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玉兔的慈悲from笨笨(魚羊六百櫃贈文)

 

 

夜晚……


玉兔被漾漾抱回了黑館,進了房間,玉兔在漾漾發現了這幾天所住的房間多了以往沒有的看見的東西------一隻赤狐!?

而那隻赤狐就窩在漾漾幫他做的小窩裡。

看到自己的東西被侵占,心裡變的很不高興,只好對著剛剛去拿食物才踏入房門的漾漾發出抗議。

「你的房間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那邊是我的地盤耶!他怎麼可以窩到我的地盤去……」

才剛剛踏入房門的漾漾被這陣尖銳的抱怨聲嚇到,差點就打翻手上的食物,這樣他就要再回去拿一次,不,應該不能說拿……是要偷渡。誰叫自己已經沒人權到廚房也都欺負人了,還好平時被驚嚇的經驗太好,已經能習以為常,在嚇到的同時不會把東西丟出去,該覺得慶幸自己練成這樣的功力小小高興一下了。


「呃…那是我去出任務檢回來的,他已經算是我的寵物了,而這幾天他不知道跑去哪裡,所以你才沒有看到…」在被嚇到的同時漾漾也不忘回答玉兔的問題。

「……我知道了,我的窩讓給他,你再幫我做一個窩,我不要躺過別人躺過的地方!」

………………

你這隻有潔癖的死兔子,你是寄人籬下耶,小心我把你丟回去搗藥……
牠應該搬去跟旁邊的那個任務狂一起住才對,兩個一定一拍即合,還都會入侵人家的腦袋想法,不給人隱私,真是…………

在漾漾正罵的開心之際,突然想起嚴重的問題......

阿!呃…慘了…都忘記這隻玉兔會偷聽…而且他的交情好像跟學長不錯,這下子死定啦…

「恩哼!你還知道你死定啦!給你一天的時間想逃命路線吧~我明天再告訴你學長你的腦殘內容吧~因為你家學長在出任務之前特地交代我要好好照顧你,你發生什麼事要跟他講,我想這也是問題之一,我只好乖乖報備啦~」玉兔漾起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拿起禇冥漾放在桌上的食物,笑咪咪的說著會讓禇冥漾心驚的話語。

………………

「你還是快跑吧~偶爾讓你家學長擔心一下也不錯,誰叫他任務看的比你重要,我這是給你機會阿!看看你學長是會爲了你放下手邊的工作回來找你,還是……」因為受不了兩個人(一隻動物)這樣大眼瞪小眼,胃口都被看到盡失啦,忍不住這樣提議。

據牠所知,冰炎這次的任務不可能一天兩天就完成了,就算是最強的搭擋二人組,若是勉強以暴力方式解決至少也要三、四天,而看在褚冥漾救了牠,雖然平時是很腦殘啦,但是他還是抱怨規抱怨把自己照顧的無微不致,算是對他的一點感謝吧,不過私心還是自己已經快看不下去啦,明明兩個人都互有情意,但是不知道在彆扭什麼,他們不著急,旁邊的人(動物)都看的好急阿!

而且自己也應該回月球啦,罷工太久畢竟不好,到時沒藥了一定會大亂的,這樣自己的工作一定又會爆增,這樣牠一定會過勞死的阿!要死原因也不要這樣,真是丟臉丟死了……

絲毫不知道玉兔腦子正在大爆走,漾漾很認真的在一旁考慮玉兔這個提議……

自己爲了學長什麼都可以放棄,但是…學長呢!?

他能爲了我放棄自己喜歡的任務跑來找我嗎?我不期望學長跟我一樣對對方的感情濃到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不過…若是一個小小的任務不知道學長這個工作狂願不願意丟下……

「恩…好吧…我知道了,不過你一定要等我跑完後再通知學長呀!不然依火星人的能力,你先通知我才跑,一定跑不走啦! 」經過了一番思考,漾漾同意了這個事後可能會讓他後悔的提議,因為他在轉身思索要往哪跑之際,漏看了玉兔嘴邊的邪惡笑容…

 

事後…………

漾漾在逃跑後的隔一天,就被學長從原世界拎回來守世界,雖然後腦遭受了好幾個愛的鞋底教育,但是……心裡卻很高興,因為這代表了……學長把自己看的比任務重要,不過卻飽受了千冬歲哀怨的目光整整一個星期。

因為學長為了找他,把工作直接丟給了夏碎學長,導致夏碎學長不小心受了傷,害他現在看到千冬歲和夏碎學長都很慚愧……

都是那隻死兔子害的啦!早知道就不要聽牠的這個餿主意,害我日子這麼難過……不過怎麼被抓回來後都沒看到牠的蹤影?

正疑問怎麼玉兔不見的漾漾,在踏進房門後有了解答…

看到眼前的桌子上放著一張紙條,拿起紙條,上面寫著:

因為罷工已經一個星期了,我再不回去繼續搗藥、製藥,到時一定會發生大亂的…所以我先回去月球啦!明年若是我心情好,再下來找你玩吧,謝謝你這陣子的照顧,後會有期啦~

P.S.我還留個禮物給你呀,不用太感謝我!

看到這張留言,漾漾知道了為什麼都沒看到玉兔的蹤影了,雖然照顧牠都被氣的想一掌給牠打回去搗藥,而現在牠離開了,但是,畢竟已經相處一個星期了,都有一些感情,還沒道別就離開了…感覺還是有點小失落,但是紙上說的禮物!?不知道為什麼讓漾漾心裡直發毛……

「主人!歡迎回來~」

聽到這個聲音,漾漾僵硬的把頭轉過去之前為玉兔做的窩上,上面正躺著上次任務中撿回來的寵物-----赤狐

天阿~~~~~~~~~這是怎麼回事阿!!!!!!!!為什麼赤狐也會講話了????????

「主人,這是因為玉兔姐姐說:為了感謝你救了他,牠給了我能力講話,讓我可以在你無聊時陪你聊天阿! 」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禮物阿!而且……

「你怎麼知道我想說什麼!我剛剛不是沒把問題說出來??該不會……」

「是的!主人,我也能聽到你在想什麼了!因為月兔姐姐說:為了怕你學長找她算帳,所以給了我這樣的能力,讓我幫忙你學長盯緊你。」

…………………

我要人權阿!現在怎麼連唯一的人權都被剝奪阿阿阿阿阿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