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黑館漾漾房間  時間:下午三點半


被喵喵抓著回到黑館後,我打開自己房間的門,一進去,有點傻眼。

這…我的房間什麼時候多了這幾個大箱子的阿?

還有庚學姊,什麼時候出現的阿!?

「漾漾,你回來啦!」庚學姊看到我,笑笑的跟我打了招呼。

「庚學姊怎麼會在我房間?還有那些箱子是?」我現在思緒很混亂,再加上剛剛學長那意義不明的話,整個腦袋都快當機了。

「喵喵要我過來幫忙!至於那些箱子,是喵喵要我順便帶過來的!說是化妝用的工具。」庚學姊柔柔的語氣這麼跟我解釋著。

「好了,漾漾快點過來吧!不然會來不及唷!」說著說著喵喵就把我往房間拉。

「等一下…到底要做什麼阿?」都沒有人能好心告知我一下嗎!?

「漾漾不知道嗎?」聽到我這麼說,跟在身後的庚學姊疑惑的問出口。

「知道什麼?」我反問。

「原來喵喵沒跟你說啊…」庚學姊一臉的無奈。「我聽說冰炎學弟接了那個殺人魔的任務,還要漾漾你跟他一起去吧?」

我點點頭。

「冰炎學弟似乎打算讓你去做…誘餌。」庚學姊說到"誘餌"兩字時停頓了一下。

「誘餌?」

「嗯。」

「可是那個犯人不是只攻擊女性嗎?我是男的耶!!」強力重申,我是男的!!

「所以這就是我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啦!」庚學姊說。

什麼意思?我還是不懂。

看到我似乎還無法理解狀態的樣子,庚學姊索性挑明了話講。

「我們要幫漾漾打扮成女生去誘敵!」庚學姊說。

一秒…兩秒…三秒……

什麼!?

「我?打扮成女生!?」這是開玩笑的吧!

庚學姊遺憾的點點頭,證實剛剛她所說的話都是事實。

「為什麼是我!我是男的阿……」我大聲抗議!

但是抗議無效,我就這樣被喵喵拖進了房間裡。

跌入萬丈深淵中……


*     *     *


地點:黑館大廳  時間:六點


「漾漾快點!你跟學長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喔!」喵喵推著我往前走。

「喵喵等一下啦,這鞋子好高我怕會跌倒啦!」我腳上穿著一雙大約十公分高的高跟涼鞋踉蹌走著,好怕踏錯一步會直接摔斷頭提早去見阿嬤!

「第一次穿高跟鞋都是這樣!漾漾慢慢就會習慣的!」庚學姊走在後面這麼說。

習慣什麼阿?

為什麼我要習慣穿高跟鞋阿!?

「如果你還是很怕跌倒的話,那我用風符讓鞋子變輕一點吧!」說著庚學姊就拿出一張風符來,對著我腳下的鞋子施展。

符咒完成的亮光過後,我果然覺得鞋子變的比較輕,似乎也好走多了!

「謝謝!」我向身後的庚學姊道謝。

「不客氣!」庚學姊只是笑笑的。

談話間,我們已經快走到一樓大廳了,現在就只剩下那長長的樓梯了。

看到那一排樓梯,我很不想走下去。

雖然剛剛庚學姊已經施法讓我比較好走了,但我還是怕會跌下去阿!

要是踏錯一步我不就會從最上面滾到最下面去嗎?

這樣任務都還沒出我就會先去醫療班報到了阿……

不!

說不定會先被學長種在黑館啊!

「要下來就快下來!不要在那邊腦殘!還是要我上去親自把你踢下來?」學長不耐煩的聲音響起。

不用了我馬上下來!

聽到學長的威脅,我立刻忘記現在腳上穿的是十公分高的鞋子這件事,馬上衝下樓到學長面前站定。

「學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氣喘吁吁的站在學長面前。

站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學長半點回應都沒有,我不禁疑惑的抬頭。

「學長?」怎麼了嗎?

學長這時才從驚愕中回神。「沒什麼!走吧!」說完就率先往前走去,轉過去的面容隱約泛著紅光,但是我沒注意到。

「學長等等我啦!」我趕緊追上去。

「學長、漾漾,任務要加油喔!」喵喵在身後向我揮手。

「冰炎、漾漾,祝福你們任務成功!」庚學姊也舉起手向我揮。

接著,我踏進學長早已準備好的移動陣中,消失了蹤影。


*     *     *


(冰炎視角)


在樓下等的有點不耐煩的冰炎,正想上去催人時,就聽到自家學弟的腦殘聲音響起。

『這鞋子也太高了吧,萬一跌倒摔斷頭不就直接去見阿嬤了嗎?』

呿!聽到這冰炎不禁嗤之以鼻。

只是跌倒而已還不至於會摔斷頭,更何況學院裡也死不了人。

『媽阿這樓梯好長喔,要是不小心踏錯一步我不就直接從這邊滾下去!?這樣連任務都不用出我就會先去醫療班報到了!』

『不!我想應該會先被學長種在黑館吧!』

一連串的腦殘終於讓冰炎忍不住了。

「要下來就快下來!不要在那邊腦殘!還是要我上去親自把你踢下來?」冰炎腦火的朝樓梯大吼。

接著他就看到一個淡藍色的身影以急快的速度,迅速衝到他面前站定。

「學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那個淡藍身影開口說話。

冰炎定定的看著眼前的淡藍身影,是褚!

冰炎有一瞬間看傻了!

他沒想到褚打扮起來會這麼動人!

臉上畫著淡妝的褚,原本的短髮現在長到腰部。

一襲淡藍色的無袖及膝洋裝穿在身上,胸前的部分還有同色系的蝴蝶結,裙擺則是呈現波浪狀,會隨著走動而搖擺。

腳上則是一雙同色系的高跟涼鞋。

看著這樣動人的褚,冰炎只想將人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見。

這樣動人的褚,真要讓他去當誘餌嗎?

冰炎猶豫了一下。

「學長?」

似乎是覺得自己久久沒有開口很奇怪,褚低聲問著。

冰炎因為那一聲低問而回過神。

「沒什麼!走吧!」拋棄心中的那份猶豫,冰炎轉身率先往前走。

剛剛回過神時到褚那放大的臉,讓自己小小被驚嚇到。

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學長等等我啦!」褚在身後大喊。

知道他不習慣腳上的高跟鞋,冰炎並沒因此放慢腳步,而事先走到前方開啟移動陣等著褚過來。

他需要先讓臉上的燥熱冷卻一下才行。

黑館門口,米可蕥跟庚的加油聲傳了過來。

冰炎點點頭,看褚也踏進移動陣才啟動。

光芒將兩人包圍,下一秒,黑館的景色消失在光芒中。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