛快的心跳才緩和下來。

「丹恩,有事嗎?」褚冥漾停下腳步,等著對方走過來,臉頰依舊火紅。

「漾學長,你有看到我哥嗎?」丹恩快步跑上前問著。

丹恩一邊喘氣一邊問著。這時,他發現今天的漾學長跟平常有點不一樣!似乎比平常更多了股……艷麗?或許也可以說是媚態吧!

只見漾學長雙頰嫣紅,兩眼朦朧,嘴唇嬌嫩欲滴,鮮紅到像要滴出血來似的!

「你要找萊恩嗎?我剛剛有看到他……」褚冥漾偏著頭,回想起剛剛的景況。

漾學長今天這副樣子有點不對勁!丹恩心想,沒注意到褚冥漾已回答了他的問題。

「丹恩?」褚冥漾擔心的拍拍眼前突然發起呆來的學弟。

「哇───!」回過神的丹恩,看到在自己面前放大的一張臉因此而嚇了一跳!

「丹恩,你沒事吧?」褚冥漾看著自家學弟奇怪的反應。他剛剛有做什麼會令人嚇一跳的舉動嗎?不然丹恩怎麼反應那麼激烈?

褚冥漾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嚇到人了!

「我沒事!對了!你剛剛有說什麼嗎?」丹恩拍拍胸口,趕緊轉移話題。

嚇死我了!漾學長臉貼那麼近看著他,近到他都可以看到漾學長的眼睫毛有多長,讓他一瞬間臉上漫上紅潮。

「我說我剛剛有看到萊恩。」褚冥漾複誦了一次剛剛說的話。

「真的嗎?你在哪裡看到他的?」聽到自家哥哥的消息,丹恩頓時忘了剛才那另自己尷尬的場面,衝上前激動的抓住褚冥漾的手臂追問。

「丹恩……你抓痛我了!」褚冥漾皺眉,因為丹恩那過大的手勁而感到疼痛。一張臉全皺在一起,泫然欲泣的看著丹恩。

「對…對不起……」丹恩看著眼前的人兩眼迅速閃著淚光,一瞬間竟然傻住了,抓住褚冥漾的手也下意識鬆開。

丹恩放開手後,褚冥漾委屈的抬起手,看到自己的手因為剛才那粗暴的對待而迅速泛紅,似乎也有點淤青的樣子,不禁抬起眼,控訴的看著丹恩。

丹恩尷尬的撇開頭,一張小臉紅透。

嗚……沒想到漾學長竟會有這樣的表情!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丹恩差點把持不住自己而做出一些可能會讓自己後悔的舉動來。

「我……我去找我哥!」說完馬上往剛剛褚冥漾說遇到萊恩的那個方向落荒而逃了!速度快的只剩下一個小小黑影。

褚冥漾無陷委屈的看著人跑掉,一張嘴嘟了起來。

丹恩好過分!

居然就這樣跑掉了!

改天一定要讓他補償我!

乾脆叫他請我吃原世界有名的蛋糕好了!

嗯!就這麼辦!

點點頭,原本委屈的小臉立刻展露笑容,剛剛的氣惱也已消失無蹤。

於是,心情愉悅又不知道自己喝醉的褚冥漾,就繼續那樣在校園中趴趴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